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四川整個省的旅遊攻略。九寨溝 峨眉肯定要去,像樂山 四姑娘山 海螺溝等等景點怎麼分配

時間 2021-09-20 05:37:31

1樓:四川西部旅行

首先從線路來說,九寨溝黃龍和都江堰青城山算是一條線路,最少也要計劃四天的時間了,峨眉山樂山一條線要二天時間的,四姑娘山和丹巴海螺溝可以計劃一條線。

九寨黃龍參團汽車團**不貴的要700左右了每人,都江堰青城山計劃一天每人230左右。

峨眉山樂山二天**在480的樣子。

如果都要看建議找6-8人包車那樣子最方便了,不然是有一點麻煩的。

2樓:靜的天空

四川有很多景點的哦,要看您有多少時間的,海螺溝、康定跑馬山都是一條路的,途中還要經過雅安,景點有碧峰峽、上裡古鎮等,這樣,我建議您到鄉遊網去諮詢一下,那裡四川的景點攻略和景區住宿農家樂資訊都很齊全,對您學生而言再好不過的,如果有什麼需要也歡迎追問哦!

3樓:

d1:武侯祠---錦裡---杜甫草堂---青羊宮d2:成都茶店子客運站---九寨溝

d3:九寨溝---都江堰

d4:都江堰---青城山

d5:問道青城山

d6:熊貓基地---寬窄巷子---春熙路

d7:朝拜樂山大佛

d8:暴走冰雪峨眉

4樓:可星波

嘻嘻**網(峨眉山—樂山旅遊**網),酒店,溫泉全國最低價

求四姑娘山,九寨溝自助遊攻略

九寨溝坐落在四川什麼地方,九寨溝在四川哪個城市

九寨溝位於四川西北部的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 四川阿壩藏族自治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九寨溝縣,隸屬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壩州東北部。東 北與甘肅省文縣 舟曲縣 迭部縣交界,西 南與四川省若爾蓋縣 平武縣 松潘縣接壤。總面積5286平方千公尺 46 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

求 北京 成都 九寨溝 旅遊攻略 跪求高人

搭火車到成都,然後搭公交到成都茶店子客運站,因為到九寨溝的班車都是早上就發完了,所以你就得住一晚,住宿你可以選在茶店子客運站的住宿,因為我那時住宿的時候乙個房間才80元,但是不知道現在漲了沒有,但是我覺得這住宿的條件不是很好,除了便宜,也找不到其他的有點了,當然,你們還可以搭車去茶店子街上住。接下來...

四川道孚縣到九寨溝的距離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47.3公里 起點 道孚縣人民 1.甘孜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解放北街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南街 2 沿解放南街行駛190公尺,過左側的三三文體百貨,左轉進入鮮水西路 3 沿鮮水西路行駛960公尺,左轉 4 行駛3.7公里,右轉 5 行駛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