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到額濟納旗胡楊林最佳路線,誰知道十一期間去額濟納旗胡楊林自助遊,怎麼去比較方便

時間 2021-05-02 14:04:18

1樓:佐竹譁瞧

去額濟納無非以下幾個方法:飛機、火車、大巴、自駕。1.

飛機:西安至額濟納旗,阿拉善左盟到額濟納有民航飛機。2.

火車:呼和浩特至額濟納旗,全長15小時,每年額濟納旗胡楊林**期加開一對列車。3.

大巴:銀川-阿拉善盟,轉阿拉善盟-額濟納,全長10小時左右。想要了解額濟納旗胡楊林旅遊的具體情況,個人推薦找土貓旅行自助遊,因為額濟納旗地區的交通並不是十分方便,景點之間沒有直達交通工具,一定要了解清楚才可出行。

十一 額濟納-胡楊林怎麼走?

2樓:瀟瀟

呵呵,算是問對人了呀。俺是看胡楊的老客。行車路線:

從銀川出發,往左旗方向,然後從左起往吉蘭泰鹽場方向,但是不到吉蘭泰鹽場啊,中間有路標拐往烏力吉方向,建議在烏力吉加油,吃飯,然後直奔額濟納旗也就是達來庫布鎮。全程大概670多公里。注意事項:

一,盡量不要走夜路,這一路全部是省道,對開雙車道,路比較窄,還有一些大車,過了烏力吉後還有一些地方在修路,所以盡量避免走夜路;二,早晨早一些出發,這樣下午可以早點到,安排食宿。額濟納旗每到十一是旺季,人很多,在那裡有兩大看點一是胡楊林,二是各式相機。十一期間住宿很緊張,條件也不好,很多餐館都是白天買飯,夜晚把桌子抬掉鋪簡易床供遊人居住,認識的不認識的都住一塊,,一張床大概在50-100間不等,不衛生也不安全。

還有一些就是牧民家,條件也很一般,**在100-200元間,也不是很好。建議自己帶帳篷,在那裡帶帳篷野營的人很多,很安全,可以找個沙堆住在上面,比較暖和,但是要注意帶保暖睡袋,十一期間額濟納旗的晝夜溫差比較大,要注意保暖。很遺憾呀,今年去不了哦,希望你們旅途順利,心情愉快。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呀! 檢視原帖》

貴陽到安順多遠,貴陽到安順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3公里 起點 貴陽市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黔雲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林城東路2 沿林城東路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林城東路3 沿林城東路行駛16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貴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 誠信南路 雲潭北路 貴陽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方向,左...

貴陽機場到貴陽北站有多遠

芋圓小丸子丶 貴陽機場到貴陽北站距離大約21公里,開車約30分鐘,打車約50元。可以坐機場大巴1號線 貴陽機場 金陽客站 經3站,在國際會議中心下車,步行400米到國際生態會議中心地鐵站,乘坐1號線 下麥西 貴陽北站 d口上車,經4站在貴陽北站下車。機場大巴票價20元一人。拓展資料 貴陽,貴州省省會...

懷化到貴陽有多少公里,貴陽到安順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0.4公里 起點 懷化市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80米,右轉進入迎豐中路 2 沿迎豐中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湖天大道 3 沿湖天大道行駛5.5公里,過右側的新塘現約210米後,朝繞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