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旅遊是自駕車好還是隨團好,第一次去北京旅遊,是自由行好還是跟團遊好?

時間 2021-09-20 20:43:31

1樓:民安國際旅行社

您好,自駕遊如果有錢,有時間自駕會好點,但是自己太費心勞神,自己找線路,景點,酒店,沒有導遊講解還很難深入瞭解景點。跟團遊會省去很麻煩,不用自己操心,跟團4天看的景點,你自己可能7天也逛不全,也累的自己心身疲憊。還有一種就是私人定製遊,讓旅行社都給安排好,您只需要說您想去什麼地方就行了,別的不用您管,可能費用高點,但省心,也不用太趕,想玩**去**。

民安國旅回答

2樓:心靈基地

跟團吧,我上次去北京自駕,停車就是問題

3樓:麗美行

各有好處。自駕自由,隨團省心省錢

4樓:涼蝦

個人喜歡自駕旅遊,跟團時間太緊。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隨團好啊!最起碼不累,不用自己駕車

6樓:

第一次去還是跟團好。因為你不熟悉**,不過還是看你喜歡

第一次去北京旅遊,是自由行好還是跟團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天第一次來北京,北京住宿不算貴,只要不住在天安門廣場附近。也就兩百左右。還是全國連鎖酒店。

吃的東西,你就自己逛,看自己消費。門票不算貴,去**都有地鐵,非常方便,不會迷路。實話實說,本人建議,自由行划算

去北京旅遊到底跟團好還是自助遊好 20

8樓:在北京的王永

千萬不要參加旅行團,以免被騙。

北京的新聞**多次報道黑一日遊專門欺騙外地遊客的事情,帶遊客買貔貅,老中醫看病,購買祈福牌等等,很多人都被騙。

北京是適合自助遊的地方。

比如,在位於西直門的北京北站乘火車前往八達嶺長城,下車後步行到八達嶺長城售票處,購買門票,即可爬長城了,遊覽後返回北京市區吃飯。

不要品嚐什麼所謂的北京小吃,這些是專門糊弄外地人的。

9樓:花風瞿旎旎

自由行啊

都是國內

不用跟團吧!

用點時間

用點心思

做做功課!

就可以了!

快捷酒店

費用在200元以下了

可以去各大快捷酒店**看看!

旅遊景點也就那些了!

自由行吧

開始了一次自由行

你就會愛上這種形式的!

去北京旅遊到底跟團好還是自助遊好

在北京的王永 千萬不要參加旅行團,以免被騙。北京的新聞 多次報道黑一日遊專門欺騙外地遊客的事情,帶遊客買貔貅,老中醫看病,購買祈福牌等等,很多人都被騙。北京是適合自助遊的地方。比如,在位於西直門的北京北站乘火車前往八達嶺長城,下車後步行到八達嶺長城售票處,購買門票,即可爬長城了,遊覽後返回北京市區吃...

去北京旅遊,跟團好還是自由行?好糾結中

一頭農夫 記住,旅遊千萬不要跟團,完全浪費錢還玩不好,帶團的人賊精,帶著你走也看不到啥,自己去 雷炎諾 跟團旅遊比較有保障,但是沒那麼自由,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去北京旅遊到底跟團好還是自助遊好呢? 自由行吧,路線參考我的回答.北京治安還是不錯的,注意不要與陌生人搭訕.有困難可以找警察. 本木貓 自由...

帶著70歲的父母去北京旅遊,是跟團好還是自駕遊好

親親小地瓜 我建議還是跟團遊!其原因主要有 1 父母年紀較大,長時間自駕遊開車身體可能會受不了。這個問題主要是你的出發地離北京有多遠?如果很近的話可以考慮開車自駕,但是如果單程超過5個小時,我覺得還是不要自駕遊,跟團的話會避免了很多麻煩,很多景點的門票也不需要自己買了,都會包含在團費裡面。2 北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