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最適合避暑的地方到底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2:07:49

1樓:陽光的笑對

信陽雞公山:

雞公山,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境內,2023年晉升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保護物件為**帶森林植被過渡型別及珍稀野生動植物。區內森林茂密、生物資源豐富,有國家重點保護動植物大鯢、長尾雉、香果樹等,是河南農林、師範、醫藥等高校教學和科研基地。雞公山有“青分豫楚、襟扼三江”之美譽,“佛光、雲海、霧淞、雨淞、霞光、異國花草、奇峰怪石、瀑布流泉”被稱為雞公山的八大自然景觀,山上儲存著**時期不同國別、不同風格的建築,是中國四大避暑勝地之一。

中國的名山大多開發較早,在古代就很有名,而且有很多名山同時也是佛教或道教勝地,而雞公山是本世紀初才發展起來的。雞公山是大別山的支脈,主峰雞公頭又名報曉峰,像一隻引頸高啼的雄雞,因名之雞公山。主峰海拔814米,山不算高,但山勢奇偉,泉清林翠,風景秀麗。

雞公山層巒疊嶂,溝壑縱橫,山間夏季清暢涼爽,午前如春,午後如秋,夜與初冬,與廬山、莫干山、北戴河並稱為我國四大避暑勝地,也是我國著名的風景區。

北京最適合散心的地方有哪些?求,北京最適合散心的地方有哪些?求推薦。

可以去原鄉小鎮 昌平十三陵 逛胡同。原鄉小鎮 去的路上還可以拐個彎去鄰近的古崖居看看,古崖居屬國家4a景區,位於原鄉小鎮東大門外,步行約2分鐘可達景區大門。古崖居具有中華文明居住的文化與歷史,雄奇精巧的居住工藝,千古成迷,是古代建築的神奇代表。真羨慕住在這裡的原鄉人,是日常徒步 健康慢行的好地方。登...

瀋陽適合求婚的幾個地方,最適合求婚的地方有哪些

dusit的老巢 棋盤山烏托邦聚會別墅 特愛求婚策劃 小南天主教堂 在主的神佑下,註定的緣分讓我們相識相知相愛,小南廣場晚上燈光點點,甚是浪漫,有情有調,廣場的北側還有一個教堂,那是一個愛情昇華的神聖地方,帶著對愛情美好的憧憬,伴隨著教堂悠揚的鐘聲,對她說出一生不變的誓言,讓你們的愛情伴隨著鐘聲宛轉...

中國哪個城市適合養老?中國最適合養老的是哪個城市?

昆明。中國 春城 昆明,四季如春,論宜居,論養老,似乎還沒有哪一座城市可以與昆明相提並論。這裡 所有的 選擇強迫症 因為這裡夏天不熱,冬天不冷大理雲南一直是養老的熱門目的地,無論是昆明 大理 版納 普洱 玉溪 曲靖 建水等,近年來都備受熱捧。青島,一座充滿啤酒香味的城市,紅瓦綠樹,碧海藍天 是它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