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哪些管理諮詢公司比較有名,國內排名靠前的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

時間 2021-09-19 20:07:13

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諮詢是由具有豐富經營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專家,與企業有關人員密切配合,應用科學的方法對企業進行調研、診斷,找出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問題的原因,並提出解決方案,指導方案的推行實施,以達到解決問題、達成企業的經營目標、推動企業健康穩健發展的目的。目前國內比較出名的管理諮詢公司有北大縱橫、中大諮詢、和君諮詢、正略鈞策等等:

1. 北大縱橫:國內第一家按照公司法成立的管理諮詢公司,也是由北京大學控股、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興辦的按現代企業制度規範化運作的專業管理諮詢公司。

2. 中大諮詢:在中國本土諮詢業內一直居於領先地位,是中國最具實效的諮詢公司,於2023年開展業務,是國內最早一批諮詢機構;經過25年穩健發展,中大諮詢已成為南方最大的管理諮詢公司。

3. 正略鈞策:提供戰略、人力資源、品牌營銷、流程再造、物流採購、財務投資、集團管控、資訊化、管理培訓、企業文化等管理價值鏈諮詢公司。

4. 北京和君:為客戶提供管理改進、資本運作與人才培養的綜合服務,累計客戶2000多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哪些管理諮詢公司比較有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名器的話你應該看一下的工資排名啊諮詢公司看

國內排名靠前的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

國內比較有名的人力資源諮詢公司有哪些?

4樓:一楓飄雪

作為在人力資源諮詢公司工作的人員,我來解答一下題主的問題吧

前三家公司都是上市公司,因此規模不是hay能夠比的,hay在這方面和mck有點相像,堅持不上市為原則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幾家公司的中國區業務的發展。

剛才已經談到,美世等三家一個很核心的業務就是資料業務,資料業務的工作比較枯燥;

主要就是打**給客戶希望他們能參加調研,然後蒐集資料,處理資料,最終形成行業報告,對於諮詢專案的參與較少;

現在很多企業都需要做薪酬改革,如果從諮詢公司招人要麼招諮詢顧問,要麼就招薪酬調研的人,從要價來看,薪酬調研的人要價顯著低於諮詢顧問。

總結:國際一線品牌的諮詢質量是高的,人才力量雄厚。

5樓:泛員網

領英、安德普翰、中智、萬寶盛華、外企德科、cdp、泛亞人力等都是國內知名的人力資源公司。

泛員網,首家第三方全國人力資源共享服務中心,秉承“直接服務員工,徹底解放hr”口號,為企業提供員工管理、全國社保、薪酬服務、員工福利等多種專項解決方案。

6樓:方凌文

北京水木知行管理諮詢公司

7樓:木木

諾姆四達。作為國內專業的人才管理與人力諮詢集團,諾姆四達以幫助一流組織建立真正的人才競爭優勢為使命,全方位提供人才管理以及人力資源諮詢服務。

中國十大諮詢公司有哪些?

8樓:康波財經

中國十大最具影響力的**公司有:

1、中信**(上市公司,國內規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中國證監會核准的第一批綜合類**公司之一,中信**股份****);

2、海通**(於2023年,中國最早成立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國內行業資本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公司之一,海通**股份****);

3、廣發**(中國市場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上市公司,國內資本實力最雄厚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廣發**股份****);

4、招商**(百年招商局旗下的金融**領域龍頭企業,上市公司,十大**公司品牌,擁有國內首個多**客戶服務中心,招商**股份****);

5、國泰君安(國內規模最大、經營範圍最寬、網點分佈最廣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泰君安**股份****);

6、國信**(大型綜合類**公司,十大**公司品牌,源起於中國**市場最早的三家營業部之一的深圳國投**業務部,國信**股份****);

7、華泰**(全國最早獲得創新試點資格的券商之一,十大**公司品牌,具有較強市場競爭能力的綜合金融服務提供商,華泰**股份****);

8、銀河**(聯合4家國內投資者發起設立的全國性綜合類**公司,十大**公司品牌,國內金融政權行業領先地位,中國銀河**股份****);

9、中信建投(證監會批准的全國性大型綜合**公司,第一批取得創新試點資格的**公司之一,十大**公司品牌,中信建投**股份****);

10、光大**(由中國光大(集團)總公司投資控股的公司,十大**公司品牌,中國證監會批准的首批三家創新試點公司之一,光大**股份****)。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9樓:u蝶澈嫣朦

中國十大諮詢公司有哪些你可以上網找找看有沒有相關資訊和新聞的,我也不是很清楚

中國十大管理諮詢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之一就有同心動力,他們是專注於企業文化變革的諮詢公司。很多國內高難度的企業文化專案都是同心動力完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佐佑管理顧問公司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帶路企業管理諮詢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下面的回答裡有網友說到梅高,我也贊同,梅高諮詢可以算進去吧。補充資料僅供參考:梅高是中國領先的商業創新諮詢機構。

一般諮詢公司的諮詢工具主要是模仿、複製西方的行銷理論,在消費主權時期和經濟發展的新常態下,單一依靠這些理論顯然是行不通的。梅高諮詢的工作範疇是一切圍繞提升企業的銷量和市場競爭力的目標,擅長以戰略+設計的多維度服務,為處在困境中的決策者挖掘未來、營造信念、開發產品和打造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聚鴻盛好像也很不錯的,總部在深圳,業務範圍做到迪拜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我的老東家梅高呀?這不科學!梅高是咱們本土最老牌的創意諮詢公司了,比我女兒年紀還大,個人認為至少可以排進前五。

國內比較有名的上市公司有哪些,中國有名的幾大證券公司有哪些?

莫純潔是我 最出名的是中國石油和很中國聯通,移動,電信通訊公司。以下是中國其它比較出名的上市公司 中國石化 中國聯合通訊股份 寶山鋼鐵股份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 華能國際電力股份 上海汽車股份 中國國際海運集裝箱 集團 股份 五礦龍騰科技股份 哈藥集團股份 青島海爾股份 宜賓五糧液股份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

中國的上市公司都有哪些,國內比較有名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高利葉姓卿 直接去深交所和上交所 查詢 企業上市的基本流程 一般來說,企業欲在國內 市場上市,必須經歷綜合評估 規範重組 正式啟動三個階段,主要工作內容是 第一階段 企業上市前的綜合評估 企業上市是一項複雜的金融工程和系統化的工作,與傳統的專案投資相比,也需要經過前期論證 組織實施和期後評價的過程 ...

請問 國內比較有名的戶外品牌有哪些

老巫婆你送後 1 探路者 2007年,探路者品牌被認定為 中國馳名商標 併成為 北京2008年奧運會特許生產商 創造了中國戶外用品行業的兩項唯一。2008年,公司建成了中國戶外用品業規模最大 創新能力最強的研發中心,設計的三項產品榮獲國內最具權威性的工業設計大獎 紅星獎 2 駱駝 駱駝品牌隸屬於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