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旅遊淡季是什麼時候,是幾月份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的旅遊淡季為每年的3-4月、9月、11-次年1月。雖是淡季,人也還是多的。畢竟麗江是個休閒旅遊地,而且現在放假的都不定期了,什麼時候都可以公休。

選擇淡季是最佳的,你可以在出行交通、住宿、景點擁擠等等方面佔很多優勢。

麗江旅遊總體來說淡旺季區分不是很明顯。

(1)1、2月份,寒假和春節,外出旅遊的人較多;

(2)5月~6月上旬,由於春季來臨後,各種野花較多,加上雨季未到,溫度和天氣都比較好,適合攝影和登山,這個適合遊客較多;

(3)7、8月份,暑假來臨,很多學生都喜歡到麗江“發呆”,人也較多;

(4)9月中旬~10月中旬,秋季後,由於麗江屬於高山立體生態,植物的凋零時間差產生了很多層次分明顏色,氣候也不錯,觀光遊玩的人很多。

(5)除上述外的其他時間段,相對來說可以算作淡季。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11月到1月,3月到4月算是淡季,2月因為過年人還是比較多的。但現在麗江淡季不淡人還是很多,只是較旺季少一些。大假期千萬別來,擠死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3-4月、9月、11-次年1月。麗江就算是淡季,人也還是多的。畢竟麗江是個休閒旅遊地,而且現在放假的都不定期了,什麼時候都可以公休。

4樓:向日葵的彩色

淡季就是過年之前的11月和過年之後的3月和4月,基本沒有淡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麗江人還不是很多,算是淡季吧,人很擠很旺季要算是五一和**周啦,**周我去了一次就不想去,看人啊!還是淡季去比較有感覺,住宿有很多檔次的,一般的話就一百以內,絕對可以啦。

真美客棧還可以,差不多一百,價效比挺高的。

納西媽媽連鎖客祝你愉快

詢問見參考:

麗江旅遊什麼時候是淡季

6樓:歐美嘉(北京)國際旅行社****

每年的3-4月、9月、11-次年1月。麗江就算是淡季,人也還是多的。畢竟麗江是個休閒旅遊地,而且現在放假的都不定期了,什麼時候都可以公休。

去雲南旅遊 幾月份去是淡季,淡季雲南旅遊

七八月份暑假是旺季,十一和春節是 周,其它時間只要是公共節假日就可能為旺季 其他時候都是淡季的 那自然是4 5月,9 12月啦,之間的一些法定假日也會有很多人,最旺季節應該從6月開始一直到8月末 11月 1月是雲南旅遊淡季 來雲南旅遊就找昆明康輝旅行社 www.yntour123.com 淡季雲南旅...

柬埔寨最佳旅遊季節是什麼時候,柬埔寨幾月份去最好

我當年是跟眾信的團八月初去的柬埔寨,氣溫和北京夏天小40度高溫比起來完全可以接受,我們當時運氣比較好,也只碰上一場對流雨,很快就停了,沒有影響行程。七八月相比之下算是淡季,遊客也會少一些。至於馬來西亞,不建議你去了,馬航那個事情以後總是覺得馬來西亞不安全啊。要三思 最佳季節理論上是11月至次年的2月...

泰國普吉島旅遊幾月份是淡季,泰國普吉島旅遊什麼時間去最好

樹頭說食 普吉島每年從4月份開始,就會迎來一年中的雨季,這個雨季會一直持續到10月份,由於降雨不利於戶外活動,游泳或者潛水都會受到影響,所以這個時間段內是普吉島的旅遊淡季。在淡季期間,各方面的物價都會下調,住宿的酒店也相對便宜,有時 可以下調三分之一。在旅遊淡季中,會有兩次的季風降雨季節。其中在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