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銹鋼絲用錫焊怎麼焊接,鋼絲怎麼才可以用焊錫焊上

時間 2021-08-11 16:12:53

1樓:內丘北陽建峰焊接修配電動車維修店

不銹鋼絲不可以用錫焊焊接。錫焊屬於軟釺焊,不鏽鋼焊絲不適合。

只能採用:

tig直流鎢極氬弧焊,直流正接極性焊接(地線接正極‐,焊槍接負極﹢)。

mag焊 活性氣體+惰性氣體混合氣體保護電弧焊。

等離子焊機焊接(類似於 鎢極氬弧焊,焊絲起到焊縫填充作用)。

氧乙炔(或氧丙烷等)氣焊焊接。氣焊需要cj101焊劑保護,由於氣焊焊接加熱面積較大,對不鏽鋼表面燒損嚴重,故一般不採用或極少採用。

2樓:咸陽居民

先在焊錫和焊件上塗上焊錫膏,再給焊件加熱至300°左右(菸頭的溫度),加熱焊錫熔化然後在粘接上去. (東西小加熱可以用家用的煤氣灶)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焊錫絲是焊不住的,我們是用的卡斯特林的157焊接的,效果還是可以,很簡單的。醫用的用的是m88c,實驗用打火機一燒,焊絲往上面一塗就焊接住了,很簡單的。

4樓:晟龍錫業

用普通焊錫絲是粘不住的,用不鏽鋼專用焊錫絲或不鏽鋼助焊劑都可以焊。焊接效果都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銹鋼絲一端打磨,越粗糙越好,打磨3cm左右,其他一條也同樣處理然後兩介面重合起來再用錫焊,不過不夠結實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焊的.在鹽酸裡面加點鋅泡一會就可以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汗,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錫、銅釺焊都是需要粘結劑的吧。錫用松香、銅的用硼砂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盛龍不鏽鋼焊錫絲,60w電烙鐵直接焊。

9樓:a花花

把焊錫熔化然後在粘接上去

鋼絲怎麼才可以用焊錫焊上

10樓:岑化

將鋼絲處理新淨,用足夠溫度的鉻鐵。加上焊錫膏。一般都很易上錫的

11樓:回到純潔前

中鑫源不鏽鋼助焊劑zxy-38、我現在就用這個

12樓:

最好不要用錫來焊

鋼絲不一定含有錫,如果用錫來焊會比較容易脫

如:不銹鋼絲就不能和錫很好的相容,如果不銹鋼絲用錫來焊很容易會脫的,一般用的是不鏽鋼焊絲來做焊料

13樓:樓下接住香皂丶

鋼絲用普通焊錫根本焊接不了好吧、

如何用焊錫絲來焊不鏽鋼

14樓:東鑫泰焊錫

樓主好助焊劑錫條dxt-398a,找那種專業焊接不鏽鋼產品的錫絲來焊接試試。

15樓:庾詩珊趙寄

不鏽鋼焊錫絲是專門用於不鏽鋼焊接的錫絲,因其效果的特殊性以及產品需求並不大,**會稍貴一些,雙智利焊錫有生產這款焊錫絲。

氣焊能焊不鏽鋼嗎就是不銹鋼管和不銹鋼絲4mm的焊接

氣焊能焊不銹鋼管和4公釐的不銹鋼絲之間的連線。這種連線方式有主流的兩種應用,一種是低溫的氣焊,也是軟釺焊,一種是高溫的硬釺焊,也就是硬釺焊。分別對兩種焊接的材料選擇,焊接方法及適用範圍加以歸納 一 低溫的氣焊,也是軟釺焊。材料的選擇 wewelding88c低溫250度軟釺料,因為是低溫,所以對於不...

如何用錫焊接不鏽鋼鋼絲繩,如何焊接不鏽鋼鋼絲繩

單鶴仙 工藝如下 1 將錫條 或錫鉛 放於坩鍋內加熱熔融成液體狀。2 把鋼絲繩頭部,蘸入除鏽液5 8釐米深,來回擺動,數十秒後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3 手持鋼絲繩,直接將繩頭蘸入錫液5釐米深,來回擺動,幾秒後取出。再待幾秒後第二次蘸入,取出。4 除鏽液配方 鹽酸內加足量的鋅塊,令鋅塊溶解到不再溶解的...

不銹鋼絲 和不鏽鋼線材 不鏽鋼線有什么區別嗎

共同點都是不鏽鋼材料的,含有金屬鎳和烙元素,不同點就是叫法的區別,不鏽鋼材料出鋼廠都是以四種形式存在的 捲帶,板,盤元和棒材,然後再通過其他後續加工工藝變成我們用的鍋碗,門窗,手錶,拉鍊,電器等 線材包含所有以盤元形式存在的不鏽鋼原材料,線和絲沒有很明確的界定,一般我們都以1.5公釐線徑來改變稱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