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清華大學怎麼預約?進清華大學裡參觀需要帶那些證件

時間 2021-09-14 03:26:19

1樓:匡飛陽

去清華大學,現在大學就是說基本上也不需要去預約的,大學都正常都是開放的。

2樓:琴碧春

清華大學是我們每個孩子嚮往的地方。

3樓:曌漺瞾灀

身份證,暑假期間可以參觀

4樓:在南譙樓野營的周瑜

我申請去清華大學參觀

去清華大學參觀還得提前預約嗎

5樓:陰暗的想法

校園參觀開放時間為雙休日、法定節假日及清華大學教師寒暑假(具體日期見學校公告)。寒暑假期間每週一為校園休整日,不對外開放。遇校內調休調課、重要活動或極端天氣等不宜開放的情況,暫停校園參觀。

團隊參觀每個開放日分兩個進校時段: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請選擇其中一個時段進行預約。

超過預約時段來校的,視為自動放棄進校參觀資格;因校內調休調課、重要活動或極端天氣暫停開放的,當天已預約名額自動失效。

清華大學面積多少畝,清華大學面積多少

清華大學面積多少畝?清華大學的面積目前是公頃。1911年建校初期,校園土地面積為450畝,1949年土地面積為1708畝,2000年全校土地總面積達畝。2001年今校園實際占地 不計科技園和蘭旗營 已達5792.34畝。2014年目前所有面積加起來已經超過6000畝。清華大學面積多少 清華大學校園面...

清華大學的學生都是怎麼學習的,考入清華大學的學生是怎麼學習的

影視小蝸牛 在一個所有人都聰明的地方想出人頭地不是簡單的,至於刻苦是作為一個普通人想學習好以及不掛科必須的,這裡更有不用刻苦仍然gpa90 的人在,我也是在大學才遇到這麼多的牛人,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普通,學習是了自己將來的出路,壓力所致,跟高中是一個道理。 一城煙雨 我覺得他們的自學能力肯定非常的強,...

清華大學教師名單,跪求清華大學教授名單

冰寒不似水 吳良鏞 建築學院教授 張維 工程力學系教授 陶葆楷土木系教授 蔡方蔭土木工程系教授 蔣廷黻歷史系教授 葉企孫物理系教授 梁啟超國學院導師 李學勤歷史系教授 吳仲華動力工程系教授 章名濤電機系教授 顧毓電機系教授 王秀吳有訓 物理系教授 馬約翰體育部教授 王國維國學院導師 徐葆耕中文系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