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的南面是坑,西南面是灣,西面是坑,後面是河,東面是窪地

時間 2021-05-06 07:07:50

1樓:肚子灰

開門即改變了房屋坐向,納祥瑞之氣則房屋吉;納死衰氣則兇。改門則改變了房屋的元運了,所以,請當地風水師測出房屋所利的坐向,才不會顧此失彼,得不償失。

院子的南面是坑,西南面是灣,西面是坑,後面是河,東面是窪地,門朝西,往南走。這樣的宅院風水好嗎?

2樓:海闊天空vs詩歌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相信封建迷信,有個房子就好好珍惜吧,相信那些風水大師的話,早晚會害了自己。

3樓:漫爾竹

月子南面是坑,西面是灣,西面是坑,後面是河,東邊是窪地,門朝西門往南走,這地方你敢住嗎?

4樓:

燕子南面有個坑,西面有個彎,西面有個坑,後面有個火這個呢,也就是說這個樣子啊,四方都是坑。

房屋後面有條河,怎麼解,風水

5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房屋後面有條河,怎麼解,風水——回答是:風水歷來將水作財論,只要是財,在什麼位置都是財,所以,屋後有財。

關於河流、水塘、水池、水井、水坑、魚池、道路的問題:水聚旺鄉,財結水聚,屋前有塘,不怕五王。有河流、水塘、水池、水坑的地段,歷史以來是人興財旺的地方,這些地方相對視野要開闊,空氣要流通,適應生產發展,具備相對富有的物質**,適合人類生存生活,安居樂業。

這是有利、有用、好處、優點的一面。有河流、水塘、水井,小孩必須第一要注意安全,「房前屋後塘連塘,定死少年郎」,這是有水地段不利的負面。這裡關於旺財的說法是相對不定虛詞,但關於安全的說法是實質性的實詞,是直接要面對的問題。

風水還把道路列入水、列入財的範疇,在風水的實際運用和操作中,道路和水、財的含義等同。現代化的道路,給人類帶來的方便和利益是有目共睹的事情,是世人皆知的事情,但在交通便利的情況下,交通事故也是常有發生、累見不鮮的事情。易經的分析是:

任何事情,有利必有害,利害必相存。易經要告訴人們的是:人類要學會全面分析問題,正確趨利避害是正大道理。

如:有人問及,我是做陶的,想在鋪子裡面弄乙個水池假山,方向是門西背東,寬3.6公尺,長7公尺。

好多人說這樣做風水不好,糾結吖,求解?——回答是:水池假山,對製陶作用和意義不大,最好不做水池假山。

如果真是心癢癢地心想非做不可,注意安全至關重要。

又如:戉山辰兼幹巽的陽宅在什麼方位建水池最好?——回答是:

飲用水池,建於來水、用水、排水方便的位置。娛樂性水池最好不要,水池的核心風水問題是安全問題,注意安全、安全措施得力是正理。

又如:農村屋門口有魚池合風水嗎?——回答是:要特別注意安全。無用、沒有特別經濟利益和目的,觀賞性為主的魚池最好不要。吉祥的希望不大,兇惡事件不可預計存在。

又如:客廳做魚池。我家客廳60來個平方,樓梯底下做了個魚池,不知好不好?

急!希望有大師幫忙回答,謝謝 !——回答是:

房屋是為居住而修建。養魚,自然環境下更適合。如果沒有特別的經濟營利含義,家中養魚為:

目的不明,用事不清。類似於葉公好龍。

又如:家裡挖漁坑已成,有人說不祥。有解法嗎?

必須回填嗎?——回答是:這是乙個安全常識問題,不存在其它解法的事。

房前屋後有塘,安全危害不是個例,如果僅僅是為了休閒觀賞和所謂美化環境,可以不要水塘,如果是為了特定的經濟、商業目的,安全措施要***。

房屋坐北朝南,大門朝東,東邊有路,南邊有路,西邊是河,風水如何?——-風水歷來是將道路和水道作財看,事實是:交通發達,水路暢通的地段,明顯富有。

你的描述兩面有路,一面有河流,應是財源滾滾之地。

門前有井的風水?——注意安全和安全措施要有力兩件事要做好是正理。

方形池塘有沒有風水禁忌?——回答是:靠近房屋的池塘風水禁忌就是安全問題,注意安全,安全防範措施***是正理。

農村院子大門有口井填了還影響風氺嗎?——回答是:深井的問題,主要是安全問題,填埋後,消除了安全隱患,就不會影響風水了。

我想在家建乙個魚缸 。我家是一樓 ,正好是樓房最邊上的房子 ,屋子外邊就是小區綠地, 等於是樓的地基處。雖然是一樓, 但是有地下室 ,我算了算魚缸的重量 ,大概在3噸左右 ,可以建造嗎 ?

我之前諮詢了許多人 ,他們說一樓的樓板是加厚的 ,鋼筋也是加粗的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回答是:主要是安全問題。

如果沒有特別的商業經營目的,僅僅是為了興趣、心賞、取樂,不認為建造大魚缸就非常適宜。如果特別興趣觀賞魚類,建議弄乙個小缸、小罐放一兩條小魚看一看就可以了。有商業經營目的,另當別論,安全防範措施要***。

房子門外3公尺處有一條馬路順著房門過去,風水好不好?——風水歷來將水和路作為財論或作為財看,你這麼問,只能簡單回答:開門見財或者說門前有財。

我家大門前魚塘要修圍牆擋住嗎?——回答是:魚塘問題,重中之重,核心的核心,是安全因素問題,最重要的事情,是要防止小孩跌入或自動入內發生意外。

修圍牆是一種安全防範措施。但不是簡單地修一道牆,擋一擋魚塘和大門的視線,如果是這種想法,根本就沒必要修牆,即浪費資財,又阻擋視線,有可能還妨礙出入活動,為得不償失。

餐廳大堂的後面有個大魚池會影響風水嗎?——回答是:魚池的問題,主要是安全問題,勿必安全措施要得法和有力,不能掉以輕心。

前寬有弧形,後窄成方的水塘風水好不好?——水塘問題,能成正規型藏當然更好。但基本的核心實質問題還是安全問題,防人掉入遇險是重中之重的大事。

工廠南北都是魚塘這樣的風水應該很好?——回答是:魚塘,有水,風水歷來將水論為財,南北有塘,也就是南北旺財。

三角扇形魚池風水怎麼樣?——回答是:只要是魚池,不管何形狀,有乙個共同點是要陳水,只要陳水,就有乙個安全問題要認真考慮,設想要全面,措施要***。

6樓:fa暉

買房要注意風水問題,屋後有河,運氣不引不吉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河不一定就不好啊,這個要看具體情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後面建個圍牆。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背水一戰格局,不吉,需大力氣化解

10樓:京都一少

房子後面堆柴堆或堆土堆,可減弱兇性~

住房後面有河風水好不好、房子坐北朝南,河在房子背面,東西流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房後有河風水

做事沒有靠山,不愛成,本來要成的事,肯定會有什麼事情的變動而失敗!要麼就是靠山突然**

乾為父,坤為母,其餘六卦皆乾坤所生,共三男三女。震為長男,坎為中男,艮為少男,巽為長女,離為中女,兌為少女。西北方位是乾卦,乾卦是代表家中男主人的資訊。

東北方位是艮卦,艮卦是代表家中未來二十年的運勢。西南方位是坤卦,坤卦是代表家中女主人的資訊。正南方位是離卦,離卦的五行屬於火。

房子的中心部分屬於宅神的位置,這個位置是相當重要的。

房後丁字河風水

兩條河流距離你的房子遠近,遠沒事,近麻煩,兒子難養。

河流的方向,如果河水是向著你的房子流,可利財運,但不利身體,如果是向外流則損財。第三看河流的大小,河流越大、流速越快作用越大。第四如河水流動聲音很大,那就不利身體。

第五要看在你房子裡面是否能看到這條河,看到了作用大,看不到作用小就是種樹可化解。

河的形狀和流向與住宅大門風水

如果河在門前有內彎,成環抱狀,稱「腰帶水」,主福。

如果河在門前有外彎,成反弓狀,稱「反弓水」,**。

如果河在門前由左向右流,稱「氣從左來」,則正門宜開在建築的偏右處,稱「白虎門」。

如果河在門前由右向左流,稱「氣從右來」,則正門宜開在建築的偏左處,稱「青龍門」。

如果河在門前匯成小池或水景,稱「氣從中來」,則正門宜開在建築的正中處,稱「朱雀門」。

12樓:罕知沙蓓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

地運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坐山後邊有河不好,如果河外有高地,反吉利,房子西南為坤地,荷塘不能是三角形的,那樣家裡女性身體多有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相信風水

你想了解一些風水

居住的基本知識取決於指南針調查裁定(也包括墓地)必須坐下來,總24山地精確的**(殼體和外部環境)個人和家庭的生日出生到現場調查,結合房子的主人的內部和外部的氣場的運的房子運

家庭成員情況

房屋周圍的情況(外部建築,自然的環境狀況)大量的資訊

現在需要現在進行了展望。 (需要地理知識,進行現場調查)不是千篇一律的,是可以分析的精確測量山作為中國傳統醫學變化。

包括使用方面的問題,在太空環境中的一切房主不能是未知的。

風水是,它不能憑感覺,或12資訊說

是經過詳細的實地的

風水的好和壞綜合判斷住宅的內部結構和外部布局階段需要結合的結果非常小心,或找錯了人害了自己。

有沒有好或壞風水的房子,的環境取??決於誰住傳統意義上的風水是好還是壞,找什麼人。

建議你找乙個當地的風水明智的現場確定。在古代,太極合理包括對整個地球生態的自然界中,植物和樹木相關的問題,包括發現,合適的才是最好的,但不要「迷信」。

我祝你順利。應該說

遺產的文化的尊重的態度。

15樓:七先生的遊戲分享

這個風水一般對人的影響還不是很大的,不用去刻意的在乎。

1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風水好不好,除掉你說的這些,還要知道你家房子建築的具體布局和家具擺設情況,綜合起來全面的分析把握!

17樓:億源營銷

重要的是看門開在**,把門定好位以後才能斷風水的。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西,風水好不好

18樓:不遺餘生

子山大門朝西不好。壬山癸山大門朝西好。

19樓:送福緣

大門朝西,風水上吉凶均有,說明不了什麼問題。

房子風水的好壞取決於門主臥和廚房三方最否合配。

20樓:熱心網友

坐北朝南的房子,通常大門都朝南。

農村院子走西南門大門朝西在風水上好嗎

21樓:侯永久

您好,座北朝南方向的房子,院子大門朝南正中最適宣

竹子上青綠的一面是南面,黃綠的一面是北

竹子一面青綠色的是哪一面?黃綠色的市北。1.月亮。初三四的月牙,日落時在西方低空 初七八的半個月亮,太陽剛下山時,在我們的頭頂。月半時,太陽剛下山,月亮就從東方公升起。晚上月亮的方向是 上弦月,晚6點在南方,夜晚12點在西方。滿月 14日 18日 晚6點在東方,晚12點在南方,第二天早晨6點在西方。...

大門朝西的院子狗窩在哪個方位好,院子裡狗窩朝哪比較好

學易弘易 大門朝西的院子 正東,西北 兩方位不能安,其他位置可以。 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結合整體的戶型格局來把握,不是固定的。狗窩放在院子 風水好 老a丶九五人生 院門口最好,可別聽什麼放在西北方了,乾位是男主位置,如果在那裡建狗窩,坑死你一家人啊! 血擊 放在它的生肖處吧,就是戌位了。西北方了。院子...

院子風水布局,八種風水最好的院子格局

八種風水最好的院子格局 1 南北形長 東西狹窄,長而方正的住宅。南北長 東西窄,形狀狹長 整體方正的住宅,古人認為格局很好,居住其中,必出富貴子孫。經曰 仰目之居出富人,庶人得此亦難貧。子孫印綬封官職,光顯門庭共九卿。2 坐北朝南,左短右長的住宅。坐北面南,左面長右面短的住宅,大吉大利,特別有利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