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趟拉薩遊玩五天需要多少費用,如果是去一趟西藏玩大概需要準備多少銀子呀?

時間 2021-05-13 07:57:26

1樓:**青年國際旅行社

去一趟拉薩旅行的主要費用預算包括交通費、住宿費、餐飲費、景點門票和旅行社服務費等五大方面。**因特殊的地理位置,其旅遊的支出費用均高於國內其它地區。根據行程和天數的不同,花銷也會不同!

這一般淡季要便宜一點。旺季要貴一點。一般6,7,8月是**的旅遊旺季,也是旅遊**最高的時候。

個人建議每年的4,5月,9或10月,都是來藏價效比比較高的時候。不過最低也需要6,7天的時間,單人3000--4000元的預算,不過**很大,一次也玩不完,做好多來幾次的準備也好。

**旅遊費用=出發地往返火車或機票費用 + 酒店住宿 + 景區門票 + 當地車費 + 餐費 + 其他個人花銷,如需瞭解具體花費,可以問問:**青年國際旅行社qnly

如果**跟團遊,一般會包含以上的門票、住宿、保險、用餐、用車。

具體費用根據所在城市往返**交通所需費用,行程計劃不同而有所不同。

去**遊玩一趟,一週時間,線路選擇遊玩拉薩-納木錯-日喀則-珠峰大本營7晚8日遊,**在4200元左右,線路遊玩拉薩-納木錯-日喀則-林芝7晚8日遊,**在3200元左右,線路遊玩拉薩-林芝-波密-米堆-然烏湖6晚7日遊,**在3900元左右。以上**僅供參考,拉薩接團拉薩送團,具體的當季**根據市場**走。

去拉薩前,一定記得不要感冒!

2樓:

去**如果只呆在拉薩或者就去一趟納木措、去一趟林芝,可以不用邊防證。如果想去點其他的地方如珠峰、樟木、阿里等地方,必須要邊防證。邊防證可以在去**前辦好,在戶口所在地辦,不同的地方可能收費不同,如果不方便到戶口所在地辦,就只能到拉薩再辦,自己去辦比較麻煩,時間也比較長。

對於不熟悉的人來說,找旅行社代辦是最方便的,旺季收費大約80-100元。另外,拉薩邊防證辦理的地方週六日不上班,所以如果行程緊張的話這個因素要考慮進去。

關於包車

如果兩個人想包車,一般正規越野車淡季1200塊錢一天,旺季1300-1600/天,如果按公里收費,淡季三塊五一公里,旺季四塊到5,其他車型也差不多,包車師傅最好是選藏族師傅,會藏語在**可以少很多不必要麻煩。

關於吃至於吃的,就得看個人情況了,如果能湊熱鬧的,跟著一塊做飯的,那就便宜,出外面吃,40以內一天比較寒摻,如果能吃藏餐,正經的藏餐館,30一天也還算不錯。 一般吃飽,吃好,的預算80-100/天

關於景點門票

至於門票,除了布達拉宮和羅布林卡,其它的是可以想辦法的,看你有沒有時間和心思去想辦法了。

**是一個讓人去了就不會忘記的地方,在那裡一切都會慢下來,在那裡一切都會平靜了,不管去**旅遊要多少錢,那都將是你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祝大家旅途愉快!

3樓:藏途網

**旅遊多少錢,主要的開支是住宿、交通、餐飲和門票。

門票都是明碼標價這個好算。

包車帶司機含油一天800-1500的都有。

餐飲畢竟出去玩別太計較,一百多左右吧。

住宿拉薩酒店二三百較多,青旅百十元也有,地方更便宜點。

如果來**旅行可以再找我,希望能幫到你。

4樓:

和老公從**剛回來,玩了8天,費用3680元/人在網上找的注意事項記錄了滿滿的5大頁……心裡還是沒底幸虧同事給我推薦了**當地人貢桑德珠,我將自己的計劃告訴他們對方幫忙規劃一個行程,敲定,剩下的事情交給她去搞定就行了感謝貢桑德珠的細心接待,想去**的朋友可以諮詢貢桑德珠

如果是去一趟**玩大概需要準備多少銀子呀?

5樓:小爺江東慕榮瘋

豐儉由人啊,要是想知道詳細的可以加我,求採納

去張家界旅遊,玩五天,費用多少

6樓:滄笙低惋

去張bai家界旅遊每人的費用大致

du在1100元~5000元不等,學zhi生相對要便dao宜一些

,詳細介紹如下專:屬

跟團遊通常**差異包括不同天數、不同遊玩路線、不同級別的酒店入住、不同車輛接送、不同大交通安排等專案上,這些專案的不同**上面差異也很大。

要是決定跟團旅遊的話,要詳細瞭解合同內容,特別是關於旅遊的食、宿、遊、交通等方面的內容,從而掌握旅行中的服務標準,若有違約就可以憑《旅遊合同》投訴該旅行社。

旅遊合同是遊客與旅行社之間的簽約,一旦簽約各自雙方就要負有責任。

跟團遊注意事項:

1、要選擇服務信譽好的,愛好旅遊者應當注意當地**報道,選擇那些經常受表揚且服務信譽比較好的旅行社。

2、遊客可以因旅行社單方面變更旅遊景點而要求旅行社承擔賠償責任,造成嚴重後果的還可以要求旅行社支付賠償金。

3、印刷精美,內容詳實的宣傳冊或產品說明是旅行產品品質的重要表現,而幾張簡單的列印檔案很難讓人想念旅行產品的實現上能有好品質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