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張家界的自駕遊是怎麼安排的,有知道的嗎

時間 2021-09-08 17:42:06

1樓:回憶自由行小谷

你好我是張家界當地導遊——回憶小谷,關於你春節怎麼遊玩張家界的問題給你解答下。

第一:張家界好玩的出名的核心景區分別有: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天門山、大峽谷玻璃橋,湘西鳳凰古城,這幾個景區遊玩下來需要4——5天時間,

第二:你是自駕車來遊玩張家界,之後你可以自己開車去去鳳凰古城遊玩

第三:春節來張家界旅遊的人非常之多,所以如果你春節過來的話,建議提前做好攻略,或者提前預定張家界景區門票,春節來張家界的人非常之多,天門山景區門票的是一票難求,天門山景區每天都限制人數,或者聯絡當地旅行社、導遊,提前為你預定景區門票,這樣從不耽誤你遊玩的時間和遊玩路線的安排。

第四:自駕車遊玩張家界可以有兩種方法,

1、去張家界當一位當地導遊,專門帶你遊玩,但是春節的到導遊**非常貴,很多導遊春節都不願意帶客人。想單獨遊玩的話,需要提前聯絡好,當地導遊。

2、就是跟當地團遊玩,把車停在第一天入住的酒店裡,跟當地團遊玩,不過很多都是底價團,你選擇跟團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不要被當地低價團所忽悠,跟團就是實惠、方便,現在很多人旅遊跟團都是選擇的低價團遊玩,所以回憶小谷的提醒你下,報團的**不要低於成本價,如果低於成本**的話,就是屬於低價團。

福州到張家界自駕遊,福州到張家界自駕遊多少公里

水晶v葡萄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14.9公里 起點 福州市 1.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烏山路行駛550公尺,朝二環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烏山西路 2 沿烏山西路行駛640公尺,右轉進入西二環中路 3 沿西二環中路行駛1.1公里,過陸莊高架橋,直行進入西二環北路 4 沿西二環北路...

綿陽到張家界自駕遊,綿陽到張家界自駕遊最新路書

駕車路線 全程約857.6公里 起點 綿陽市 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 2 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火炬北路 3 沿火炬北路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火炬西街北段 4 沿火炬西街北段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綿興東路 5 沿綿興東路行駛2.2公里,朝三颱 鹽亭 二...

深圳到張家界自駕遊,深圳到張家界自駕車要多長時間

風輕瑤小童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04.9公里,至少15個小時。起點 深圳市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福中三路行駛190米,左轉進入益田路 2 沿益田路行駛110米,朝深南大道輔路 福田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深南大道 3 沿深南大道行駛4.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深南大道輔路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