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麗江玩些天,可是不知道麗江有哪些好玩和值得去的景點,也不知道麗江的氣溫和穿衣適度等等

時間 2021-09-20 14:36:02

1樓:榭淇

麗江,你住古城的客棧,古城晚上才好玩,白天去別的地方。

去了古城,束河古鎮其實沒有必要去了。

然後是最經典的玉龍雪山,需要一天的時間。

再接著是一些小景點,玉水寨,觀音峽,兩個地方一天就可以了。

東巴谷這個景點半個小時就沒有了,類似還有很多很多小景點,沒有必要去了。

然後是拉市海,茶馬古道,這兩個地方一天或半天都可以。但是不推薦。沒有什麼觀賞性。

最後要說的是瀘沽湖和虎跳峽,去這裡,來回要兩三天,有時間就去吧。

麗江最近5--20度左右,這些天不是很晴朗,有些陰,冷。

早上要兩三件衣服,中午如果你怕冷的話,還是要兩件衣服的,而且不能是太單的兩件。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麗江好玩的可以去古城,束河古鎮,拉市海,瀘沽湖,玉龍雪山等,衣服秋季衣服了,注意防曬,早晚冷,備件厚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好玩的地方挺多的,你可以去拉市海騎馬+束河古鎮一天、玉龍雪山一天、瀘沽湖兩天、香格里拉兩天和麗江古城一天,剛好乙個星期的時間,如果時間上不是乙個星期可以自己根據時間安排。比如麗江古城和瀘沽湖這邊是沒有什麼季節性的,一年四季都很漂亮的。現在麗江的天氣都是以晴天為主,天氣都很好的,麗江就早晚冷點,建議您來麗江的時候可以帶件厚衣服(秋裝外套之類的),中午還是比較熱的,長袖+外套就可以了。

還有麗江紫外線強,可以帶個帽子和防曬霜哦。如果想進一步了解**和路線方面的可以去麗江玉龍納西古看看。裡面有更具體的介紹。

暑假自助遊去雲南玩,比較想去麗江,不知道怎麼樣

暑假那個時候來麗江是很多人的選擇!所以,那個時候學生遊很多,但是,景色也確實不錯的!那個時候可以走玉龍雪山一日遊的 香格里拉兩日遊的是一定要去的!其他景區就到時候再做決定吧!可能你來的時候是旺季,但是,都沒有多大變化,客房也不緊張!所以,不需擔心無房的問題,建議到達了麗江再尋找住宿!大概為七八十,好...

25歲女生想去麗江上班不知道怎麼辦

昨天走在街上,突然看到圍了一圈人。走近一看,原來是兩個女的在打架。我搖搖頭便想 國人素質就是差,打個架有什麼好看的。素質高尚的我剛轉身要走,突然聽到一陣聲音 扒她的衣服,扯她的褲子,看她以後怎麼做人 哎呦我去,這都什麼人啊。於是我又回到了人群當中 麗江工作還是好找的,輕鬆點的就是賣衣服,賣手機,賣玉...

8 29要去麗江玩打算住風情小客棧不知道需不需要提前預定呢要是不預定的話到了古城再選客棧這樣方便嗎

你好 那時候是旺季的的,客棧可以到麗江慢慢看的,很多,1000多家,祝你旅遊愉快! 橙 可以住在麗江古鎮裡 經濟類客棧環境好,又比酒店便宜,也比較容易交朋友 交流旅遊心得防止上當受騙 推薦一家住過的名叫賴家大院,旺季也是不漲價的,有免費早餐,院子裡可以免費喝茶喝咖啡什麼的,很好看。上有他們家的 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