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跟舞女好感度滿了,在後院等她了,兩人就傻傻站在那邊。請問系統提示帶她回家按什麼鍵

時間 2021-07-25 02:45:49

1樓:此id已成大爺

首先你要開一輛車去接她,她才會上你的車,不然怎麼跟你走?還有路上儘量不要出車禍會嚇跑他的。

角色扮演遊戲之最——gta5,說起俠盜獵車手,各位讀者應該不會感到陌生,身為近20年來遊戲界的一個奇蹟,gta一直活躍在玩家們的視野之中,特別是上線於2023年的五代,那可真是一代奇蹟。

銷售套數破億/傳播熱度十億加,並且除此熱度很高之外,久盛不衰也是gta5這款遊戲的特點,截至現如今,gta5也依舊是steam/epic平臺的座上客,常年穩居銷售榜前十之位,甚至在前段時間時,epic平臺還贈送gta5一事過於火爆,導致平臺伺服器一時間癱瘓。

2樓:芸汐

好感度刷滿後她會提出要求的, 答應她,她會在後門等你, 然後你開車去接她就行了, 千萬不要步行帶她走。

遊戲中,舞女在臺上表演的時候,你可以靠在旁邊看她,給她扔錢。在臺下的時候你可以走到她面前讓她給你跳私人舞,這樣能快速提升gta5 pc版舞女好感度。gta5舞娘好感度滿了就可以邀請另一位跳雙人舞。

總共有8位,其中有4位好感度滿了後可以帶走。不過只有早班的尼基和朱利葉,晚班的藍寶兒和魔魔可以帶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搭她.............

gta5跟舞女好感度滿了系統提示帶她回家按什麼鍵?

4樓:芸汐

好感度刷滿後她會提出要求的, 答應她,她會在後門等你, 然後你開車去接她就行了, 千萬不要步行帶她走。

遊戲中,舞女在臺上表演的時候,你可以靠在旁邊看她,給她扔錢。在臺下的時候你可以走到她面前讓她給你跳私人舞,這樣能快速提升gta5 pc版舞女好感度。gta5舞娘好感度滿了就可以邀請另一位跳雙人舞。

總共有8位,其中有4位好感度滿了後可以帶走。不過只有早班的尼基和朱利葉,晚班的藍寶兒和魔魔可以帶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滿意度比較好,請按確認鍵就可以帶回家。

gta5中提升舞女好感度有什麼用

6樓:蝦彈文化

gta5這款遊戲的自由度非常高,而且是模擬人類實際生活的一款遊戲。人們可以在遊戲中過現實中的日子,在現實中人們去酒吧喝酒,在遊戲中同樣可以。在現實中人們叫舞女跳舞,在遊戲中同樣可以。

在現實中人們在酒吧勾搭異性,在遊戲中同樣可以。因此有很多人在非常喜歡玩這款遊戲,同時產生了很多疑問。

像舞女好感度這種東西,其實它最大的而作用不是提升好感度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它最大的作用就是你為了提升舞女的好感度而付出的這個過程。這就與現實中搭訕美女一樣了,很多人在現實中搭訕路邊的美女純粹只是為了一種征服感和滿足感,並不是為了搭訕之後做些什麼事情。

在遊戲中想要提升舞女的好感度,方法有很多種,例如經常去酒吧點同一個舞女,她對你的好感度就會迅速上升。這個好感度分為“線上好感度”和“線下好感度”兩種模式。“線上好感度”滿了之後,遊戲玩家可以主動邀請舞女出去玩樂,就像是在現實中搭訕成功一位美女,兩人出去約會一樣。

“線下好感度”則是舞女會主動地約遊戲人物,進入她的公寓內發生性關係。當然,這個畫面,遊戲玩家是看不到的,這只是遊戲的一種設定而已。

綜合而言,在gta5中,提升舞女好感度其實只是一種滿足玩家心理的玩法罷了。

7樓:大喵喵**解答

好感度達到一定程度舞女就跟你回家,如果是線上的話,好感度滿了之後可以獲得她的****,你就可以打**叫她來到自己的公寓,為自己服務,但也只是跳舞哦~

8樓:玥寶貝兒

好感度滿了的話,舞女會邀請你回家,之後你的手機會收到一條簡訊,下次去舞廳還點她的話,一樣可以被邀請回家。

9樓:孤巷裡遇見你

可以把她帶回家。類似於現實中女朋友一樣的,有好感才會跟你一起玩。

GTA5跟舞女好感度滿了系統提示帶她回家按什麼鍵

芸汐 好感度刷滿後她會提出要求的,答應她,她會在後門等你,然後你開車去接她就行了,千萬不要步行帶她走。遊戲中,舞女在臺上表演的時候,你可以靠在旁邊看她,給她扔錢。在臺下的時候你可以走到她面前讓她給你跳私人舞,這樣能快速提升gta5 pc版舞女好感度。gta5舞娘好感度滿了就可以邀請另一位跳雙人舞。總...

GTA5更換地堡,GTA5更換地堡?

地堡這種東西沒有必要換啊,就算換了跟你的研究也沒啥太大的關係,地堡這東西不像公寓和車子越貴的越好,最便宜的地堡和最貴的地堡除了地理位置不一樣,其他沒有任何區別 其次你研究解鎖了的東西是記錄在你的賬號上面的,跟遊戲裡更換設施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就像你更換了公寓,但是公寓車庫裡面的車依然會轉移到新的公寓裡...

GTA5線上怎麼存檔,gta5怎麼存檔

第一步 利用手機,按 方向鍵調出手機,如下圖所示。第二步 移動到最左列的中間乙個,像雲一樣的東西,如下圖所示。第三步 出現這個頁面就能夠選擇是覆蓋當前存檔,或者新建乙個存檔即可完成需求,如下圖所示。推薦配置 1 系統 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以上 2 cp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