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飛機的座位排序,各種型號飛機的座位哪些是靠窗的

時間 2021-09-13 16:57:20

1樓:0o夢世輪迴

薦座位4,9排    比較靠前,方便快速上下飛機,靠近緊急出口,有較大空間

20排    靠近緊急出口,有較大空間

不薦座位

45,46排    最後一排,無法調整更大仰角,靠近洗手間,可能喲異味

2樓:匿名使用者

“波音737飛機”的座位排序是,每排僅6個座位,分兩艙佈局,只有前兩排是頭等艙,從第三排開始是經濟艙。具體排位順序如圖:

波音737系列飛機是美國波音公司生產的一種中短程雙發噴氣式客機。波音737自研發以來五十年銷路長久不衰,成為民航歷史上最成功的窄體民航客機系列之一,至今已發展出十個型號,波音737是短程雙渦輪飛機。

波音737主要針對中短程航線的需要,具有可靠、簡捷,且極具運營和維護成本經濟性的特點,但是它並不適合進行長途飛行。根據專案啟動時間和技術先程序度分為傳統型737和新一代737,波音737總體較安全。737og包括737-100/-200,737cl包括737-00/-400/-500,新一代737,包括737-600/-700/-800/-900/-900er和737max,包括737max7,37max8、9、10。

737-800波音737是民航界史上最暢銷的客機,自2023年起已生產超過7865架,並仍有超過3,680架的訂單等待交付,主要生產線是在華盛頓州的波音倫頓廠房。許多航空公司訂購737,來取代舊式的707、727、dc-9和md-80/90,目前主要競爭對手是空中客車a320。

截至2023年2月29日,波音已經向全球客戶交付了近8,920架波音737各種機型,其訂單數更是達到了13,298架,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客機家族之一。

各種型號飛機的座位哪些是靠窗的

3樓:夜秀殘夜

一般來說飛機上座位靠窗的字母是a跟l。中型機是a和f靠窗,大型機是a,l。

飛機安排座位時是分艙位的,而不同的艙位對應的機票折扣不同,**不同所得到的服務也不一樣。平時訂機票航空公司也會有不同的艙位。

經濟艙的座位設在靠中間到機尾的地方,佔機身的四分之三空間或更多一些,座位安排的比較緊。

4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737、747這類中型飛機靠窗座位一般是字母a和l,如下圖所示:

1.波音737

2.波音747

3.空客a320

拓展資料:飛機艙座位與座位號:

排序:1-5排,適用於雙通道飛機頭等艙;6-24排(不含13、14排),適用於單通道飛機頭等艙、雙通道飛機公務艙;25-30排,適用於所有飛機的超級經濟艙;31排起,適用於所有飛機的經濟艙。

編號:靠窗座位,a(左)、 k(右),適用於所有飛機;靠走廊座位,c、d、 g、 h,適用於雙通道機;c、h,適用於單通道飛機。

5樓:最愛塵涑

飛機座位從機艙前部至尾部依次為1、2、3……排,每排由左到右分為a、b、c、d等座號。旅客辦理乘機手續時,會領取一張登機牌,登機牌標明有座位號。座位號由一個阿拉伯數字和一個英文字母組成,阿拉伯數字表示座位的第幾排,英文字母表示該排座位中的具體位置。

例如,12d表示12排d座。如果您乘坐的是波音737飛機,該機每排有6個座位。

由於飛機座號是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的,因此每排座位中的a座和f座是靠近窗戶的。如果你乘的飛機每排只有4個座位,那麼每排的a座和d座則靠近窗戶。初次乘飛機的旅客若希望坐在窗戶邊,在辦理手續時,可向民航工作人員提出要求。

南航近日宣佈,將於2023年7月23日對所轄飛機上的座位號,全部重新編排,以與國際標準接軌。作為亞洲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機隊數量高達402架,機型包括大型寬體越洋機、中型幹線機、小型支線機等不同廠商生產的多種機型,舊有的座位號所反映的旅客機上位置各不相同。

6樓:龍聚緣客

飛機座位是用數字加字母表示,數字表示第幾排(從機頭往後數),字母表示一排中的哪個座位,單通道(窄體機)一般一排有6個座,用a、b、c、d、e、f表示,a、f是靠窗的,c、d是靠過道的,雙通道(寬體機,如b777)一般一排有10個座位。以a、b、c、d、e、f、g、h、i、j表示。a、j是靠窗。

7樓:

飛機左側的靠窗座位,所有航空公司的所有機型都是尾數是a的座位。

飛機右側的靠窗座位,要看航空公司對於機艙座位的命名規則,國航和東航的是尾數是l的座位靠窗,南航和海航的是尾數是k的靠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a肯定靠窗戶的,其他的主要看機型了,大多數都是f 或者k,選a最靠譜

9樓:天之風韻

你好我是中國國來際航空公司的源

一名空bai中乘務員

現在的飛

du機型號很多很多,但是艙zhi內佈局都是一樣dao的。

737,757都屬於單通道客機,也就是窄體客機,都是3-3的佈局767.777.747都屬於大型寬體客機

767是2-3-2

777-2-5-2

747 3-4-3

坐位都是abc def

ab cde fg

abc defg hij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天到航空公司**定座位,自選,一目瞭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換登機牌的時候直接說“我想要個靠窗的座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按a.b.c.d.e.等排隊的,至少a是靠窗的!

飛機上的座位號是怎樣排列的

13樓:幸運的楓陽

飛機座位從機艙前部至尾部依次為123……排,每排由左到右分為a、b、c、d等座號。旅客辦理乘機手續時,會領取一張登機牌,登機牌標明有座位號。座位號由一個阿拉伯數字和一個英文字母組成,阿拉伯數字表示座位的第幾排,英文字母表示該排座位中的具體位置。

例如,5a表示的是第五排的a座,12d表示12排d座,依次類推。如果您乘坐的是波音737飛機,該機每排有6個座位,由於飛機座號是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的,因此每排座位中的a座和f座是靠近窗戶的。如果你乘坐的飛機每排只有4個座位,那麼每排的a座和d座則靠近窗戶。

初次乘飛機的旅客若希望坐在窗戶邊,在辦理手續時,可向民航工作人員提出要求。

14樓:謝謝

客艙座椅編號由縱向的排數和橫向的編號字母組成,具體規則如下(個別航空公司可能略有不同):

一、排序(從前向後):

1-5排:適用於雙通道飛機頭等艙;

6-24排(不含13、14排):適用於單通道飛機頭等艙、雙通道飛機公務艙;

25-30排:適用於所有飛機的超級經濟艙(如有);

31排起:適用於所有飛機的經濟艙;

二、編號(從左向右):

靠窗座位:a(左), k(右)——適用於所有飛機;

靠走廊座位:c, d, g, h ——適用於雙通道飛機;c, h——適用於單通道飛機;

三、艙位**:

f艙為頭等艙公佈價,

a艙為頭等艙免折、常旅客免票;

c艙為公務艙公佈價,

d艙為公務艙免折、常旅客免票;

y艙為普通艙(經濟艙)公佈價,

s艙為聯程、缺口程等特殊艙位,

b艙為普通艙9折,

h艙為普通艙85折,

k艙為普通艙80折,

l艙為普通艙75折,

m艙為普通艙70折,

n艙為普通艙65折,

q艙為普通艙60折(含教師、醫護人員、縣級(含)以上勞模),t艙為普通艙55折,

x艙為普通艙50折(含學生、長者(年滿55週歲的中國大陸公民)),u艙為普通艙45折,

e艙為普通艙40折,

w艙為普通艙35折,

r艙為普通艙30折,

o艙為普通艙25折,

z艙為**共享留座專用艙,

v艙為常旅客專用艙(國航知音卡旅客訂座),g艙為普通艙免折和常旅客免票。

15樓:千千大雜燴

飛機座位的排列序號,為什麼不是從1開始排序呢?今天可算知道

16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這要看飛機的型號及座位排式來定。一般情況下,中小型客機為每排4-6座,中間為通道,大型客機或寬體客機為雙通道,每排7-9座(普通艙)。

座位的編號或為阿拉伯數字,或為英文字母,但都是從第一排開始排至最後。每排座位從式至右編為a、b、c、d、e、f等。如您的登機牌號為30a,所乘飛機為波音737,則您的座位是30排左邊靠舷窗的位置。

如何迅速找到自己的座位呢?先清楚自己乘坐的是頭等艙還是普通艙,是飛機前部還是後部或頂艙,是左邊通道還是右邊通道等,這樣就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行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排序36a 36b 36c 36j 36k 36l

選擇飛機上的座位,如何選擇飛機上的座位

不是頭等艙也可以自己選擇座位,我國各個航空公司都可以自己選擇,自選座位有三個途徑,是更具你辦理登機牌不同而不同,首先,如果你是網上辦理自助登機,那在你辦理登機的時候就會出現乙個飛機座位的 上面會顯示那些座位是空著的,那些是已被選的,而且你可以從那個 中看到那些是靠窗那些是靠走廊,然後你更具自己的意願...

飛機的座位怎麼找,上飛機後怎麼找座位號阿

潸神 飛機上的座位不是買票的時候確定的,是在機場辦理乘機手續換登機牌的時候才確定,登機牌上有座位。看景色要坐靠窗的位置 幾個人同時買票的話,一般來說座位都會安排在一起,在機場盡量早點辦理乘機手續換登機牌,要不座位都安排給別人了,你的選擇餘地就小了。飛機座位是用數字加字母表示,數字表示第幾排 從機頭往...

飛機座位號怎麼看,飛機上的座位號怎麼排的

換取登機牌後,登機牌上面有數字表示排位後面是字母表示座位,比如18a,就是18排a座,飛機的座位號在座位上面,行李架下沿,有指示燈的。飛機票上是沒有座位號的。飛機票上主要有航班號 起飛日期和時間 機票 等。座位號是你登機前在機場換領登機牌時才確定的。登機牌上才有座位號。飛機上的座位號排列方法 1.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