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不 詞造句子5句,不 不 四字詞造句子 5句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冰魄醉幽蘭

你以後別跟那些不三不四 的人在一起玩。

你看他的打扮, 不男不女的。

無論什麼時候都要不卑不亢。

做人最好是不爭不搶,才能安穩長久。

我進來的時候他們正不鹹不淡的聊著天。

2樓:

不知不覺

1、我在花園裡散步,一隻小貓不知不覺走到了我面前。

2、星期天我去逛街,一會買吃的,一會買玩的,不知不覺口袋裡的錢就花光了。

3、小偷總是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偷東西,所以我們出門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財物。

4、晚上回家途中我在想一個問題,不知不覺中走過了家門。

5、我玩著電腦,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之後,發現老媽正惡狠狠地瞪著我呢!嚇得我半天沒敢吱聲。

6、我家住五樓,有一次我們全家從外面回來,大家有說有笑往樓上走,等我們反應過來時,已經不知不覺地走到了七樓。

7、我邊看電視邊吃飯,一碗飯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可還是覺得餓,媽媽說,吃飯時看電視不利於消化,而且最容易長胖。

8、時間飛逝,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四年的小學光陰,真是“日月如梭”啊!

9、我表哥從外地來深圳,我們推心置腹地徹夜長談,不知不覺已經天亮。

10、時間過得真快,暑假不知不覺就過去了一大半。

11、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這個假期就過了一大半。

12、我們去香蜜湖遊玩,一路上歡聲笑語,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13、今天我練了兩個小時的羽毛球,好累啊,回到家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14、我不知不覺地長大了,馬上就要上二年級了。

成語大全 四字成語其中用5個成語造句

3樓:邴丹郭衣

在驕陽似火,熱不可耐的天氣裡,我們在操場跑步,揮汗如雨,大汗淋漓,口乾舌燥。

5個四字詞語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用 正襟危坐 頷首低眉 誠惶誠恐 矮小敦實 小巧玲瓏 這五個造句:

今天下午的語文課中,老師要我們收起書本,拿出練習本,給出5個詞:“正襟危坐” “頷首低眉” “誠惶誠恐” “矮小敦實” “小巧玲瓏”。讓我們造句。

絕對創意 無抄襲 請採納~

5樓:黑色蔓延季

我的同學嘉嘉是個聰明能幹的人,他經常受到老師的老師的表揚。但他總是誠惶誠恐,鬱鬱寡歡頷首低眉,真不知為什麼。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的父母離了婚,父親不要他,嘉嘉只能跟母親相依為命,真可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學習進步!!!

6樓:水蜜桃夾心甜筒

那是個名門望族,裡面正坐著一位小巧玲瓏的女子,她頷首低眉,誠惶誠恐,畢竟是她與那人糾纏不清,畢竟是她的錯。

個人建議,沒有抄襲。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是一位小巧玲瓏精明能幹的人,她出身名門望族又受過良好的教育,氣宇軒昂,博學多才是一位深受學生愛戴的好教師。她對學生要求很嚴,誰要是犯了錯誤她都要給你指正,教育你,開導你,直到你認識了自己的錯誤為止。今天上課我在課堂上做小動作,下課後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嚇得我頷首低眉,誠惶誠恐,不料老師並沒有狠狠批評我,只是提醒我以後注意。

我用感激的目光望著老師不住地點了點頭,心中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在課堂上做小動作了。

用五個四字詞怎麼造句啊?

8樓:圭若谷望雲

這裡的風景簡直是美不勝收,一眼望去碧空如洗萬里無雲,是人們理想中的世外桃源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林踢球歪打正著的打到了一絲不苟、不徇私情、捨己為人、威風凜凜的老爺爺~

10樓:匿名使用者

頓時電閃雷鳴,風雨交加,雷公公生氣了,滿天的烏雲,黑沉沉的壓下來,過了一會兒,天空碧空如洗,萬里無雲,雨停了,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一切恢復了寧靜

11樓:霓唲

你這個沒有說是用哪五個四字的詞語,還是說可以隨便用四個字的詞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人都是一樣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起來,出門一看,天氣晴朗,碧空萬里,風和日麗,騎上單車,直奔東至路,眼版前旭日東昇,權不覺感到人生是多麼充滿希望,一陣風吹過,花香草香沁人心脾,頓覺心曠神怡,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我的焦慮,壓抑與重負都不見了,只是感受著美好的生活與真實的行走於天地間的快樂。

個四字詞語(不要成語)要解釋和造句,只

14樓:匿名使用者

1無事生非wú shì shēng fēi 【解釋】:無緣無故找岔子,存心製造麻煩.

造句:有不安本分的強盜,有無事生非的強盜.

2興高采烈:興:興致.採:精神.烈:旺盛.形容非常高興的神情.

《慶“六一”的遊園活動中,同學們興高采烈地玩了許多遊戲.》

3.怒氣衝衝:沖沖:感情激動的樣子.形容非常生氣.

《不知為什麼,他怒氣衝衝地走進了教室.》

4. 聚精會神:聚、會:聚集.形容注意力非常集中.

《教室裡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

五個四字成語造句

15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兵臨城下:華盛頓向紐約調遣部隊,以兵臨城下之勢迫使英軍留守紐約港.

海闊天空:怒火攻心,忍一忍或許海闊天空.

背水一戰:為了成功,你必須有一個“背水一戰”的態度金蟬脫殼:然而拉登重演6年前“金蟬脫殼”的一幕,令布什捶胸頓足,懊惱不已.

滔滔不絕:他講起話來像瀑布一樣滔滔不絕。

用**中的四字詞造句,造五個,一個四字成語一句話

16樓:幽之玄雪

遠處傳來的細微的腳步聲,他抬了抬眼皮,把語文書擺在桌上,正襟危坐。

17樓:駱家小錦

他這次期末考試考得不好,成天鬱鬱寡歡的。

來到廣袤無垠的大草原,他覺得整個人都輕快了。

盛開的牡丹花使其它花兒都黯然失色。

看他在那裡正襟危坐,一本正經的樣子,我們都忍不住笑了。

他的成功是無可置疑的。

18樓:桃李謝師恩

用**中的四字詞造句,造五個,一個四字成語一句話有些家庭作坊粗製濫造一些日用品,我們要抵制不買它。

小李同學這幾天鬱鬱寡歡,經過老師的家訪,原來是他的媽媽病了,動手術的錢不夠,於是大家紛紛捐款。

一位籃球運動員來我們學校指導,個子好高啊,在我們中間一站,簡直是鶴立雞群。

旅遊時到一個廟裡,只見一位長老正襟危坐,口中唸唸有詞。

我們班長學習特好,這次期中考試,無可置疑,他又是第一。

字是不的詞語,第二個字是不的四字詞語

顏蕊葛畫 魂不守舍,死不足惜魂不附體,瑕不掩瑜,目不轉睛 以目不開頭的成語有太多太多了,慘不忍睹,目不暇接 魂不附體,魂不守舍,死不足惜,瑕不掩瑜,慘不忍睹,目不暇接,目不轉睛 以目不開頭的成語有太多太多了。你可以自己查成語字典的 手機使用者 愛不釋手,喜不自勝,樂不思蜀,勢不兩立,安不望危,鞍不離...

詞語造句 各造一句 ,四字詞語造句大全短一點

桶內生著火,把擀好的生面貼在桶內 小明.想喝奶的時候,把饅頭上面擰個揪揪,嘬著吃。雷紅巖這種呢,可以理解為剜過我一刀,不過也已經收口結疤了。臨花 臨檎花 臨風颺颺花,透影朧朧月。飛毛腿 警察追得劫匪直捯氣 那櫻樹林裡的一聲唿哨,帶著櫻花的甜美與絢爛,靈然飛出。我自信不是隱匿在安妮光芒之下的人,我有我...

有不的成語,有不的四字成語

好麗友 不期而遇 不虛此行 不留餘地 零碎不全 口不應心 卓爾不群 採椽不斫 朝不慮夕 不可輕犯 不辨菽粟 禍出不測 閉門不出 矜持不苟 惡不去善 只騎不反 樂禍不悛 無所不容 大節不奪 變動不居 言不及行 俗不可耐 不由分說 一字不落 食而不化 威刑不肅 專一不移 不軌不物 非錢不行 耳不離腮 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