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想去北戴河不知道有沒有雨

時間 2021-06-03 06:36:28

1樓:

北戴河的天氣預報經常都會報有雨,但晚上下的居多。比如上週我去時,就報週六有雨,巧了是夜裡下的,而且白天還不太曬,照樣下水。準備好雨具出發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買票了,還想退呢

3樓:劉佳慧旅館

26號下雨了 27號多雲 天氣預報確實很不准

4樓:月_淇

實話講哈,北戴河天氣預報不准的!

一般情況下,北戴河都是晚上下雨,如果預報那邊有暴雨,大雨的話就別去,要是小雨,陰天什麼的就去。

晴天北戴河人多,車多,排隊多,但是住宿舒服,乾燥陰天雨天北戴河人少,不用排隊,住宿吃飯哪哪都有點潮北戴河的確值得一去,想去玩就去把!

祝玩好,希望幫到您!

我今年22,過兩天就要結婚啦!可是這兩天有兩家的親戚死了是好還是不好

人死本身不是一件好事情 但是現在社會畢竟很開放而且人死在佛教看來 也是人離開自己臭皮囊的解脫所以 不必很在意 建議和家裡大人商量下 為了照顧親戚免遭非議 可以往後推下婚期 當然前提是和自己的另一半商量好 如可以無視 直接結婚就好 個人覺得這個沒有什麼的 哎灬灬 首先說明,結婚是好事。死人它也不一定是...

這兩天我要買聯想Z

這款機子的配置足夠滿足你說的這些要求了,同事剛買了這款機子,價效比很高,勇氣來感覺很不錯,本人用聯想v450,穩定相很好。聯想的機子質量很不錯,售後很好。我這320的硬碟覺得都足夠用了,你要是需要存大量的資料的話那就最好選大點的吧。現在z460的都是g310的顯示卡了,你要用這些軟體的話,可以考慮買...

這兩天挺難過也挺傷心,不知道說些什麼

瞎逛閒來無事 其實感情在付出的時候,如果沒有及時得到得想想確實是會有這種情況,像你說所謂的哭泣,現在所謂的難受,這都是一個人的正常情況,但是咱們能讓自己開心一些呢,那麼就要放鬆自己的紛紛力。不去想想別的事情,可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想的那麼大,但是想想只不過是自己第一段感情又不會連累別人,那麼就儘量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