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藍天白雲多美啊 作文,題目 藍天白雲多美啊 作文,400字

時間 2021-10-14 23:32:3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我總會仰望一下天空——因為我愛天空。

那段時間,學習任務比較重,我不得不感到累。偶然,我走了一下神,視線從黑板移到了窗外的那片藍天——多可愛呀!霎那間,我那積壓以久的心,像鬆開手的海綿,一下子舒來。

從此,我總忘不了欣賞那隨處可見而又多麼美麗的天空——

你可以在此刻抬起頭,看到它那麼蔚藍,還有一朵朵潔白的雲,正悠閒自得地飄盪在藍天之中。藍天抱白雲,白雲映藍天,這多美呀!看這番可愛的景色,使你不禁心曠神怡,同時思緒飛到很遠很遠……

我更愛舒舒服服地躺臥在鄉間的草地上,涼風拂過,看著溫柔的藍天,和那純潔而形態各異的雲:

在我的眼裡,天,永遠那麼藍。它藍得那麼溫柔,藍得那麼可愛,藍得那麼無暇。即使烏雲遮住了它,雨後還是那樣藍。

它的藍,還會經常使人舒服的感覺。因此,在我看來,藍天,就像我的朋友。

與藍天一起的,則是白雲。看那些雲,這朵像乙隻蹲著的小兔子,東邊那朵像一匹馬,還有南邊的那些雲,多像一群綿羊……這些雲,看上去多柔軟呀。

看著這片藍天白雲,我感到愜意極了!

2樓:樹影搖曳丨

去過純潔無瑕的拉薩,看布達拉宮的雄偉氣勢;去過安詳寧靜的青島,看黃海的浩瀚無際;去過灑脫自由的內蒙古,看草原的奔放不羈。隱隱地搜尋心中嚮往的風景,原來還是鄉下姥姥家的藍天白雲……

姥姥家在鄉下,所以有乙個可愛的小園子,園子裡種著許多瓜果,每逢春、夏、秋都能吃到純天然的瓜果,每當那時,心裡都樂滋滋的。到了冬天,園子裡都蓋上了厚厚的被子,一切都變得十分寧靜,這一切,將天映襯得更加純潔。這時候,最開心的要數我們這幫孩子了,我們一人拿雙棉手套,提乙個籃子,到園子裡開始那場未分勝負的戰鬥,這時籃子就成了必備的**——— 在籃子裡放上做好的雪彈,方便隨時攻擊對手,即使冷空氣瀰漫整個世界,也包裹不了我們熾熱歡快的心。

每次打雪仗,就算雪水、汗水交融浸濕衣襟,就算每次都分不出誰勝誰負,我們還是十分熱愛這項運動。

這片天空總能給我快樂、激動。游過無數山水,看過無數天空,總比不上姥姥家頭頂上面最親切、最純淨的藍天白雲。我們總是忽略身邊看似常見卻非常珍貴的東西,當我們仰望藍天,欣賞白雲時,會不會有想奔進他們懷抱的衝動?

會不會有擁有彼此的嚮往?嚮往自己如藍天白雲般深遠、豁達、自由、純潔……

我醉了,沉醉在五彩斑斕的嚮往世界中。

作文題目《藍天上的一朵白雲》,寫自己的,怎麼寫?小學水平

留下一片林 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這是一幅多麼美好的景色啊 雲,是潔白的象徵 雲,是太陽的使者 雲,是天空的掛飾 雲,是小鳥的守護神 當天晴的時候,我常常會來到公園,躺在草地上,觀賞那上帝給予我的禮物 藍天上那美麗而多姿多彩的雲。天空像魔術師,能用那靈巧的雙手,捏出各式各樣的雲。有的像一...

作文題目 藍天城之旅。600。快快快。機智的小夥伴

今天,我的鬧鐘早早就響了起來,因為今天要去藍天城玩,所以我猶如閃電一樣,走進了學校。在學校,我們都集合好了後,王老師講了注意事項,我們隊就和四。三 班的同學一起上了車。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我們到地方下了車。進了大悅城,我們坐電梯到了藍天城。老師給每人發了一張 成長卡 和五十元e幣後,我們六個小隊就...

求作文題目,求作文題目

溫暖 09陝西作文 有了健足復何求 作者 溫暖lesson 寓言中的兔子不必為學不會游泳而沮喪,有善奔跑能掘洞的腿腳足矣!做為教練的鴨子也不應該指責兔子學不會游泳,教育之道貴在因材施教,捨長求短差矣!清人顧嗣協 雜詩 中有佳句 駿馬能歷險,犁田不如牛,堅車能載重,渡河不如舟。舍才以避短,資高難為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