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風景好又小眾的景點,國內外有哪些風景好又小眾的旅遊景點

時間 2021-06-30 16:21:46

1樓:

河南**縣不知道你去過沒有,絕對小眾哦!在信陽附近,有火車直達,可以去金剛臺地質公園徒步探險,有各種奇峰怪石,瀑布、密林,登山攝影也非常適合,白龍巖瀑布落差有150米高,陽光照下來的時候金光閃閃的,非常壯觀。還可以到湯泉湖划船、釣魚、泡溫泉,去當地農家樂體驗鄉下人的悠閒生活,嚐嚐當地的天然綠色美食,比較適合情侶、公司同事、同學一起去。

2樓:小酒學姐

1、中路——人和神都眷念的地方

想要感受田園風光,不是隻有去西歐(畢竟很多小年輕沒那麼時間和金錢),想要欣賞藏式風情,也不是隻有去**,想要暫時忘卻俗世的紛擾,尋一處世外之所,度過幾天無憂無慮、休閒安寧的時光,那建議你去中路吧!

這裡很安靜,景色絕美,氣候適宜,並且一樣能欣賞到藏族風情。中路出美女,嘉絨藏族的女孩子,漂亮又熱情。“梨花如雪,美人如玉”。

2、若爾蓋大草原——眾神的牧場

說起草原,很多人第一反應是內蒙古大草原,實際上在川西,藏著全球面積最大的高海拔草原!

若爾蓋草原位於四川西部的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行政區域包括了四川省的若爾蓋、紅原、阿壩、松潘,甘肅省的瑪曲、碌曲,青海省的久治等縣,這是一片遼闊的草原,總面積達到5.3萬平方公里,相當於半個江蘇省。

推薦理由:我去過10次若爾蓋草原,每一次去還是像第一次一樣震撼,沒錯,就是震撼!當汽車從山區一路駛向草原,世界越來越開闊,無垠的草地、爛漫的鮮花、成群的牛羊、湛藍得沒有一絲陰霾的天穹、不時飛過的雄鷹,那種生命的廣闊,會讓人豁然開朗,突然感覺一直困擾於心的煩惱,都不再是煩惱了。

國內外有哪些風景好又小眾的旅遊景點

國內外有哪些風景好又小眾的旅遊景點?

3樓:趙傑

喬治亞去年喬治亞才和中國簽訂備忘錄把喬治亞列為中國公民旅遊目的地。這地方自然風光很不錯,是斯大林的故鄉,目前主要的遊客是俄羅斯人,中國人去的非常少。這地方還是紅酒的發源地,據說現在還保持著自家釀酒的習俗。

做為小眾旅遊地來說優勢是容易去,南航有烏魯木齊-第比利斯的航班,而且很便宜。而且喬治亞還挨著土耳其。當然如果你認為土耳其也可以算比較小眾的話,強推土耳其。

中國有哪些獨特的景觀,中國有哪些著名的風景名勝

張掖 油墨筆重的油畫 張掖,在中國第二大內陸河黑河的滋潤下,孕育了廣袤的綠洲,方才孕育了河西走廊文化。境內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有著美不勝收的原生態城市溼地,氣勢磅礴的彩色丹霞地貌,西北最美的油菜花海,亞洲最大的萬匹軍馬馳騁,獨特裕固族風情,祁連山曠野風光,戈壁灘冰川奇峰。雪景 冰山 林海 草地 ...

國家有哪些著名的風景,中國有哪些著名的自然景觀

新疆天山天池 湖南張家界 西雙版納 湖北神農架 武當山 泰山 廈門市鼓浪嶼 麗江古城 煙台市蓬萊閣 頤和園。西雙版納有中國唯一的熱帶雨林自然保護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是中國第二大天然橡膠生產基地,大葉種茶的原生地 普洱茶的故鄉,建有1個5a級景區,9個4a級景區,西雙版納以神奇的熱帶雨林自然景觀和少...

中國有名的宗教旅遊景點有哪些,我國有哪些著名的佛教旅遊景點?

帥b螞蟻 最著名的當然是 的布達拉宮了。河南的少林寺也不錯。 陝西法門寺,大雁塔,小雁塔 敦煌莫高窟 布達拉宮 嵩山少林寺 浙江普陀山 我國有哪些著名的佛教旅遊景點? 聖地一 法門寺 始建於東漢末年,發跡於北魏,興起於隋,鼎盛於唐,被譽為 皇家寺廟 為世界唯一釋迦牟尼真身佛骨舍利供奉地 聖地二 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