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人出去窮遊,有什麼人少 安全的地方

時間 2021-06-19 04:12:40

1樓:桓夢凡

去西安,會讓你覺得不虛此行

2樓:農家小妹婉兒

人少的地方,公園就比較安全,可以帶本書坐那看看,太優美了這畫面。

3樓:尼德霍格綾羅

一個人出去窮遊就去一些比較有安全保障的地方,比如說我知道的窮遊可以去的地方就有合肥的三河古鎮

4樓:l江幼

我認為蘇州和杭州,治安很安全

5樓:塗三石講故事

如果想要窮有推薦去新疆,看一看那裡的拉布拉宮哦,五彩繽紛的經幡,到那裡天最近的地方,感受一下空氣的清新,淨化一下自己的心靈。

6樓:老馬說法

一般人少的地方都不會十分安全。而人多的地方相對安全。所以如果你窮遊,建議不要去人特別稀少的地方。

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和青海湖等地方都還不錯,很適合一個人窮遊。

7樓:我愛草莓粥

我推薦你去山東的蓬萊,蓬萊的風景非常美,有蓬萊仙島之稱,夏天的時候可以去海邊散散步,心情舒暢,當地民風淳樸,非常安全,物價也不高,一個人去的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8樓:你好百人眾

如果自己的家鄉風景秀麗,熟悉這裡的一草一木,在這裡遊豈不是很好嗎?

9樓:盡歡傾

大學,各地的名校,風景都挺好的,上課時間人肯定少,而且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10樓:一樹呀

我覺得越南挺好的,西貢芽莊都很美,物價便宜,並且人比較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窮遊,可以去內蒙古大草原,空曠遼闊,但一個人很孤獨啊。

12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雁蕩山一箋清墨,書香淡雅。試問誰不愛神鵰俠侶?在電視劇《神鵰俠侶》中,震撼感動了無數人的如仙境般絕美的拍攝地就在位於浙江溫州的雁蕩山。

雁蕩山以山水奇秀聞名,被稱為“東南第一山”。

13樓:愚樂說娛樂

窮遊的話,想去人少安全的地方,可以去一些大城市,比如蘇州,因為這些城市的治安會比較好,而且大城市裡的很多景點都是免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去窮遊的話,我覺得就應該要去一趟這個北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嶽恆山吧,門票很便宜,山道都有柵欄圍著,經濟實惠又安全。

16樓:八卦星人小林

福建省的小縣城,這裡自然風景秀美,空氣清新怡人,對於來者皆是客,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17樓:猴18545咐盒

比如說?一些農村的地方,它不僅人少,而且花費的也很少。而且也相對於來說也挺安全的。當然你也可以去西部地區。

18樓:咎碩琳

可以選擇去呼倫貝爾大草原,那裡空氣清新,**量比較稀少,是一個很安全的去處,在那裡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感受大自然,也可以幫助讓自己內心平靜。

19樓:曉淡

窮游去一些比較近的地方是比較安全的,也可以去上網找一些攻略,安全係數比較高的地方還有人比較少。

女生單獨一個人出去窮遊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特別要注意。身上不要帶太多現金。不要去偏僻的地方,遇到什麼麻煩事兒首先想到的是找警察,不要相信陌生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太建議女生一個人窮遊。一定要去的話記得除了日常服裝、日用品外,在外證件和應急類物品,還要針對當地的天氣情況,做一些特殊準備,比如去雲南滇西北,由於那裡地處高原,海拔高天氣多變的情況,要多準備一件兩件保暖防水的服裝,還有適合在泥濘土地上行走的徒步鞋。

針對高原紫外線照射強烈,你還要準備帽子手套圍巾墨鏡防晒霜,以防晒傷!

22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你的勇氣,最主要的是:

1.注意規劃好行程,計劃一定要制定詳細,定好住宿地方,交通如何走,時間方面如何分配

2.帶好所需物品,基本藥品,防晒防雨等等

3.安全,這是最重要的,不要輕易搭訕,注意體能的合理安排等

23樓:多肉

一定要注意跟別人結伴同行,千萬不要自己走。

24樓:yz一個人陌上

注意安全 ,好羨慕你去旅遊我也想去 就是沒有朋友自己怕

25樓:別稱我是老師

注意貴重財物,少和不認識的人搭訕

26樓:哈哈兒哈

女生一個人出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安全。

27樓:匿名使用者

身著要樸素,不要太豔麗,儘可能與女性結幫而行,提前預約住處,不要単獨與男性接觸,特別晩間,做到日出而行日落而修。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好不要出去旅遊,特別是女生,出門應該注意人身安全!

女生單獨一個人出去窮遊的時候,怎麼樣才能免費搭上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姑娘你快醒醒,一個女生出門在外窮遊本身就是挺危險的事情了,你不提前看好路線做好攻略,你還要搭免費的車,是錢重要還是命重要啊?

女生在力量上本來就處於弱勢,誰都不認識的情況下,你還想要搭車,姑娘你心真的很大,就不怕這司機把你拐跑,賣到深山老林裡,給40歲單身老漢做媳婦,一輩子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麼?

我們不能否認有女性免費搭車非常安全,遇見了好心司機並且還愉快的和司機成了朋友之類的,這樣的好事情也有啊,但是你能保證自己窮的時候就沒有運氣不好的時候麼?

現在你在城市裡網約車,都要擔心自己是不是能安全到家,就別說你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景區了,要是碰見只是想要點錢的司機,那也算是花錢買個教訓,要是遇見了想要你命的司機,我看你下輩子還想不想要窮遊了!

當然,如果真的遇到了突發情況,不得不找個人搭車的話,最好是搭車之前先開啟地圖導航,並且把搭車的車牌號,報給你的朋友,在路上一定要每分鐘都要慶幸,一直和你朋友聊著天,要是超過五分鐘不回話就要報警之類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和你朋友共享導航,一旦發現和目的地不同的話,要及時作出應對措施。窮遊固然可以,但是窮遊需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礎之上,不然到時候等你哭都來不及哭,危險就悄無聲息降臨了!

30樓:情感偽高手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免費搭車可能會吃虧,還是應該把安全放在第1位。

31樓:

這樣的情況儘量不要嘗試了,一個人出去本身就是比較危險。

如果在免費搭車的話,那就更比較危險。

我是必須這樣的話,那就在一些比如說收費站服務區等等的地方,能夠看到你上車的地方還好一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需要在路邊招手,應該就可以成功吧。

33樓:碩陽人福

免費搭車的話真的很難得,除非你能夠為他們創造價值。

34樓:小小時光

可以選擇賣慘吧,不過這樣的行為太不安全了。

35樓:肉多

其實只需要在路口上攔車就好了呀。

36樓:哈哈兒哈

想要免費搭車很難,因為有時候會容易有危險。

37樓:_x_d晚晴

女生不建議一個人出去窮遊,不建議一個人出去窮遊,不建議一個人出去窮遊。

38樓:qiao趙

首先必須很有禮貌,懂得徵求師傅的認可。

3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一個女生儘量不要去搭陌生人的車,還是非常危險的。

一個人出去窮遊應該準備什麼,應該出**比較好

想一個人出去旅遊窮遊,去**比較好,喜歡看風景

40樓:夜魂飄故我在

杭州,蘇州。適合一個人出去散心噢。而且青旅什麼的也容易找到。杭州蘇州哪兒好玩,網上一搜就會有吧。很多地方公園什麼的門票也不是很貴。

望採納。

41樓:匿名使用者

雪山,嘎貢雪山,梅里雪山都挺不錯

陸游是個什麼人,陸游是什麼人?

南宋傑出詩詞人,字務觀,號放翁,越州山陰 今浙江紹興 人,他始終堅持抗金,在仕途上不斷受到當權派的排斥打擊。代表作之一 示兒 死後原知萬事空,但悲不見九州同。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陸游是什麼人?陸游 1125年 1210年 字務觀,號放翁,浙江紹興人。南宋詩人。少時受家庭愛國思想薰陶,高宗...

廣州有什麼人少的地方適合小情侶去的

稻丁特訓 1.白雲山 陪你去看流星雨或星星.許下兩人的諾言 浪漫指數 4 危險指數 4 消費指數 3 5分滿分 晚上的白雲山可謂是情侶們拍拖的經典地點.白雲山南面的麓湖公園裡有一個鹿鳴酒家.建在湖邊.環境很不錯.座位也很多.到裡面吃飯得點些該店的特色菜.一邊享受湖岸風景.一邊在談情.感覺幾浪漫咖 2...

我是南京的,想人出去旅遊,自助遊最好,跟團也行,預算

九寨伴侶 我是九寨溝計程車司機,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包車自助遊,包車4天不會超出你的預算,如果節約為本的話可以找人拼車。推薦線路行程 1 九黃機場 九寨溝 黃龍 機場 2 九黃機場 九寨溝 牟泥溝 機場 3 機場 黃龍 九寨溝 牟泥溝 機場 4 機場 黃龍 九寨溝 若爾蓋大草原 機場 在網上多做些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