女朋友和我說想找個房子出去租房住暗示

時間 2021-10-15 05:4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如果是你們沒有住在一起的話,可能就是想和你一起去外面單獨住吧,如果是住在一起,可能你有一些方面你的女朋友是不太滿意的。

2樓:琴金

女朋友說想找個房子出去租房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你們的感情比較穩定了,他也喜歡你

3樓:書玉石

這種情況是你的女朋友想和你結婚的意思,如果你願意結婚,就可以領證結婚了。

4樓:思語新竹

很明顯,你女朋友就是想和你同居吧。如果你不想這樣做,你可以委婉的拒絕。如果你也同意,這樣就不放棄租個房子。

5樓:紅達安裝

如果你們現在同居,女朋友和你說想找個房子出去租住是暗示想分手。如果你們現在處物件,女朋友說想找個房子出去租住,是希望和你同居。供參考。

6樓:hxj198551點

恭喜,暗你也可以和她一起同居了。但同時,你也得受她監管了,你的一切壞毛病都可能被她吐槽甚至要求整改,有可能還得出全部房租。但也表示女朋友對這段感情很看重。

7樓:劇菁英

說明你朋友想和你住在一起的。說明他想跟你過二人世界的。提前感受下家庭的生活,這麼多麼幸福啊,抓緊答應他們。

8樓:仁翰墨

女朋友和我說想找個房子出去租房住,暗示什麼?你女朋友,和你說出去租房子住,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住,在家很不方便,這就是她的暗示

9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你們是在**的呀?是學校上學的嗎?意思是想跟你進一步發展唄。

10樓:璩幼禕

如果說女朋友和你說的話,想出去找個房子住的話,那他意思就說想和你同居了,就這個意思,沒有其他的東西就可以了

11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暗示著你的女朋友不想和大人在一起住,想過們的二人世界。

12樓:葉綠江南岸

你們的感情已經發展到了一定程度,女朋友已經完全認可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暗示啊,就是一個很直接的描述而已啊,你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14樓:佴祺

女朋友和我說想找個房子出去租房可能是現在住的地方不好

15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女朋友想租房子 她是想和你在一起住

16樓:三千洵

那你女朋友這個暗示其實挺直接了當的。你應該感到高興吧?

17樓:摯愛翡冷翠

你聽不懂啊,就是認識你們可以一起同居的日子了。

18樓:ok開開心心

估計是想和你住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更自由一些吧。

19樓:吉依白

不想喝你父母一起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和我說想找個房子出去租房住,那是暗示要和我同居的意思。

21樓:山人老施

女朋友和你說想找個房子出去租房住,暗示你們可以同居,趕緊去租房吧!

我是租的房子,臥室很暗,沒什麼光線,白天都得開燈,這樣的臥室好不好,如果不好改怎樣改善? 15

22樓:圓陀角

這就是說,你的房間沒有窗戶咯。陰暗與潮溼連在一起的,這樣的話,要麼換掉,重新再租房子,要麼使用節能燈照明,這樣省一點電費。

23樓:博明裝飾

儘量選一些淺色的床單被罩,房子裡的物品不要太多。

多開窗戶通風。

注意不要疊被子,起來後把被子平鋪在床上就好了。

要不然很容易生細菌。

24樓:天涯麒哥

當然不好,注意是自然光照的不足會滋生細菌,你需要儘量保證空氣的流通(加排風扇),光照是沒辦法了,儘量白天少在戶內呆吧,便宜的租金必然帶來不好的條件,努力工作,早點換個房子才是正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間陽氣一點的,

不過結合你八字來或許正適合你呢

租沒有光線的房子會不會不好?壓抑的感覺呢?那間房子比較便宜,可是白天都得開燈,我在糾結到底要不要呢 30

26樓:唐姑娘的秋天

不好,很壓抑,心情也容易變壞,便宜是便宜,但是白天也得開燈,那得多黑暗啊,經濟條件允許,就多選擇幾家吧!實在窮的揭不開鍋,那就租吧!有錢了再去換好點的房子。

27樓:喜滋滋的信

必須要有光線,否則會潮溼的,對身體**不好,而且對心情也不好,沒有好心情,怎麼好好工作怎麼掙錢住更好的房子呢,採納我的唄

28樓:李唯落

會的,會覺得心情也壓抑了,特別是不開心或者早上起床的時候,而且白天也要開燈太浪費電了,最好還是找個有點光亮的吧,長期生活在沒有光線的房子,人也會變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租,不好的,對身體不好,陽氣不足體質會越來越不好,容易生病!找房子一定要找陽光充足的地方,你那沒有陽光,陰氣太重,影響身體財運!好朋友往往最喜歡住了!

千萬別租,我們找房子都找陽光充足的地方的,除開迷信,那陰陰的房子心情也不舒暢,細菌也多,沒有活力,溼氣太重,人住下去怎麼會好呢!建議千萬別住,還是再找找稍微好點能照到陽光的房子吧!

30樓:廣州彭霸手錶

找個光線足的吧,身體比較健康。有時候風水什麼的都很重要,前段時間,我的床擺錯了位置,我隔段時間就生病,很多事情,後來擺對,就順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考慮**,再加上電費,如果你比較在意錢的話。如果常住,還是換個通風采光好的!

32樓:飄落的樹葉

打算常住就換房找有日照的房子,如果只住一段時間無所謂,我那房間從沒日照,但只是晚上睡覺用白天都在客廳!

33樓:

白天要麼工作,要麼出去玩,你白天還留在房子裡幹嘛?看書看電影打遊戲?那就更加不需要光纖了(看書得開臺燈)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白天都上班,只晚上回來睡覺。就可以,如果在家工作,辦公,也就是白天在家時間多最好不租!!!

35樓:好好開心果果

主意還得自己拿 自己覺得好就行

36樓:手機使用者

陰暗的房子肯定不好住,建議你還是住一間朝陽的房子比較好

37樓:人生滄海一葉舟

白天上班 晚上住 那就沒影響 白天常呆在家裡 肯定有影響

3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朝陽的吧 沒有光線雖然便宜,但是太潮會生病的。找個稍稍貴一點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夜燈,最多十塊錢,幾毫瓦的功率。房租便宜很多,如果不通風就還是算了吧

40樓:3徽

有光線才行!快秋天了!冬天也要來了!

41樓:慍雲的乂

可以啊!白天睡覺都像晚上一樣!

25歲滿臉痘痘。沒男友,找不到工作,租房子自己生活怎麼辦?自卑感覺自己的人生前途好黑暗。

42樓:哇哈呀哈哪哈

有痘說明你年輕,找不到工作?那是你自己沒去找而已,有什麼好自卑的?

43樓:

有那麼多痘痘嗎?以至於工作都找不到?。?看看能不能去痘,然後自信點 其實沒什麼 人人生而平等

4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永遠是留給等待和忍耐的人的,最好的在等你,現在女孩子永遠都比男孩好找工作!

45樓:秋秋de豆花

那就想辦法把痘痘治好嘛

4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兒,每個人都是有意義的,用發展的眼光看自己。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鐳射祛痘,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並且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我想找個日本或者南韓的女朋友,我想找個南韓女朋友

你覺得自己有能力娶外國女孩嗎?你有那個緣分嗎?你有那個準備嗎?日本南韓的女孩沒什麼不好的,但是人家能看上你嗎?除非你有錢,或者有機會能和日韓的女孩接觸!你在這提個問跟沒提一樣!不會因為你的乙個提問而改變什麼,不要奢望哪個日韓的女孩看到這個而覺得想和你交往!真的有這個想法就去用實際行動踐行!日她嘛的日...

莫名的衝動,好想找個女朋友

1全部確實當你失去乙份真愛的時候你的內心真的不是用一句話就能忘記的!那需要很長的時間!我相信你是個重感情的人!所以才導致自己無法自拔!但是你冷靜的想一想!乙個不愛你的女人,乙個屬於別的男人的女人你還想他幹什麼呢?即使你們之間在一起的話你想會有幸福嗎?真的!你對於著些問題應該好好的考慮考慮了!並不是你...

想找個沒談過戀愛的女朋友真的那麼難

如果你現在超過了20歲,真的很難。不過經你一提醒,我也有點害怕,因為我和你一樣,沒戀愛,也想找個沒談過戀愛的人。我和你的感受一樣。為什麼他媽的那些女的都不自愛,我們這樣傳統老實的人偏偏找不到好女人。操,真他娘的不爽快。又不想傷害那些女的。不然我真想隨便找幾個女的,談幾次戀愛,心裡才平衡。誰讓我不想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