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神之神4 2詳細攻略給的詳細,滅神之神4 4攻略怎麼打女巫

時間 2021-09-20 23:37:34

1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開局打法:

單人開局:丟下新手徽章接5個信一次送,回基地換10木頭速度帶新手裝備去換靈魂寶石然後買100防禦裝備,丟基地2、3個農民,去刷狼,記得農民拉後一點,注意基地無敵時間,看右上角,然後記住30秒後那一秒,提前3、5秒回去,速度快可以5級出小技能,先買農民然後英雄去買生命藥水。

多人開局:遠端都去刷狼,近戰送水一次接倆,注意一個人接倆了第二個再接,保證一次送2水。

另外有些英雄能力突出的,有更強大的開局打法,當然,所有英雄都需要在可以換靈魂石頭(帶新手徽章去基地上面的流浪人靠近自動換取)的時候第一時間去換,買個小夥伴(**高於10木頭就不要買了帶藥吧),所有英雄都要那個19:00到1:00的月光石,至少前兩個石頭必須要,團隊合理分配,下面列出幾個:

閃電哥哥:開局送5信然後去刷狼,800敏捷可以去刷錢房,站角落猛嗑藥,不要吝嗇,買100藥進去不管掉血沒有狂點,清理3波兵就差不多放心刷錢了,3000敏捷帶兩個防禦衣服max走位刷木。

火法:開局去下面回滿1000藍然後帶上天賦魔法罩,送水2次2水5級去刷錢房用5級小技能站中間刷錢,4000智力刷木用15技能。

冥龍、小聖哥哥、射手:送水2次2水去刷狼或者直接刷狼,把狼往後面的弓箭手那裡勾引,5級之後帶生命藥水去刷錢房,裝備只出**合一,然後可以刷木。

小龍:買藥直接去刷狼,先打狼boss,被打一下吃一個藥,無憂刷狼,刷兩個升級靈石賣掉加倆木頭買個防禦衣服就去刷錢。

魚人:送5信買100防禦衣服,小夥伴,直接去刷錢房放技能,手速要快,進去就去左下角然後按技能快捷鍵。

反正衡量自己的英雄突出在防禦、攻擊、技能,送信、刷狼、送水、刷錢房,就這樣。

2樓:

我用變異小熊貓通過,一出門立刻跑去送水,一次兩個,送到25級回去打士兵長,繞過兩個巫妖去換寶石,回頭把巫妖打死,副手去怪物商店買10木怪去刷狼,主角去高階刷錢房,副手這期間不停地撿運之梯和花,有礦鏟也要撿,刷夠200木去怪物商店買200木怪進高階刷錢房,主角開**進普通刷木房,刷夠550木出天之緣地之殤。繼續刷木,夠500木就買升級書,迅速升到100級去打仙石。升好了合成神之怒,去高階刷木房刷木。

有礦產就換上仙器,花集夠20個也換仙器,兩個仙器在手找昔日戰神合仙器臣服,這個裝備可以一直帶到結束。依然不停刷木買級,夠150就打神石,升滿後攢2000木出神之絕望(提前把絕望升為悟性絕望),有了神之絕望和仙器臣服就可以去合墮落之靈了,野狼皮,熊怪抓,希望之球,自然結晶合成。然後休息地打低中高靈魂,鬥神雙戟需要200級打死野外黃色恐懼魔王后拾取,水神三叉戟在水神房合,龍骨巨晶劍在野外最上方的紅色恐懼魔王(龍意)那裡打結晶,基地買希望之球后找昔日戰神合成,然後在昔日戰神買6個靈魂,帶著4000木去黃泉的聖騎那裡啟用劇情,商店中買碧落黃泉,最後是和神之絕望合成,墮落之靈就算合完了,也是帶到最後的裝備。

有了墮落之靈和仙器臣服,剩下的就都好打了,神器boss處打失望,昔日戰神處買墮落,合成生命之光。三熊貓上方打死四屬性守護拾取四種結晶然後進傳送門找后土拿土之結晶,找個刷怪房刷幾波怪出混沌之心,找昔日戰神重鑄混沌之心合成元素魔書。6個月光球合成極善精華,打碎刷怪出的建築掉極惡精華,6個希望之球合成星辰之光,帶著星辰之光找基地下面的瑪法里奧那裡取萬木結晶,帶著四種結晶到基地上方綠色光圈觸發劇情,8888木買心魔劫。

最後一件裝備就無所謂了,可以用輪迴(三熊貓處的狼掉),黃泉打爆囚車在伊利丹那裡買悲痛,基地下面知識之書買融合樹枝,合成怨靈輪迴。基本上吊打最終boss了。屬性一定要過100w。

中間守怪過程就不提了。有閒餘木頭記得升級基地。小怪摸基地一下就碎。

你說的星辰之石應該就是星辰之光,6個希望之球合成。

滅神之神4.4攻略怎麼打女巫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像哈有驚嘻)~·稍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像呀有驚嘻)~·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像呀有驚嘻)~·謁

6樓:匿名使用者

i(看-頭-像-呀-有-驚-嘻)~·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頭像呀有驚嘻)~·悄

魏是怎麼滅蜀和吳的越詳細越好,魏國滅蜀之後怎麼滅東吳的?

魏國戶六十六萬餘,人口四百四十餘萬。魏是魏蜀吳3國最強的。魏 曹睿 魏烈祖明皇帝 為抵抗蜀漢諸葛亮的入侵,重用司馬懿。在曹睿在世期間,司馬懿兢兢業業為魏國效勞,擋住了蜀漢的進攻。曹睿死後,由於繼任者年少,加上曹氏成員不滿司馬懿大權獨攬,開始排擠司馬懿。在這場政治鬥爭中,司馬懿取得了勝利,掌握了曹氏政...

《復聯3》結尾雷神為何不攻擊滅霸的頭?

1樓 匿名使用者 砍了頭還有復仇者聯盟4嗎?2樓 匿名使用者 其實把手砍了就好了。3樓 在道吾山跳華爾茲的藍晶石 打頭就沒法接著演了。4樓 扈天空 因為雷神要是劈滅霸的頭的話滅霸用無限寶石發出的鐳射就把雷神涼了。5樓 光定掛機 因為知道砍頭也砍不死,滅霸十分願意死,誰不想天天陪在心上人身邊呢?6樓 夢裡...

陰陽師SR級式神食夢貘詳細攻略食夢貘好用嗎

1 噩夢 普攻造成攻擊力80 的傷害,有20概率驅散目標所有的增益,有20 概率使得目標沉睡,持續1回合。雖然是雙效果,不過似乎驅散增益比沉睡更有用,另外這個不吃效果命中 2 綿眠 食夢貘攻擊沉睡目標,不會使其甦醒。覺醒技能 戰場上每個單位進入沉睡,食夢貘為己方生命值最低的單位回覆5 生命值。3 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