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最大的沙漠是什麼,我國最大的沙漠是什麼沙漠?

時間 2021-08-30 10: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照搬嗎 不錯

2樓:公尺粒計畫

全世界陸地面積約為1.62億平方公里。而沙漠面積約佔陸地總面積的五分之一。其中撒哈拉沙漠面積約為860萬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

我國最大的沙漠是什麼??

3樓:山人來也

我國最復大的沙漠是塔克拉瑪干沙制漠bai

塔克拉瑪干沙漠,du維吾爾語意"進去出zhi不來的地方

dao", 人們通常稱它為"死亡之海"。它位於南疆塔里木盆地中心,面積三十二萬四千公里,是中國最大的沙漠,僅次於非洲撒哈拉大沙漠,是全世界第二大流動沙漠。

4樓:藍映霖

位於我國新疆塔里木盆地的塔克拉瑪干

沙漠是我國面積最大的沙漠!面積面積337600平方版公里,僅次於非洲權

撒哈拉大沙漠,也是全世界第二大流動沙漠。 塔克拉瑪干,維吾爾語意「進去出不來的地方」,當地人通常稱它為「死亡之海」。

5樓:手機使用者

新疆的塔克拉瑪干沙漠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6樓:夏日回憶

新疆的塔克拉瑪干沙漠

我國最大的沙漠是什麼沙漠?

7樓:欒聰丘夜梅

塔克拉馬幹沙漠

是中國境內最大的沙漠,也是世界第二大沙漠,流沙面積世界第一.

我國最大的沙漠,我國最大的沙漠是什麼??

一二三四五五開 我國最大的沙漠是塔克拉瑪干沙漠,也是世界第十大沙漠,同時亦是世界第二大流動沙漠。整個沙漠東西長約1000公里,南北寬約400公里,面積達33萬平方公里。平均年降水不超過100公釐,最低只有四五公釐 而平均蒸發量卻高達2500 3400公釐。這裡,金字塔形的沙丘屹立於平原以上300公尺...

我國最大的平原,盆地各是什麼,我國最大的平原,盆地各是什麼?

雲鵬仙子 塔里木盆地,在新疆南部,面積約53萬平方千公尺,我國面積最大的盆地 東北平原,在我國東北部,面積約35萬平方千公尺,是我國面積最大的平原 我國面積最大的盆地是塔里木盆地,最大的平原是東北平原 塔里木盆地,在新疆南部,面積約53萬平方千公尺,我國面積最大的盆地 東北平原,在我國東北部,面積約...

我國最大的島嶼是?簡稱是什麼,我國最大島嶼是什麼島?我國第二大島嶼是什麼的?

臺灣台灣省包括臺灣島,以及附近的澎湖列島 釣魚島等許多小島,面積共約36000平方千米。位置 重要 臺灣島位於我國大陸東南的海洋中,西隔臺灣海峽與福建省相望,東臨太平洋,北臨東海,南臨南海.臺灣島是我國面積最大的島嶼.地形 多山 臺灣島約有2 3為山地,山脈隆起的年代較晚,山勢巍峨,群峰挺秀。島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