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簽證但是又急用護照怎麼辦,辦簽證護照還沒下來,急用護照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22:04:42

1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用於辦理簽證,以及用於其他目的,需要你區分事情的輕重緩急,二次使用不可同時進行。建議你保留護照以及已辦簽證的影印件或掃描件,也許用於簽證以外的事情時,這些影印件就夠了。

辦簽證護照還沒下來,急用護照怎麼辦

2樓:萬君之人

可以叫單位或是能證明你急需護照的單位提供個證明,說你急需護照,然後在戶籍所在地跟人說下辦加急的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用!!

3樓:簽證專員

護照進了使館只能等待結果出來才拿得到,沒有其他加急的辦法,耐心等幾天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本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就可以了 一週就可以辦理好的

5樓:

跟使館聯絡一下看能不能提前拿出來,但是這樣可能會影響簽證辦理。

6樓:佳天下

這個沒辦法,除非公安局那邊有人幫忙,可以幫您優先辦理,正常護照辦理時間大概是15天

美國簽證後護照在大使館,可是我急用怎麼辦?

7樓:娜莉

1、準備相應的日本材料,別愁著護照;

2、建議你把情況說明,然後傳真到美國大使館,讓他們儘量在8月31日前給還你護照;

3、做好應急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要給你簽證,一般不會需要1個月那麼長時間,通常是一個周的時間就可以拿到護照和簽證。

因為你31號準備籤日本,那麼你最好做好跟使館打招呼的準備,詳細說明一下情況,如果是找旅行社**的話,請旅行社幫忙把護照借出來。

9樓:大劉明兒

1.建議你給美國使館發傳真,用英文寫明原因,申**急,並在郵政大廳辦理自取業務。

2.持美國簽證經日本落地籤拿到72小時visa的灰色條款,不建議您去嘗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美國簽證可以入境日本30天免籤!可以諮詢日本大使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等好了。

美國人辦事情很快的。我的f1簽證,就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就拿到了。

12樓:鑽兒

樓主真爽哪兒都能去。

護照怎麼辦,怎麼辦護照簽證

困難解決局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祈禱的豬豬 樓上的不要亂說,一般是帶著身份證戶口本去當地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去之前先在網上申請 1 北京市網上資訊詳情 2 上海市網上資訊詳情 3 廣東省網上資訊詳情 4 江...

護照簽證過期了怎麼辦,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

回中國無需簽證,不過你在口岸要離開泰國時會因逾期居留被罰錢,而且通常會上黑名單,以後短時間內進不了泰國,現在罰多少不知道,以前貌似最高會罰到 5w 銖。你回中國不用簽證的啊。就是離開泰國的時候會被罰款。以後再申請去泰國就難咯。護照過期簽證怎麼辦?護照過了有效期後,必須到出入境管理局申請辦理一本新護照...

護照怎麼辦理,怎麼辦護照簽證

困難解決局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 三木君 第一次辦理護照 港澳台通行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行動 1.在你的戶口所在地即浙江紹興諸暨的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辦理 2.護照有效期是,未滿16歲的只能辦有效期5年的護照,16歲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