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好的經紀公司?明星經紀公司有哪些

時間 2023-06-02 09:24:05

1樓:名錄集

好車酷酷二手車經紀(天津)****重慶分公司。

統一社會信用**:91500112ma607e8l72

法定代表人:張學智 註冊資金:100000000萬元 成立日期:2018-12-20

經營範圍: 智慧型網聯汽車技術研發;智慧型交通研發、試驗;無人駕駛技術開發;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汽車及配件銷售;汽車裝飾品、機械裝置、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儀器儀表、潤滑油批發兼零售;二手車經紀;二手車買賣;新能源配套設施建設。

福順保險經紀****陝西分公司。

統一社會信用**:91610132mab0lm3m01

法定代表人:於晶 註冊資金:50000000萬 人名幣 成立日期:2020-11-11

北京世梅浙三強盛房地產經紀****。

統一社會信用**:91110115ma01peh86k

法定代表人:賴其枝 註冊資金:1680000萬元 成立日期:2019-12-19

經營範圍: 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房地產諮詢服務;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出租商業用房;出租辦公用房;餐飲管理;居家養老服務;專業承包;裝飾設計;園林綠化工程;工程設計;工程設計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天津紅橋區優家愛居房地產經紀****。

統一社會信用**:91120106ma06um4w3n

法定代表人:石寧 註冊資金:1000000萬元 成立日期:2019-11-04

經營範圍: 房地產經紀服務;資產評估專業服務;房地產居間**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不含擔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北京房利美房地產經紀****。

統一社會信用**:91110108344337926k

法定代表人:楊長鐘 註冊資金:990000萬元 成立日期:2015-05-27

經營範圍: 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房地產諮詢;經濟**諮詢;銷售機械裝置;家用電器;日用雜貨;**;製作;發布廣告;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專業承包;施工總承包。

2樓:恢睬嗽疾橋

上海震瀚傳媒:有這超強的實力,一線的大牌藝人。是華語新晉唱片公司的no1。

2、相信**:新晉的唱片公司 3、華誼兄弟:演員太多歌手太少,但也簽約了一些歌手 4、天娛傳媒:

選秀公司 5、太合麥田:內地規模最大的流行**公司 6、滾石唱片:亞洲。

3樓:大小無醉

cctv的合作夥伴可以的啊。

明星經紀公司有哪些?

4樓:枕流說教育

明星經紀公司如下:

明星經紀公司比較多,有華誼兄弟、天娛傳媒、泰洋川禾、壹心娛樂等公司。經紀公司即中介或**公司,為客戶提供中介服務的盈利性機構。也有分明星經紀公司,傳媒影視經紀公司,網路直播經紀公司。

簽約一旦達成,依法成立的合同,受國家法律保護。

簡介:

經紀公司跟(明星、藝人)之間的利益分成一般是五五分成。明星跟經紀人也是五五分成,經紀公司盈利可以佔到百分之八十左右,明星的盈利只佔百分之二十左右。

明星、藝人建議,在簽約經紀傳媒公司前務必做好以後基礎發展分析,簽約經紀公司期限一般為五年到十年,也有的經紀公司會要求明星簽約期限更高甚至終生,公司不允許有負面新聞等,稍有不慎可能對公司、企業法人、其他藝人導致慘重損失,嚴重的話可能會遭到公司起訴賠償鉅額違約金。

中國有名的,比較大的明星經紀人公司都有哪些家?

5樓:超級晨霧的光

1、英皇娛樂。

英皇娛樂集團****是英皇集團的一家下屬子公司。英皇集團成立於2023年,從一間鐘錶零售店鋪,發展成為涉足地產、酒店、金融、娛樂、電影、出版印刷、飲食及零售的多元化上市公司集團。

2、本山傳媒。

本山傳媒是集演藝、影視、藝術教育於一身的大型文化產業集團。2023年,被文化部授予首批「文化產業示範基地」;2023年,「劉老根大舞台」被文化部、國家旅遊局聯合評為首批「國家文化旅遊重點專案」;2023年起連續三年被中宣部評為「全國文化企業三十強」。

3、華誼兄弟。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是中國大陸一家知名綜合性民營娛樂集團,由王中軍、王中磊兄弟在2023年創立,2023年投資著名導演馮小剛的影片《沒完沒了》、姜文導演的影片《鬼子來了》正式進入電影行業。

4、壹心娛樂。

壹心娛樂(easy entertainment),中國首家提供定製化服務的經紀公司。由楊思維、陸垚、陳潔、陳嘉穎在2023年2月16日合夥創立。壹心娛樂匯聚演員、導演、編劇等多類別娛樂資源於一體。

5、樂華娛樂。

樂華娛樂成立於2023年06月,主要業務分為樂華**、樂華經紀、樂華影視和樂華綜藝四大板塊。樂華娛樂不僅是一家大型娛樂公司,更是一家與海外多家頂級娛樂、影視公司合作的跨國型娛樂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華誼兄弟 (在2023年創立,中國最知名的綜合性娛樂軍團之一,上市公司,最成功的民營影視公司之一,綜合性娛樂集團,華誼兄弟集團****。

本山傳媒 (中國文化實體30強企業,以遼寧民間藝術團為核心組建而成的大型文化產業集團,高新技術企業,本山傳媒集團****)天娛傳媒 (中國**衍生產業先鋒企業,專業的娛樂傳媒機構,致力為全民提供具有長久消費期望的娛樂產品,上海天娛傳媒****)

點時傳媒 (中國最大的明星經紀人公司,專業承辦晚會/演唱會及策劃明星形象廣告代言的機構,最受客戶信賴**,點時文化傳媒****)

金牌大風(中國內地比較大的一家明星簽約公司,推出過花兒樂隊,大張偉就是其中的的代表之一,可以算得上是中國數一數二的大公司)

7樓:歌王

華誼兄弟。

中國保利華億傳媒集團。

天娛傳媒。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

北京金英馬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九洲亞華演藝經紀****。

這些都是比較有名的。

8樓:巨集婷玩子

金牌大風-周筆暢 索尼-力巨集 華納-蔡依林 海蝶-林俊傑 許嵩。

9樓:獸獸

在大陸 太合麥田 是比較有名的了。

10樓:小蕾

怎麼樣才能直接跟經紀人聊聊?

11樓:戈多

一線 英皇 華誼兄弟。

娛樂圈有哪些知名的經紀人?

12樓:7十1**

幾個娛樂圈裡很有名氣的經紀人。

常繼紅, 人稱「紅姐」。她是娛樂圈裡數一數二的經紀人,她培養了相當多的大牌明星,比如孫儷,劉樺,黃軒等人。在娛樂圈裡地位相當的高,而且她帶出來的明星大多都是實力派的演員。

黃斌, 黃斌也是娛樂圈裡出色的經紀人,曾經幫助黃曉明成功轉型為實力派大咖,如今他也是趙麗穎的經紀人,從這些年來趙麗穎的作品就能看出來黃斌的眼光還是很獨到的。圈內人更是稱呼他為「一哥黃斌」。

霍汶希 又被稱作為香港現役第一經紀人,早在14歲就被星探發掘,開始進入模特界當模特接廣告,21歲開始正式轉行當經紀人,謝霆鋒,陳偉霆等娛樂圈大咖都是她一手帶起來的。而霍汶希不僅僅有著精明的頭腦,還有著不低的顏值!

王京花 至於王京花,可以說是娛樂界經濟人扛把子了,一手創辦了影視公司拾捌文化,而他也是內地最早的一批經紀人,經過她的運作捧紅的明星可是相當的多,比如范冰冰,胡軍,任泉等人,甚至陳道明,梁家輝,劉嘉玲等人都是她帶紅的,娛樂圈的明星都會尊稱王京花一句「花姐」!

13樓:好學者百科

王京花旗下的藝人有:

高楓、戴嬈、白雪、李慧珍,王京花旗下的演員:陳好、白百何、程前、尤勇、李冰冰、任泉、胡軍、劉威、范冰冰、蘇瑾等。

王京花的行業地位,這個2023年還被目睹騎著自行車見劇組的女子,如今已經在北京擁有了好幾套房子和乙個名叫"拾捌文化"的公司,後者賣的唯一產品是明星,有些明星已經賣了十幾年,如陳道明、劉嘉玲、胡軍。如果為"藝人經紀"開門課,王京花就是活的教科書兼主考官,因為如今活躍在娛樂圈的經紀人,多半是她的徒子徒孫,而"藝人經紀"真正意義上的行業標準,從她開始建立。就像韓三平被電影圈尊為"三爺",王京花也被明星圈敬稱"花姐"。

14樓:無名小姐

1.陳家瑛。

旗下藝人:王菲、陳奕迅陳家瑛是香港著名經紀人,迄今為止只帶過三個藝人。

2.陳淑芬。

旗下藝人:張國榮、周華健、張學友等陳淑芬,香港娛樂圈稱她「陳太」,她做過張國榮、梅艷芳、張智霖、周華健等明星的經紀人,現在是張學友的經紀人。

3.邱黎寬。

旗下藝人:王菲、那英、徐若瑄、楊謹華等邱黎寬,人稱「寬姐」,是華人演藝圈知名的經紀人和製片人。

4.王京花。

旗下藝人:陳道明、胡軍、劉嘉玲等王京花被稱為內地第一金牌經紀人,被明星圈敬稱為「花姐」。

5.常繼紅。

旗下藝人:蔣雯麗、劉燁、王珞丹、孫儷等「造星不靠炒緋聞」是常繼紅的一貫主張。現任北京星美千易文化經紀****總經理。

中國有多少家經紀公司

15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根據中國文化和藝術局的資料,截至2023年,中國有超過3000家經紀公司。

解決經紀公司問題的步驟如下:1.了解經紀公司的業務:

首先,要了解經紀公司的業務,包括它們的服務範圍、客戶群體、服務流程等。2.尋找合適的經紀公司:

其次,要尋找合適的經紀公司,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經紀公司。3.與經紀公司溝通:

最後,要與經紀公司溝通,了解其服務內容、服務流程、服務費用等,以便做出最佳選擇。個人心得小貼士:在選擇經紀公司時,要仔細考慮,不要貪圖便宜,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合適的經紀公司。

中國有多少家經紀公司。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根據中國文化和藝術局的資料,截至2023年,中國有超過3000家經紀公司。解決經紀公司問題的步驟如下:

1.了解經紀公司的業務:首先,要了解經紀公司的業務,包括它們的服務範圍、客戶群體、服務流程等。

2.尋找合適的經紀公司:其次,要尋找合適的經紀公司,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經紀公司。

3.與經紀公司溝通:最後,要與經紀公司溝通,了解其服務內容、服務流程、服務費用等,以便做出最佳選擇。

個人心得小貼士:在選擇經紀公司時,要仔細考慮,不要貪圖便宜,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合適的經紀公司。

不好意思,麻煩再講詳細些呢?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根據中國文化和藝術局的資料,截至2023年,中國有超過3000家經紀公司。解決經紀公司問題的步驟如下:

1.了解經紀公司的業務:首先,要了解經紀公司的業務,包括它們的服務範圍、客戶群體、服務流程等。

2.尋找合適的經紀公司:其次,要尋找合適的經紀公司,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經紀公司。

3.與經紀公司溝通:最後,要與經紀公司溝通,了解其服務內容、服務流程、服務費用等,以便做出最佳選擇。

個人心得小貼士:在選擇經紀公司時,要仔細考慮,不要貪圖便宜,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合適的經紀公司。

張檬所屬哪個經紀公司,中國有哪些著名的經紀公司?

經紀公司 星拓文化傳媒 張檬 1988年12月29日 中國女演員,中視協演員工會理事,中華慈善愛心大使,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在多部影視劇中擔任主要角色 代表作有 倚天屠龍記 我的野蠻女友 劇版 天涯明月刀 武林外傳 影版 夏家三千金 等。2007年因與任賢齊合作網遊 誅仙 mv飾演女主角碧瑤而受到觀...

中國所有的經紀公司有哪些,中國所有的明星經紀公司都有哪些

落葉歸庚 華誼兄弟 橙天娛樂 春秋鴻 芊芊港 太合麥田 娛樂基地 華夏視聽 樂林文化 天中文化 中文時代 銀基一 樂華娛樂 全約經紀公司 華誼兄弟 橙天娛樂 金澤太合 倒閉 春秋鴻 芊芊港 唱片經紀公司 太合麥田 娛樂基地 華夏視聽 樂林文化 天中文化 中文時代 銀基一 單是一個城市就有好幾十家 你...

如何評價壹心娛樂經紀公司,中國有名的,比較大的明星經紀人公司都有哪些家?

小懂的賬號 壹心娛樂經紀公司全稱是北京壹心文化傳播 是中國首家提供定製化服務的經紀公司。彙集了很多優秀的演員,導演,編劇等多種類別的娛樂資源於一體,使他們公司能夠生產出更多優秀的作品,所以壹心娛樂公司是中國目前最好的娛樂經紀公司之一。壹心娛樂成立於2014年2月16日,由楊思維 陸垚 陳潔 陳嘉穎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