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您好,我家裡房子坐西北朝東南方向,正前方十公尺開外有半圓形池塘,吉利嗎

時間 2021-05-06 07:07: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房子坐西北朝東南方向,正前方十公尺開外有半圓形池塘,很吉利的,水抱之勢。

哪位大師給給看看風水: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風水好不好,不好的該怎麼化解?

2樓:溫情箭

你的房子應該是這兩年建的吧?從2004至2023年建的房子都屬於八運房,你這房子坐西北朝東南是非常好的坐相,屬於旺山旺向,如果環境是後高前低,配合得宜,室內布局也能納旺氣,會財源大發,至少有二十年以上的旺運。 東方有水能出官貴, 西南方見水則旺財。

門要開在東南就更好了,你這個門大概方位是屬於南方旺氣相對弱了點。另外三個臥室之間 門相沖,建議三門之間的玄關安裝乙個1-2w的長明燈。

總體布局不是太理想,要是把臥室靠近東北就更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套房子朝向是否合理,主要看其是否滿足下述「四個朝向」

我家的房子坐西北朝東南,房子後半部下面和左邊是魚池,求問大師們,這樣對風水有壞影響嗎?

4樓:ydf_魚大夫

大魚池的話採光光要好,這樣更適合魚的生長 而且要看你的庭院的是個怎樣的整體設計,而且大的魚池你要留出給魚池過濾淨水的空間,如果不想占用太多魚池面積加個過濾器也可以,市面上好的過濾器也挺多的,西普的魚池過濾器做的都是挺好的。希望您的魚池做的漂亮,魚也養的美麗。

我家大門朝東,門口自北向南有條路,偏南十公尺左右有池塘,門口稍偏東南有池塘,可好?

5樓:

從題面本質上講,東南巽宮有池塘利家族長女財運,但這不是定論,原因如下:

1、池塘的形態如何,喜圓忌方。即如果池塘形狀為方形,則不吉。勞苦之象!

2、池塘的水的清濁如何?喜清忌濁,所謂山主人丁水主財,財即為水,水要清澈、乾淨。若水為髒水、汙水則不吉,勞命傷財之象!

3、以上論點源於題面提供論點,不必有心魔,最好在當地尋一智者實地堪輿!從來都是看風水,而不是說風水!

風水先生家在一樓坐西北向東南,南邊十公尺的地方有大樹樓房都比我家高,院子一條從東北流西南,院子西北... 20

6樓:水火濟

坐西北向東南,院子西北偏西二十度有天砍煞,怎麼可能?

7樓:琦璇珠

這樣的房子對你的眼睛和心臟還有泌尿系統不好。至於解決的辦法,只能你上傳圖幫你了。好運。

8樓:

有天砍煞,樹比樓都高,想辦法化解。

從風水的角度上說房子前面有魚塘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建房時不要讓房後方對著池塘,房後有水,人緣不和睦。房前、房左和房有都可以有水塘,唯獨不能房後有

。我有次去到村里找風水案例時,就見到一家房後面就是魚塘,然後這家房後院種了些類似香蕉樹,還挺茂盛,我走過去這家門前一看,這家門前用八卦對著對面那家人,對面那家人也用八卦以牙還牙,而且在八卦上面加了個火狀物的飾品,可見兩家關係多差。

就這次案例的就考證了房後有水,家宅不和睦的說法,水生木、木生火,更加劇了鄰里間的關係惡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魚(餘);天天有魚(餘)。多好的地理位置。只要環境沒有魚腥味,這樣的房產我喜歡。

11樓:下玲手機

請問房子的西南建養魚池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房屋門前5.5公尺風水有什麼壞處?請指教?

求風水大師解答,坐西北朝東南後面有一條東西方向的河,這樣的房子好麼?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向西北面朝東南並不精確,坐西北就有戌山辰向、干山巽向和亥山巳向三個方位,還未包括兼山兼向。又沒註明元運。

按下元八運正向干山巽向來分析,是八白令星到山到向之局,坐方八白是山星,有河流是倒水局,是不吉利的。

14樓:向雲樸

不好!前面有牆角沖射,再就是前面地勢成尖形或三角形

15樓:匿名使用者

背面實,背靠房子,前面是河就不錯了。這樣的房子生活久了讓人壓抑,房子的前面要開闊才好

請大師看看我家風水如何布置,請大師看看我家的風水,和財位,應如何布置。門口對廁門 ,大門右開

喔,你的要求很簡單,簡單的布局,大門旁邊放水種植物品種不限或者魚缸催財,正東廁所位置放乙個塊大圓石頭,保身體健康 人口平安,石頭要有你兩個手掌合起來那麼大,要圓滑,不要起角。你房子挺好的,04 24年這二十年都是旺財不旺丁,如果你是自僱或打工階層,那就恭喜你了,這種房子風水方面賺錢比較有利。東北的房...

大師您好幫我算一下好嗎

性別 男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一月初一日子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17 56 中氣 冬至 12月22日11 50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己亥月 庚辰日 丙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龍,出生於紅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陰土...

那個大師幫幫我,大師,您好,請您幫幫我,看看下面兩段,哪個正確

簡單的說就是極限引申到函式的點的切線斜率。我們都知道在一段函式上每一點都有它的切線,而有的函式的點用切線不好敘述,於是引入倒數概念。我們知道兩點可以確定一條直線,當這兩點來自一段連續函式時,假設他們確定了一條直線,將一點固定,移動另一點。兩點逐漸靠近,根據極限的思想,兩點無限靠近的極限是兩點重合,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