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天門山和張家界森林公園哪個景點更值得去

時間 2021-09-08 17:42:06

1樓:張家界潘英

來張家界旅遊是奔著看山來的,看山的話,首推當然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石英砂岩峰林地貌的張家界森林公園。須玩2--3天才能看其全貌。

天門山是全國常見的卡斯特高臺地貌,去年才升為5a景點的。以索道,公路奇觀天門洞為賣點,近幾年幾次成功的炒作,讓它名氣大升。玩半天足矣。

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當然毫不例外的首選張家界森林公園,張家界現在有4個國家級森林公園,張家界,天門山都是其中之一,我們當地人說的森林公園,指的就是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沒有人說天門山森林公園的。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來哪個更重要了。

張家界潘英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森林公園是傳統景點,來張家界必去的經典地方。天門山景區是近十年發展起來的“張家界新傳奇”,更勝一籌,絕對值得你去。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和天門山哪個比較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比較好玩只要適合自己去的地方就覺得好玩

去張家界旅遊從哪個門進比較好 天門山和森林公園進去有什麼區別

4樓:玫瑰她愛你

有三種方式:

1、、坐車去森林公園,然後坐百龍電梯可直接上天子山內.

2、坐車去武

陵源,從容標誌門進入,做索道上天子山。

3、坐去天子山鎮的中巴車,進入景區後坐免費環保車上山。

湖南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張家界市城區南郊8公里,屬於山嶽型自然景區。公園總面積96平方公里,山頂面積達2平方公里,主峰海拔為1518.6米。

公園森林植被資源豐富,植被以原始次森林為主。

湖南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同時也是國家aaaaa旅遊景區。

張家界森林公園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的區別?

5樓:張家界潘英

來張家界旅遊是bai奔著看山來du

的,看山的話,首zhi推當然是全世界dao獨一無二的石英砂內巖峰林地貌的容

張家界森林公園。須玩2--3天才能看其全貌。

天門山是全國常見的卡斯特高臺地貌,去年才升為5a景點。以索道,公路奇觀天門洞為賣點,近幾年幾次成功的炒作,讓它名氣大升。玩半天足矣。

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當然毫不例外的首選張家界森林公園,張家界現在有4個國家級森林公園,張家界,天門山都是其中之一,我們當地人說的森林公園,指的就是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沒有人說天門山森林公園的。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來哪個更重要了。

張家界潘英

張家界天子山和天門山有什麼區別?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的區別是什麼?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的區別,分別有什麼好玩的,那更好玩

依菀柳 來張家界旅遊是奔著看山來的,看山的話,首推當然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石英砂岩峰林地貌的張家界森林公園。須玩2 3天才能看其全貌。天門山是全國常見的卡斯特高臺地貌,去年才升為5a景點。以索道,公路奇觀天門洞為賣點,近幾年幾次成功的炒作,讓它名氣大升。玩半天足矣。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當然毫不例外的首...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住宿,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景區裡有住宿嗎?

空殘碎滋 袁家界附近的烏龍山寨停車場附近有很多民宿,可以去,就在山上。還算公道,就是吃可能有點貴,但是都還是比較合理的。 住宿的地方都有很多,景區旁的農家樂和酒店有很多,建議提前預訂,推薦鄉游網預訂。 宇兒 住宿的地方很多,無論山上 山下都有住的地方!山上的是農家旅館,還是乾淨衛生的,室內有衛生間。...

張家界天門山你知道怎麼玩嗎,張家界天門山旅遊路線怎麼走?

丫遊記 丫丫四月剛從天門山玩回來,正好可以給大家建議。1 首先乘坐世界第一長高山纜車上山,全程7000米,單程30分鐘。下站就在市區中心,乘坐正好可以俯瞰市區風光,到高山谷裡的湖泊和瀑布,99道盤山公路,最後看到雲霧中的天門山。到達山頂後,直接坐電梯就可到雲夢仙頂,俯瞰天門山奇景。2 從雲夢仙頂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