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房是南北開的門南邊是院子北邊是條路想在院子裡蓋幾

時間 2021-05-26 06:56:44

1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沒任何問題,只要採光不受影響就可以。

2樓:繪畫者

應該可以的,都是坐南朝北的屋,在院子裡再蓋幾間的話,不影響通風就好。

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南,房子後面是院子,我想在院子的東北面做一個魚池,請問這樣對家居風水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南房子後面是院子,現在院子中北面做一個魚池是非常好的,對風水也是非常好的

4樓:心的距離

防止坐北朝南大門朝南,一般情況下這樣的房子是正宅,應該是不錯的。風水跟人的德行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5樓:溫暖

魚池我認為挺好的,這種方位有一個魚池也會讓你的家庭顯得非常的好,感覺非常的有時尚感,而且也是非常喜慶招財的

6樓:冰雨夢悠悠

你想在你們的院做一個魚池,只要那個魚池不影響房屋的結構,不影響房屋的那個地基,就應該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北朝南的房子屬於中房房子,後面有個院子院子東面做個浴池,日出東方可以風水非常好。

8樓:水天10問

如果你的房子是坐北朝南大門朝南開房子,後面要修一個魚池的話,放在東北角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9樓:乘風破浪

覺得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哪是好人?因為你想做個泳池,可以因地制宜的去做,不用顧慮別人感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描述覺得你的房子這個風水非常的好。門口能夠向南房子後面還有一個院子魚塘,這個風水就真的能夠給你提到一帆風順的作用。

11樓:清閒自在

我覺得對你們家的風水沒什麼不好的,而且我覺得應該對風水有利吧。

12樓:_向上的蝸牛

我個人覺得您家的風水挺好的。

13樓:桃桃子

如果是實在不知道的話,就要去找可靠一點的那個風水師看一下,然後問一下他們該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比較專業的,我,還是找專業的人回答比較嚴謹,所以我要應該不能回答你的問題,我也不想,忽悠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黃東說坐北偷人大門頭人工後面是圓柱,我們家有院子的東北面,租一個出去你去這個難度。大南頭北的房子後面的人坐不上,最遠就是東北標註一個七門都不能逛到南頭的不動房子調整中元的東北坊做一個你去過的診斷的是?就把你哪個醜哪個房東做出各種各樣的事情做就搞。

16樓:飯飯

如果想在家裡重新裝修的話,最好可以看一下專業的老師給予的意見,讓老師到家裡看一下。

17樓:龍川

畢竟你的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南房子後面去院子,在院子的東北面做個魚池的吧,這樣就比較好

18樓:神靈物合一

一般背靠山、前有水是好風水。

19樓:校園迷糊

家裡有魚,不是一件壞事,通常生意人都會在家裡放缸魚來增加風水魚的寓意,有年年有餘的意思

20樓:沉魚落

為什麼我覺得這樣挖一個魚池的話,對你們家是非常好的。嗯。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對家居風水沒多大影響,不過魚池最好不要太大,然後不要高於主房地基。

22樓:盧衍西

我家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南房子後面是院子,你想在院子做一個魚塘,其實只要魚塘的位置適合就可以,根本就沒有什麼風水之說,那都是迷信而已

23樓:超級

您好!我覺得您的這種想法很不錯。

在房屋的後院建一個魚池,

並不會破壞房屋的風水。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我想蓋房子 原來的主屋是幾間坐北朝南的瓦房東邊還幾間平房 在院子裡蓋兩層樓房 有忌諱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擅自動工,要去城市規劃部門,城市建設部門,還有城市管理部門問清楚再動工,平房還好點,樓房不能隨便蓋的,

我家房子二層樓房,坐北朝南,東面有路,北面有路,院子大門朝東,在房子西面開一個朝北的門風水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找風水師看,

在這紙上談兵有屁用

26樓:喜臨門玄學館

不吉利。西方不是吉利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圖 周圍都有什麼

我家房子是坐北朝南的樓房的一樓,西邊是小區的主路,院子在樓房的南邊,除了東邊樓道門,還有院子東南角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院落式住房的座標是以上房(也有叫正房的)為準的,即上房坐北朝南的話,該院落即被認定為南房(風水最佳)。至於大門開在那個方向,及東、西配房的新舊程度,是不會影響該該院落風水的。

我家的房子是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開,東邊和南邊是路,西邊沒有人家,這樣的院

29樓:**設御午

農村院子大門朝東,廚房蓋在大門南邊好不好。要知道屋宅的坐山才可以斷定。

30樓:從桂花堵妝

中國古代山南門陽山北為陰,你家朝南你陽氣很旺啊!陽為正,陰為負,太陽,從東方升起,西邊落下,東面和南面有路恰巧是欣欣向榮,升官發財之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