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嶺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嶼硐天,總面積16.18平方公里,主要由雙門硐、觀夕硐、水雲硐、雙門石窟、八仙巖、靈霄硐組成,系北雁蕩山餘脈,山巒海拔在150公尺左右,屬低山丘陵。洞下海濱浴場,位於溫嶺市松門鎮東側的元寶山麓。

這裡有一山洞,洞口有水簾,洞深無計,洞寬5公尺,洞高10餘公尺,潮漲洞沒,潮退洞現,洞內石隙中常有淡菜、觀音手、藤壺等貝類,洞下的紫菜馳名全國。洞外是片沙灘,稱洞下沙灘,是台州市最大的天然海濱浴場。另外還有石塘千年曙光園、釣浜索道站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方山·長嶼硐天不錯,值得玩

2023年12月1日,國家建設部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公布了「最具特色的中國十大風景名勝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方山·長嶼硐天榜上有名,這是我市繼榮獲國家aaaa級旅遊區、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森林公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世界地質公園等榮譽稱號後,再次戴上令人矚目的桂冠。

方山·長嶼硐天總面積26.06平方公里,由方山和長嶼硐天兩大景區組成。世界規模最大的人工石硐-長嶼硐天景區是自南北朝以來人工開採石板後留下來的石文化景觀,迄今已有1500多年的歷史,千百年來,石工們依勢取石留下了28個硐群,1314個硐窟,硐連硐,硐疊硐,硐套硐,硐硐生奇,曲折回環,幽深奧秘,大有「雖由人鑿,宛如天成」的景觀效果,曾於2023年獲基尼斯世界紀錄,是一處世所罕見的古今採礦遺址,也是地學考察、研究採石工藝和採石歷史的重要場所。

景區內的世界第一大「岩洞**廳」以其獨具魅力的天籟之音,備受海內外遊客和**愛好者的青睞;而新建成的全國首個岩洞石文化博物館則再一次吸引了世人的目光。

世界上最大的火山流紋岩台地-方山景區係以侏羅紀古火山口火山地貌為基礎形成的獨特的地質景觀,因其四周峭崖壁立如城,山體雄渾方正而得名。景區峭崖絕壁、奇峰深谷、飛瀑溪澗,集雄奇險秀為一體。更令人稱絕的是方山頂的千畝平台上星布湖泊,奇松點綴,美不勝收。

山上完好保留著「石泡」地質構造,具有較高的科普、科研價值。景區內歷史文化悠久,王羲之、朱熹、徐霞客等文人墨客曾遊歷此山。

3樓:舜文敏殳勝

感覺也沒什麼很好人玩的,方山,長嶼洞天,石塘,(現在風雨大不建議去)不過個人感覺晚上可以去溫嶺公司轉一下,現在的真不錯,又不要門票,

句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長泰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句容市黃梅 白兔 茅山等鎮的桃林 葡萄園 農莊內的。遊客絡繹不絕,來自上海 南京 蘇州等地的學生旅遊團隊紛紛踏上 福地句容 之旅,體驗鄉村生活。盡覽自然風光 享受農家菜餚。 洪英牢涵潤 句容有三山,茅山 4a級風景區,寶華山 和尚待的地方我不喜歡去,瓦屋山 很原始吧,重點推薦茅山哦,風景好,道教發源...

天津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天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破費特英 1.天津,簡稱津,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環渤海地區經濟中心 首批沿海開放城市,全國先進製造研發基地 北方國際航運核心區 金融創新運營示範區 改革開放先行區。天津自古因漕運而興起,明永樂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1404年12月23日 正式築城,是中國古代唯一有確切建城時間...

貴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貴陽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一凡哥哥娛樂論 貴州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天河潭 白雲區公園 青巖古鎮 黔靈山公園 十里河灘。小車河。小車河發源於貴陽市花溪區麥坪鄉的紅巖,全長26.8公里,與金鐘河在阿哈水庫匯合後,流經南郊公園,最後從太慈橋匯入南明河。小車河多年平均流量為每秒3.49立方米,是南明河上游的一條主要支流,也是貴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