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農村,坐北朝南走東門,請問我想把廁所建在主臥的西邊有什麼說出嗎?影響風水嗎

時間 2021-05-06 07:07:50

1樓:absolut_沙人

不行,進門為上,修到主臥旁邊的話,你把廁所就修到正上方了!!!

我家在農村,房子坐北朝南,走東門,請問我想把廁所建在主臥的西邊 有什麼說出嗎?影響風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應該是廚房在西北方

廁所也不應該緊挨著臥室

3樓:墨色魔力

農村院子廁所方位風水

農村房子座東門朝西,廁所應該建在什麼方向?

4樓:

不好 應該是廚房在西北方 廁所也不應該緊挨著臥室

我家房子坐北朝南。但是房子朝陰。把廁所建在外面什麼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的布置只要不在整個房子的中間,以上的廁所的布置對整個風水影響不算太大。只要裝修的時候注意廁所的防水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忌在西北角,在東北角是沒有問題的

房子是坐北朝南的房子'廁所應該建在房後'有什麼不好嗎

7樓:火鳳

按易學大師邵偉華極力推崇的金鎖玉關派風水原理;乙個房子的好壞,首先應看其周圍的大環境,其次看其本身的格局分布是否合理。金鎖玉關講究南低北高,西低東高,及其它四宮的配合,這叫八宮辯證。北面喜陽,有水為陰,見廁大凶。

房子坐北朝南廁所在東邊有什麼忌諱

8樓:土巴兔裝修

古時候廁所衛生比較差有臭氣,所以不可以在風頭,現在化的廁所衛生比較好,所以位置也是不受拘束的廁所的方向也是沒有規定的,方便使用就可以了,但是廁所的門不可與大門入口相正衝,這樣就會使事業不順,口舌之災多。也不可以照偽正對這樣會讓家中的主婦不安。

9樓:匿名使用者

古時候廁所衛生較差有臭氣,所以不可在風頭。

現代化廁所衛生較好,所以位置不受拘束。

廁所之馬桶坐向是沒有規定方向,方便使用為原則。

廁所門不可與大門入口相正衝(可貼笑臉**在廁門),口舌之災多,事業不順。

廁所門不可與灶位正沖,家中主婦不安,可做屏風改善。

廁所門不可與臥室門正衝相對正沖,主住者多病。

廁所門不可衝床位,會腰背痠痛(衝頭痛頭、衝腰腰痛、沖腳腳痛)。

廁所門不可衝書桌或辦公桌,會坐不安定。

廁所門不可衝神位、祖先神位,會犯小人。

廁所門與

二、叄樓走道正沖無妨。

廁所門不可衝金庫,容易耗財。廁所最好安在住家白虎為佳。

廁所不要設在神位背後,尤其馬桶不可在神位後。

廁所馬桶不可暗衝灶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屬三吉方的天醫,一般廁所在兇方好些,你可選擇其他方位

11樓:雙子美麗晚霞

坐北朝南的房子,廁所在東方不好,東方屬三吉方的天醫,一般廁所在兇方好些,你可選擇其他方位,坐北朝南:

巽卦:(東南方)生氣;

艮卦:(東北方)五鬼;

離卦:(南方)延年;

乾卦:(西北方)六煞;

兌卦:(西方)禍害;

震卦:(東方)天醫;

坤卦:(西南方)絕命;

坎卦:(北方)伏位。

12樓:江東貓匪在曹

坐北朝南的房子,廁所在東邊,為木,主傷身體眼睛和肝臟,從風水改善的話,首先可以在東北面多放下闊葉盆栽是最有必要的,然後在西南方安放乙個吸納性風水的物件,像銅葫蘆或者風水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用品都可以,然後旁邊再放些中國結等吉祥物即可從風水上改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東邊在風水上是震,代表長子,廁所在東邊,影響長子健康,財運等等所有問題,要化解就把廁所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設定是正房坐北朝南,街門朝東廁所在西南角,街門朝西廁所在東南角。

15樓:匿名使用者

尅子如果你家只有女兒則無礙

有兒子,常病。

坐北朝南的房子在主臥西邊開窗風水好嗎?

16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房子的風水好不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是不得而知的。

要知道周圍環境和你內部的戶型布局,家具擺設情況才好綜合判斷的。

僅僅你說的西邊要按一道窗戶,那是可以按的。

按了好處壞處都不至於的!這個不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邊的窗戶位置不好 一天中陽光最充足的地方就是 東 南 西 依次

所以應該按順序尋找方位 如果實在沒有地方開了 西邊開個也可以 如果外面沒有什麼太特別的環境煞氣 完全可以 只是陽光吸收不足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就好,科學就好。哪有什麼風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好! 要麼安雙層窗戶、雙層窗簾。夏天的日照、冬天的西北風是一般房子西邊不開窗戶的主要原因。

當然如果牽強附會於風水,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壬水無兒郎bai

,先絕是二房

du北邊牆隔壁是個zhi

廁所,北面這

個方位dao就不好,廁所屬陰,為內水,主人丁容不興旺,和常有泌尿系統的疾病,不好。

窗戶可以說是主氣的流通,屬水,但是由於不清楚你的房子的中心點在何處,所以不便下定論,也無法辯其吉凶,還有涉及到你自己的大運及八字,所以不便下結論

我家坐北朝南房子,有前後院,在西側通往後院的通道上建廁所好嗎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側所應在什麼方位農村蓋廁所的最佳方位

學易弘易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廁所的適合位置在 五鬼 位 兌卦 多多朵朵丫 衛生間不在中宮即可。廚房不要在南方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廚房和廁所的方位在那個方位?下面這房子的布局合理嗎? 藝傑室內培訓 這個可以。衛生間不在中宮即可。廚房不要在南方 房子坐西北朝東南,下面這樣布局好嗎。廚房在北,廁所在西北...

我家在農村,我家生活在農村,父母都是莊稼人是什麼歌

懶懶小蝸牛 除了至親,一般都這樣,有錢一起吃吃喝喝,沒錢生怕粘上了 二日花 不是從此不走親戚,而是從今天起自己賺錢,不要去看別人的臉色,不要想著別人幫你,只有自己發奮圖強才能走出來,別人才能看得起你。 冷眼看世界 富在深山有遠親,貧在鬧市無人問。人情冷暖,世態炎涼。這不光是你的親戚而是當今社會的寫照...

大師您好,我家裡房子坐西北朝東南方向,正前方十公尺開外有半圓形池塘,吉利嗎

你家房子坐西北朝東南方向,正前方十公尺開外有半圓形池塘,很吉利的,水抱之勢。哪位大師給給看看風水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風水好不好,不好的該怎麼化解? 溫情箭 你的房子應該是這兩年建的吧?從2004至2023年建的房子都屬於八運房,你這房子坐西北朝東南是非常好的坐相,屬於旺山旺向,如果環境是後高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