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飛機哪幾排的座位靠近機翼?想選個320飛機上視野特別好的位置大家下謝謝就是一排有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匿名使用者

1、空中客車公司:空中客車公司(airbus,又稱空客、空中巴士),是歐洲一家飛機制造 、研發公司,2023年12月於法國成立。 空中客車公司的股份由歐洲宇航防務集團公司(eads)100%持有。

2、320系列:空中客車a320系列飛機是歐洲空中客車公司研製生產的單通道雙發中短程150座級客機。從技術上說,“a320”單指最初的中型客機,但是經常也指代整個a320系列:

包括a318/a319/a320/a321。

3、320飛機:空中客車a320:a-320是該系列的基本型號。

a320飛機機長37.57米,在典型的兩級客艙佈局下能載客150人(如進行低成本運營載客量可增至180人),航程5700公里/3000海里。

4、根據a320座點陣圖,可知17、18、19、20、21、22、23排座位靠近機翼,視野不佳。

2樓:

正常來說22排開始就是機翼了,建議選擇靠前的位置,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8排正好是機翼後面,看不到什麼,要看的話可以選25-30排,靠後面點能看到點東西,雜音也不大千萬別坐前面,其實機翼也沒什麼問題,總歸只能看見這麼點東西

4樓:

便宜票就朝後選,中間都是機翅膀

5樓:小雨來勢也凶猛

靠近安全出口的那一排

南航空客320經濟艙座位哪些不在機翼上,看風景好不吵?

6樓:葵安未央

以下座位不在機翼看風景比較好不吵

1、 31~35這附近會視野比較寬闊,沒有任何遮擋。

2、 39排是好座位,應急出口後面比較寬敞。37、38、55排座椅靠背不能調節。

3、 37-44是機翼,看風景的避開。

4 、45~55靠後的座位也可以,但是會看到機翼翼尖以及發動機尾部部分,有少許遮擋。

拓展資料

空中客車a320系列飛機是歐洲空中客車公司研製生產的單通道雙發中短程150座級客機。是第一款使用數字電傳操縱飛行控制系統的商用飛機,也是第一款放寬靜穩定度設計的民航客機。

a320系列飛機在設計上提高客艙適應性和舒適性。a320系列飛機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在內組成了單通道飛機系列。

座點陣圖及座位規則圖

參考資料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南航空客320經濟艙座位在辦理乘機手續時,請提前與值機人員說明您想坐在靠窗戶的位置我們儘量可以為您安排。(在有臨窗空位的時候一定會滿足您的需要)

南航空客320經濟艙座位看風景比較好的位置:

31~35這附近會視野比較寬闊,沒有任何遮擋。

45~55靠後的座位也可以,但是會看到機翼翼尖以及發動機尾部部分,有少許遮擋。

39排是好座位,應急出口後面比較寬敞。

37、38、55排座椅靠背不能調節。

37-44是機翼,看風景的避開。

34l或36a都可以,上午就36a,下午就34l。

如果這兩排的沒有了,你可以考慮41排或者後面的。

8樓:何以琛的小心肝

您可以在網上值機,在選座位時,有全機艙的佈置圖,從前往後,第一個應急出口處對應的就是機翼,稍微離開幾排,選靠窗座位就能方便欣賞窗外美景。

9樓:又遲到了灬

飛機飛到天上沒有什麼風景看,白天只能看雲,晚上漆黑一片,看風景還不如看機翼,而且機翼並不會擋住太多,另外緊急出口的位置比較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16排以前,18排以後都可以

飛機上哪些座位是靠窗的?

11樓:邪魅咿呀

飛機座位是用數字加字母表示,數字表示第幾排(從機頭往後數),字母表示一排中的哪個座位。

雙通道,一般一排有10個座位。以a、b、c、d、e、f、g、h、i、j表示。a、j是靠窗。

單通道一般一排有6個座,用a、b、c、d、e、f表示,a、f是靠窗的,c、d是靠過道的。

擴充套件資料:艙位**

每個航空公司艙位**可能都不一樣。

f艙為頭等艙公佈價,

a艙為頭等艙免折、常旅客免票;

c艙為公務艙公佈價,

d艙為公務艙免折、常旅客免票;

y艙為普通艙(經濟艙)公佈價,

s艙為聯程、缺口程等特殊艙位,

b艙為普通艙9折,

h艙為普通艙85折,

k艙為普通艙80折,

l艙為普通艙75折,

m艙為普通艙70折,

n艙為普通艙65折,

q艙為普通艙60折(含教師、醫護人員、縣級(含)以上勞模),t艙為普通艙55折,

x艙為普通艙50折(含學生、長者(年滿55週歲的中國大陸公民)),u艙為普通艙45折,

e艙為普通艙40折,

w艙為普通艙35折,

r艙為普通艙30折,

o艙為普通艙25折,

z艙為**共享留座專用艙,

v艙為常旅客專用艙(國航知音卡旅客訂座),g艙為普通艙免折和常旅客免票

12樓:快娛星星

初次乘飛機一般都喜歡坐在靠窗戶的座位。飛機座位從機艙前部至尾部依次為1、2、3……排,每排由左到右分為a、b、c、d等座號。旅客辦理乘機手續時,會領取一張登機牌,登機牌標明有座位號。

座位號由一個阿拉伯數字和一個英文字母組成,阿拉伯數字表示座位的第幾排,英文字母表示該排座位中的具體位置。例如,12d表示12排d座。如果您乘坐的是波音737飛機,該機每排有6個座位。

由於飛機座號是按英文字母順序排列的,因此每排座位中的a座和f座是靠近窗戶的。如果你乘坐的飛機每排只有4個座位,那麼每排的a座和d座則靠近窗戶。初次乘飛機的旅客若希望坐在窗戶邊,在辦理手續時,可向民航工作人員提出要求。

南航近日宣佈,將於2023年7月23日對所轄飛機上的座位號,全部重新編排,以與國際標準接軌。作為亞洲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機隊數量高達402架,機型包括大型寬體越洋機、中型幹線機、小型支線機等不同廠商生產的多種機型,舊有的座位號所反映的旅客機上位置各不相同。

此次南航按照國際座位編排標準,1~30排標號統一劃歸頭等、公務艙使用(根據機型有所區別,波音777、787等,空客330、380等大型寬體機上,1~10排為頭等艙,11~30排為公務艙;而空客320系列,波音737系列、757系列非寬體機型,1~10排編號為頭等、公務艙共用,沒有11~30編號),以上所有機型的經濟艙(含高階經濟艙),編號統一從31開始往後排。而橫向座位則從左至右,統一為字母a至k,a為左側舷窗位,k為右側舷窗位,c、d、g、h統一為靠走道位(非寬體機型沒有d、g編號)。也即是說,只要登機牌上座位號有a、k,即是靠窗座位,有c、d、g、h即是靠走道位。

編號在30以前,是頭等或公務艙座位;編號在31以後,則為經濟艙。

尤其值得一提的,非寬體機型的經濟艙座位排數是相對數,如35h不是第35排,而是經濟艙第5排的右側走道位(35-30=5)。

13樓:帥氣的小宇宙

飛機上如果是雙通道,一般一排有10個座位。以a、b、c、d、e、f、g、h、i、j表示。a、j是靠窗。

飛機上是單通道一般一排有6個座,用a、b、c、d、e、f表示,a、f是靠窗的,c、d是靠過道的。

14樓:遊戲領路人

在飛機上靠窗的座位就是靠窗的,這不是廢話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登機牌的時候,叫前臺工作人員,給你一個靠窗的位置咯。很多時候,機型不一樣,不得而知。

16樓:

不同的機型有不同的安排,一般每排6座的是a、f靠窗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機型,每排6座的是a、f。

18樓:

經濟艙f是靠近窗戶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所有人都沒說緊急出口靠窗

空客320飛機的座位是如何安排的?

20樓:拜夜卉

1、空客320飛機的座位是這樣安排的:

空客a320座位分佈圖

a320座點陣圖

a320飛機座位分佈圖

a320飛機座點陣圖2

a320飛機座點陣圖3

空中客車a320系列飛機是歐洲空中客車工業公司研製生產的單通道雙發中短程150座級客機。是第一款使用數字電傳操縱飛行控制系統的商用飛機,也是第一款放寬靜穩定度設計的民航客機。

a320系列飛機在設計上提高客艙適應性和舒適性。a320系列飛機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在內組成了單通道飛機系列。旨在滿足航空公司低成本運營中短程航線的需求,為運營商提供了100至220座級飛機中最大的共通性和經濟性。

a320飛機自2023年4月投入運營以來,迅速在中短程航線上設立了舒適性和經濟性的行業標準。a320系列的成功也奠定了空中客車公司在民航客機市場中的地位,打破美國壟斷客機市場的局面,研製與波音737系列和麥道md-80系列進行競爭的機型。  2023年6月28日,中國航空器材集團公司和工銀金融租賃****向空中客車公司訂購88架a320系列飛機。

空中客車a320系列的飛機採用通用設計,有較小型的(a319),更小型的(a318),或者較大型的(a321),從技術上說,“a320”單指最初的中型客機,但是經常也指代整個a320系列:包括a318/a319/a320/a321。

空中客車a320:a-320是該系列的基本型號。

2023年7月宣佈a320客機方案,2023年3月正式啟動研製計劃,可選裝cfm56-5或v2500兩種發動機,2023年2月22日首飛,2023年2月獲適航證並交付使用2023年3月開始交付首位使用者法國航空公司。

a320飛機機長37.57米,在典型的兩級客艙佈局下能載客150人(如進行低成本運營載客量可增至180人),航程5700公里/3000海里。

a320系列有兩個型號:a320-100和a320-200。a320-100是基本型,共生產21架。2023年3月首次交付於法國航空公司。

由於a320-100產量很小,從第22架開始生產帶有翼尖小翼的a320-200,兩者的載客量、機艙內部等相同。a320-200是主要型號,為生產線上第22架之後的產品。a320-200與100型的區別是增加了翼尖小翼和為增加巡航距離而增大的油箱,增加了有效載重和航程。

第一架於2023年7月交付安塞特航空公司使用。一些舊的a320-100也被改造為不帶翼尖小翼的a320-200特殊型號 。

空中客車a321:a320的加長型,是a320系列飛機的最大型號,與a320相比,機身加長6.93米,增加24%的座位和40%的空間,在機翼前後各增加兩個應急出口,對機翼進行區域性加長和改進,起落架被加固。

於2023年5月啟動該專案,2023年3月11日首航,同年12月17日獲歐洲適航證,2023年1月交付使用。

航程可達5600公里/3000海里。在典型的兩級客艙佈局下能載客185人(在包機或低成本運營時載客量可增至220人)。是第一種在德國漢堡空客客車工廠進行最後組裝的空客飛機。

資料**於網路!

空客320座位哪個靠窗,飛機空客320座位怎麼選擇靠窗的,不要挨著機翼和廁所?

王同學 空客320座位排列從a f,其中a座和f座都是靠窗的,10 15排是機翼的位置。空中客車a320系列飛機是歐洲空中客車工業公司研製生產的單通道雙發中短程150座級客機。是第一款使用數字電傳操縱飛行控制系統的商用飛機,也是第一款放寬靜穩定度設計的民航客機。a320系列飛機在設計上提高客艙適應性...

飛機座位號怎麼看,飛機上的座位號怎麼排的

換取登機牌後,登機牌上面有數字表示排位後面是字母表示座位,比如18a,就是18排a座,飛機的座位號在座位上面,行李架下沿,有指示燈的。飛機票上是沒有座位號的。飛機票上主要有航班號 起飛日期和時間 機票 等。座位號是你登機前在機場換領登機牌時才確定的。登機牌上才有座位號。飛機上的座位號排列方法 1.客...

選擇飛機上的座位,如何選擇飛機上的座位

不是頭等艙也可以自己選擇座位,我國各個航空公司都可以自己選擇,自選座位有三個途徑,是更具你辦理登機牌不同而不同,首先,如果你是網上辦理自助登機,那在你辦理登機的時候就會出現乙個飛機座位的 上面會顯示那些座位是空著的,那些是已被選的,而且你可以從那個 中看到那些是靠窗那些是靠走廊,然後你更具自己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