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有多少個縣,吉林有多少個縣市

時間 2021-09-10 13:02:27

1樓:東之經北之緯

吉林省各縣(區市)人口排名

2樓:常語風僪許

4個城區(船營區、昌邑區、龍潭區、豐滿區)、4個縣級市(磐石市、蛟河市、舒蘭市、樺甸市)、1個永吉縣

吉林有多少個縣市

3樓:禾木由

吉林省下轄8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19個縣級市,16個縣,3個自治縣,分別如下:

長春市:榆樹市、德惠市、農安縣。

吉林市:磐石市、樺甸市、蛟河市、舒蘭市、永吉縣四平市:雙遼市、梨樹縣、伊通滿族自治縣

遼源市:東豐縣、東遼縣

通化市:集安市、通化縣、輝南縣、柳河縣、梅河口市白山市:臨江市、撫松縣、靖宇縣、長白朝鮮族自治縣白城市:洮南市、大安市、鎮賚縣、通榆縣

松原市:扶余市、乾安縣、長嶺縣、前郭爾羅斯蒙古族自治縣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圖們市、敦化市、和龍市、琿春市、龍井市、汪清縣、安圖縣

4樓:勞清涵

吉林的縣不少,有50 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縣級市吧討論縣市經濟生活。

6樓:nice丶醉夢

兩白加兩源長吉通四邊

吉林省有多少個縣?

7樓:小娟娟

吉林省下轄8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19個縣級市,16個縣,3個自治縣。

8樓:東之經北之緯

吉林省各縣(區市)人口排名

吉林省有多少個市?

9樓:暴走少女

吉林省有8個市。長春市、吉林市 、四平市、遼源市、通化市、白山市 、松原市、白城市。

10樓:家谷秋魯曠

長春市吉林市

通化市延吉市

白城市四平市

白山市松原市

遼源市共九個市

11樓:delete無悔

吉林省各縣(區市)人口排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一起過生日的日子我們一起的生活狀態的時候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your family:mr. zhou,請跟我來。

吉林市地區有幾個縣?都包括哪幾個縣

14樓:煙沽

吉林市包含4個市轄區,分別為昌邑區、船營區、龍潭區、豐滿區,包含4個縣級市,分別為舒蘭市、磐石市、蛟河市、樺甸市,還有1個縣為永吉縣。

吉林是中國唯一一個省份和城市同名的,是北方很具有特色的一個旅遊城市,同時也有霧凇之都的稱號。其全市人口在2023年末達到415.35萬人。

15樓:夏小滿

吉林市有5個縣,如下:

現轄4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4個縣級市。

市轄區:船營區、昌邑區、龍潭區、豐滿區

縣級市:舒蘭市、樺甸市、蛟河市、磐石市

縣:永吉縣

16樓:水清木華

截至2023年,吉林市轄4個市轄區(昌邑區、船營區、龍潭區、豐滿區)、4個縣級市(舒蘭市、磐石市、蛟河市、樺甸市)、1個縣(永吉縣)。

擴充套件資料吉林市是中國唯一省、市同名城市,吉林省第二大城市。幅員面積27120平方公里,市區面積3636平方公里。轄4區5縣(市),2個國家級開發區、15個省級開發區和1個省級工業集中區,總人口450萬,其中城區人口200萬。

吉林市,一座充滿榮譽和驕傲的城市。她獲得的主要桂冠有: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傾國傾城:

最值得向世界介紹的十大中國名城、中國十大特色休閒城市、中國未來10年最具競爭力城市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級市7 自治州1

市轄區19 縣級市20 縣18 自治縣3

長 春 市(副省級)——轄6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3個縣級市:

朝陽區寬城區

二道區南關區

綠園區雙陽區

九臺市榆樹市

德惠市農安縣(農安鎮)

吉 林 市——轄4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4個縣級市:

船營區昌邑區

龍潭區豐滿區

舒蘭市樺甸市

蛟河市磐石市

永吉縣(口前鎮)

四...

18樓:匿名使用者

4個區(昌邑區、船營區、龍潭區、豐滿區)、5個縣市(永吉縣、舒蘭市、磐石市、蛟河市、樺甸市)。管轄78個鄉鎮、71個街道辦事處。

19樓:4辦

一句祝福馨香無限祝你聖誕快樂!

保持激情好曲可以怡情開拓財源

陽光會融化冰霜一條簡訊已明白太陽溫馨照耀週末就要來到好運連連高

思念叮嚀祝安康幸福接踵而至祝你元旦快樂祝你早日脫單份內工作必須好好幹幸福就是餃子褶投進自然懷抱

留下歡樂感恩節到也許好久沒有放聲大笑悠揚歌聲

吉林省共有幾個縣多少個鄉?

20樓:匿名使用者

8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20個市轄區、20個縣級市、17個縣、3個自治縣。

吉林省有多少個市縣,人口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簡稱“吉”,位於中國東北地區的中部。吉林省在全國的位置體現為三個大約2%,面積18.74萬平方公里,佔全國的1.

95%;人口2739.55萬人,佔全國的2.05%;2023年 gdp 達到7203億元,佔全國的2.

14%。現轄1個副省級市、7個地級市、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和長白山管委會,60個縣(市、區)。

22樓:匿名使用者

全省現有8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60個縣(市、區);人口2690.8萬(2023年資料)

日本全國有多少個縣,日本有多少個縣

日本的行政區劃是都道府縣 共有一都 一道 二府 43縣。一都是東京都,是日本的政治 經濟和文化等的中心。一道是北海道,這裡的開發比國內其他地方晚一些。二府是京都府和大阪府,是關西地區的主要地方,是關西的歷史和經濟的中心地帶。日本的縣相當於中國的省 當然面積要小得多 共有43縣。因此,日本的行政區劃一...

河源有多少個區,多少個縣,請問 河源有幾個縣,幾個區,分別是什麼?

河源有五縣一區 東 埔 源西等 縣城陽明鎮.熱水鎮 林寨鎮等 龍川縣 老隆鎮 轄陀城 紫市 義都 附城 紫金縣 紫城鎮 藍塘 古竹 義容 烏石 黃塘 附城 敬梓 水墩 九和 鳳安 上義等等 河源市轄1個市轄區 5個縣,5個街道 97個鎮 1個民族鄉。河源市,別稱槎城,位於廣東省東北部 東江中上游,東...

江西省有多少個縣?分別叫什麼,江西省有多少個市多少個縣

樑綺蘭笪亦 總共70個縣 南昌市4個縣 新建縣 南昌縣 進賢縣 安義縣 景德鎮市 1個縣浮樑縣 萍鄉市3個縣 蓮花縣 上栗縣 蘆溪縣 九江市9個縣 九江縣 星子 武寧縣 彭澤縣 修水縣 湖口縣 德安縣 都昌縣新餘市1個縣 分宜縣鷹潭市 1個縣餘江縣 贛州市15個縣 石城縣安遠縣 贛 縣 寧都縣 尋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