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想去桂林旅遊,麻煩給個好的旅遊意見

時間 2021-09-20 20:43:31

1樓:匿名使用者

3-11月都是桂林旅遊旺季,11月接待會議多,很多星級酒店都幾乎每天滿房。

**不會降的,只要等到12月桂林酒店才開始降一點價。

建議跟團遊,自助不見得省什麼錢,而且坐車不方便,因為桂林很多景點都不是集中一個地方。

桂林四天遊,可以這樣安排:

d1、桂林市精華一日遊,拼團或包車都可以,若拼團,車費35元/人,時間和景點統一,景點門票另算。若包車(轎車、商務車、麵包車、巴車),一車100元起,門票自理,時間自定,景點自定。建議包車(2人起包),然後自主選擇市內景點來遊玩,時間自由,純遊玩。

市內不容錯過的景點:象鼻山、王城獨秀峰、蘆笛巖或穿山公園(穿山岩,看石頭開花長毛,看穿山月)、兩江四湖(白天或晚上船遊、或散步)、十大名山水上游。晚上好看的表演有夢幻灕江、歌仙劉三姐。

晚上住民航大巴終點站斜對面的桂林奇勝商務酒店( 準三星, )或桂林灕江大瀑布飯店(市內價效比最高的掛牌五星級酒店,地處中心廣場,門口杉湖,左邊是正陽步行街,附近是象鼻山和灕江。

)市內遊包車舒適(轎車或商務車,包車費不貴,景點自選,時間自定)。

d2、桂林灕江陽朔精華一日遊或灕江興坪漁村一日遊。遊桂林不遊陽朔真遺憾,到了陽朔當然少不了遊灕江了。若參加“桂林灕江陽朔精華一日遊”,則上船碼頭有磨盤山碼頭(普通船)或竹江外事碼頭(豪華船),行程83公里,大概遊4個小時.

若參加“灕江興坪漁村一日遊”即灕江興坪精華段,船遊時間短,價錢實惠(即興坪漁村,坐船遊覽興坪灕江需90分鐘,)。游完江後(若遊興坪精華段,可先遊陽朔陸地景點),遊覽陽朔陸地十里畫廊,即劉三姐和阿牛哥定情之處—“大榕樹”、馬援將軍一箭穿三山之一的“月亮山”、有“海市蜃樓”等奇景的聚龍潭、奇石宮,這些美景都是聚集在陽朔十里畫廊上,這些景點要細細品味才感受到它們的奇特。陽朔的大師傅啤酒魚、謝三姐、謝大姐啤酒魚和瘦子米粉值得推薦。

另外,陽朔超級精華景點一日遊——專車遊覽大榕樹月亮山、蝴蝶泉、銀子巖、遇龍河、興坪灕江,一天內把陽朔

的精華景點全游完,

d3-d4、龍勝溫泉兩日遊。秋、冬、春天好泡溫泉,早上從桂林市內坐2個多小時車到龍勝溫泉(其中兩個小時到龍勝縣),入住龍勝溫泉中心酒店(入住酒店含雙份一早餐、雙份一正餐,溫泉無限次泡)或者住龍福山莊(房價含自助早餐和兩次溫泉門票),下午泡溫泉,第二天可以晚點起來,再泡一次溫泉驅趕疲勞,完了後可以到中心酒店附近的紅色旅遊—螃蟹溝(5塊錢門票)去玩玩.下午坐車回桂林市內,從龍勝溫泉回桂林市內需要3個小時車程。

若不想去龍勝泡溫泉,可以在桂林市內南溪山醫院附近的桂林大正溫泉假日酒店泡溫泉市內唯一可以泡溫泉的酒店。它是市裡的準五星級酒店,不過**蠻便宜,不久前才開業的,以前市內沒有溫泉。另外,龍勝溫泉就自然一點,周邊環境很好,溪水很清,那裡的溫泉我強烈推薦。

wcmei2006

2樓:桂林旅遊地接

十一其實不建議來桂林旅遊,人太多而且酒店**也很高第一天:桂林古東瀑布 象鼻山景區 晚上游兩江四湖看夜景第二天:龍脊梯田

第三天:遊灕江 ,到陽朔遊銀子岩溶洞,晚上逛西街第四天:遇龍河竹筏漂流,騎車遊十里畫廊

十一來主要是要提前訂房,如果是準備自助遊的,建議先找好每個景點之間的交通線路

十一基本沒有什麼價效比高的了,小的酒店漲價最厲害,如果是想要實惠的,可以住星級酒店,漲價幅度也有個譜

需要諮詢或幫助可以加2393656511

3樓:董席席

說道桂林不得不去的幾個地方是:1.陽朔(陽朔山水甲桂林)最好是從灕江坐船去陽朔,好風景都在這一段了哦、陽朔西街很有名,資金充裕的話可以在那兒住宿,晚上很熱鬧.

2.七星巖、蘆笛巖,二選一,其實巖洞都差不多的,七星巖在七星公園不過不太推薦去,公園門票就30了。3.

龍脊梯田.這個確實很美,很值得去。4.

兩江四湖,這個就在市區,建議晚上去比較好,有燈光夜景很美!5.古東或者冠巖瀑布玩水很不錯哦6.

樂滿地,這個是個4a級的主題公園(遊樂場),門票大概100左右。 另外:價效比高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門口(從桂林站做十路車終點站桂林電子科技大學下),市區的住宿十一很貴極不划算!

這些差不多夠你玩三四天了。

4樓:五布衣

你好,國慶很多人,做好提前預定工作

去桂林旅遊應該找哪個旅行社好一點?

旅遊本人十一想去旅遊,是兩人去,不跟團,自己玩,想去二線城市,求

夜魅乄 洛陽我就是洛陽的!呵呵 龍門石窟 王城公園 伊川的龍泉寺 嵩縣的白雲山 太多了弱國 來了我很樂意做導遊,規劃嗎 可以花一天大家坐下來 共同 呵呵 本人建議 你有這麼長的時間不如去遠點的地方 出名的地方呢 消費嘛 也不是很高 前一天 可以考慮提前來 做火車 或者飛機 然後 進酒店休息 為後幾天...

現在出國旅遊去哪個國家好,十一想出國旅遊去哪個國家好?

加速人生 是中歐國家之一,全國劃分為26個州。瑞士北鄰德國,西鄰法國,南鄰義大利,東鄰奧地利和列支敦斯登。全境以高原和山地為主,有 歐洲屋脊 之稱。 泡芙最閃亮 第一次出國這些旅遊地可以選擇 社會圈裡遊 四 湄公河這是乙個非常神秘的地方,湄公河那有著獨特的水上市場,有著廣闊的甘蔗花園,還有獨具越南特...

想去桂林旅遊,有什麼好的旅行社推薦嗎??

桂林及桂林周邊有很多值得觀光的景點,提供一些桂林的旅遊資訊,希望能幫助即將來桂林旅遊的朋友 一 酒店住宿 桂林大大小小的賓館很多哦,年輕一族出遊,個人覺得住宿只要乾淨衛生就好啦,選擇一家位置好些的小旅館也不次錯,80元左右,如果想住得舒適些,三星價位也很實惠,160元左右就可以住上不錯的酒店。二 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