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哪幾大黑幫,世界著名三大黑幫是哪三個?

時間 2021-06-20 19:17:19

1樓:戀勞

世界著名三大黑幫是:臺灣的竹聯幫,日本的山口組,義大利的**黨。

1.竹聯幫即“竹林聯盟”,成立於2023年,其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中和幫,是著名的國際性華人***組織,兩岸三地及東北亞、東南亞,甚至歐美等國家都有關係勢力,高峰時核心成員約有2萬人,外圍組織號稱有10萬人。2023年,被美國《外交政策》雜誌列為全球第4危險組織。

2.山口組,日本最大的指定暴力團,東亞乃至世界上最具歷史和規模的幫會組織之一。由山口春吉於2023年在神戶市創立,本部位於日本神戶。

除日本四島外,山口組還廣泛活躍於西歐、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和東南亞等地,與美國、義大利**黨等關係密切,也與香港新義安、14k,臺灣竹聯幫、天道盟等華裔幫會保持著合作關係。目前,山口組正式成員及準成員約四萬人。目前與住吉會、稻川會並稱日本三大“暴力團”。

2023年山口組成立100週年。1月25日,在**警戒下,該組織在神戶市總部舉行儀式。

3.**黨初指起源於義大利的西西里島及法國的科西嘉島的當地祕密結社犯罪組織。後隨著義大利裔移民而散佈於世界各地,特別是美國。

如今已經成為了有組織犯罪的代名詞,也是影視作品熱門的主題。

2樓:小飛飛9劅

美國和西西里**黨、哥倫比亞販毒集團、日本山口組、臺灣三大黑幫和香港二大黑幫

3樓:詹靖連依辰

日本的山口組,美國的骷髏會,義大利的**黨。

山口組是上世紀中的時候,50個受壓迫的碼頭搬運工建立了。

骷髏會就牛叉了,出過2個**、3個國務卿,議員也有很多。

**黨?義大利起源之後,遍佈了整個歐洲,你在俄羅斯也能見到**黨組織。

4樓:保赫瀧簫笛

日本黑幫“雅庫扎”.

俄羅斯黑幫

好有義大利黑幫

最著名十大黑幫都有哪些

5樓:張志銘

no 10、竹聯邦:竹聯幫,是臺灣著名也是國際性知名有組織性的廣域***團體,以臺灣台北為主要據點。主要活動在臺灣中部以北,全島自北至南以及中、美、歐、澳皆有其據點。

主要核心成員約2萬人,一般認為包含準成員與關係合夥人,總成員數高達10萬人 。

no 9、福清幫:這個組織常年活動在沿海一帶。最主要還是活動在日本國內。

走到日本認人都會說福清是中國最黑的人。在沿海沒有人不知道福清幫。在紐約的30多萬福清人中其中有9萬多福清人是在美最大的***集團之一。

而在這9萬多的福清人***的人中有3個福清人是全球被懸賞兩億美金的重犯,比現在最有名的***--世界恐怖組織的本拉登還要高。

no 8、“14k”黑幫:在港可算是規模最大,會員最多的黑幫,保守估計現有成員逾二十萬人。不過該黑幫卻管理鬆散,分組派系(俗稱堆份)眾多,各堆份亦各自為政,更經常因爭奪利益內訌,自己人打自己人。

由於不團結關係,該幫會不少地盤已被新興的“和勝和”、“和合圖”及“新義安”等黑幫侵吞。據瞭解,原來總部設於廣州西關寶華路十四號的洪門洪發山人馬於四九年到港後,成立“14k”字頭,在香港開發多個分堂發展地盤,及後更開枝散葉。根據**資料顯示,“14k”目前共有四十五個分堆,不過,大部分分堆已沒有活動,現時仍然活躍的有“實”、“孝”、“毅”、“義”、“德”、“信”、“梅”、“湃廬”、“勝”、“健”、“同”及“大圈”等。

現時“德”字堆活躍於灣仔、銅鑼灣、尖沙嘴、油麻地、旺角、黃大仙、觀塘、葵湧、荃灣、元朗及大嶼山等。

no 7、想和合圖:傳聞和合圖是洪門**,於2023年成立。取其“和平團結、大展鴻圖”之意,因為“和”字的口在旁邊,故有“歪嘴”的別稱。

又由於粵語“圖”與“桃”同音,有時也作和合桃,亦因此有“硬殼”的別稱(“合桃”即“核桃”),即和合桃。和合圖是香港最老的幫會組織。

no 6、新義安:新義安由向前在2023年創立,是香港第一大三合會犯罪組織,成員估計約有 25,000 人。除香港外,新義安一般活躍於英國、比利時、法國和荷蘭,以及中國廣東省。

現在的新義安老大是向華強,就是周星馳電影裡出現的龍五。

no 5、東星:香港東星社始建於2023年,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社團之一。香港迴歸後,東星社團繼續營業,2023年7月1日,經美國**集團注資後正式對大陸營業,總部設在北京房山。

東星集團是我國首家全國性的全民所有制社團。在全國137個城市擁有近2600個分支機構,並在香港、紐約、東京、新加坡、拉斯維加斯設立了分部,在倫敦、法蘭克福開設了代表處。十幾年來,東星集團致力於娛樂和軍火業,培育了頗受歡迎的“東星五虎”、“搖頭寶”、“洗浴一**”、“酒吧保險”等知名品牌。

2023年8月,交通銀行引入戰略投資者--潮州幫,並在盜車業務、酒店管理、洗錢管理及人身安全管理等領域開展了全面合作。2023年6月23日,東星集團在納斯達克成功上市,成為中國社團境外上市第一股。截止2023年末,東星集團的員工總數超過14萬,首次超過洪興社。

裝備質量和員工充足率居行業領先水平。東星集團曾先後多次被國際黑幫組織評為“中國最佳社團”。2023年列世界500家社團綜合排名第65位,董事長駱駝先生與洪興蔣天養先生共同榮獲《教父》2023年度“中國最佳大佬”稱號。

有傳言說,東星大佬是霍**。

no 4、大圈幫:現在的大圈幫多是活動在歐美,大圈幫並不是一個統一的黑幫組織,沒有嚴密的組織結構。過去港澳一帶為區別本地傳統幫會,把大陸到港澳臺或海外從事***活動而組成的各種犯罪團伙統稱為大圈幫。

這些犯罪分子來自大陸各地,不同職業階層,可謂魚龍混雜。大圈的經典案例:搶劫一家珠寶店之後在英國皇家飛虎隊的包圍下抽身逃離。

大圈幫在澳大利亞也赫赫威名。2023年,澳大利亞**查獲一起上億美元的販毒案,結果發現有10名大圈幫成員涉嫌其中。他們不僅把越南裔的“5t黨”趕出澳大利亞唐人街,也向當地白人發動了新一輪的鴉片戰爭。

no 3、青幫:青幫被譽為是和洪門哥老會當時的三大***組織。起主要的代表人物上**榮、杜月笙、張嘯林,陳其美、蔣中正,汪壽華皆是青幫人士,上海曾是青幫的重要基地,但是由於戰亂的影響,現在的青幫幾經換代移植臺灣。

no 2、哥老會(袍哥會):哥老會,源於四川,是近代中國活躍於長江流域,聲勢和影響都很大的一個祕密結社組織。在四川的哥老會被稱為袍哥。

哥老會在湘軍中影響巨大,對清朝末年的**有著巨大的影響。

no 1、洪門:洪門現在雖然很少有人知道,歷史有是甚為悠久。但是也是客觀事實的存在。

洪門最初的出現在清朝,當時還不叫洪門,當時叫天地會。後來天地會覆滅以後,天地會的殘餘分子組建洪門出現。有傳聞說新義安是洪門的分支,到底是不是就不得而知了。

世界著名的黑幫都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三k黨,西西里黑幫等。

7樓:呂氏白衣

給尼要地 < 08hc 、 сom。>>これは「なるほど」と思いました。楽しみな予よね。「たくさん休んだしがんばらなきゃ」

誘うのも効果的ですね。 自分の積極

世界幾大黑幫的名字是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5大黑幫

日本山口組

義大利**黨

美國**黨

俄羅斯黑幫

墨西哥黑幫

其中山口組 應該是最厲害的 日本是唯一一個承認黑幫的國家

世界著名三大黑幫是哪三個?

9樓:hzq秋水

“榮譽社會”——**黨

地獄天使——美國與加拿大飛車黨

“極道”——日本***

轉型之殤——俄羅斯黑幫

世界的毒源——哥倫比亞販毒集團

毒品戰場——墨西哥黑幫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山口組,美國的骷髏會,義大利的**黨。

山口組是上世紀中的時候,50個受壓迫的碼回頭搬運工建立了答。

骷髏會就牛叉了,出過2個**、3個國務卿,議員也有很多。

**黨?義大利起源之後,遍佈了整個歐洲,你在俄羅斯也能見到**黨組織。

11樓:梅梅雪雪

黑幫指bai社會上暗中活動的

du犯罪團伙和zhi

其他反動集團或其dao成員。在中國文化大革回命期間,

答“黑幫”一詞主要指走資派,有時也泛指所有被打倒的“牛鬼蛇神”。此外,《黑幫》也是一部國內電影以及一部西班牙電影的譯名。

1 著名幫會

▪ 三合會

▪ 地獄天使

▪ 美國猶太幫

▪ 大圈幫

▪ 俄羅斯娘子軍

▪ 俄羅斯黑幫

▪ 墨西哥黑幫

▪ 麥德林

▪ 雅庫扎

12樓:60級散打

有一本書,是《全球黑幫花名冊》你可以買一下看,上面全是世界各地的著名黑幫!!!

世界什麼黑幫最厲害

世界有幾大洲幾大洋,世界上有幾大洲幾大洋,分別是什麼

一條輕舟 地球有幾大洲幾大洋,五大洲四大洋是指哪些地方 愛看小 世界有七大洲五大洋。1 七大洲 包括亞洲 全稱亞細亞洲 asia 歐洲 全稱歐羅巴洲 europe 北美洲 全稱北亞美利加洲 north america 南美洲 全稱南亞美利加洲 south america 非洲 全稱阿非利加洲 afr...

世界上有什么著名的特色橋,世界上有什麼著名的特色橋?

趙州橋,盧溝橋,廊橋,美國金門大橋,英國塔橋 英國泰晤士河倫敦橋 義大利威尼斯裡阿爾托橋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大橋 英國倫敦塔橋 加拿大魁北克橋 澳大利亞雪梨海港大橋 美國舊金山金門大橋 土耳其博斯普魯斯海峽大橋 英國恆比爾大吊橋 西班牙盧納巴里奧斯橋 世界上有什麼著名的橋?它們有什麼特點?明石海峽大橋...

世界上有哪些著名海峽,世界上著名的海峽有哪幾個

馬六甲海峽 溝通印度洋和太平洋 是位於馬來半島與蘇門答臘島之間 東經101度20分,北緯2度30分 的海峽。曼德海峽 溝通紅海和印度洋,亞洲和非洲界線 土耳其海峽 溝通黑海和地中海,歐洲和亞洲界線 直布羅陀海峽 溝通大西洋和地中海,非 洲和歐洲界線 位於西班牙最南部和非洲西北部之間 5 36 w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