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去TED演講

時間 2021-05-26 06:54:34

1樓:回憶

你要有自己的特點。2023年斯克里普斯學院申請文書題目解析:請告訴我們你今年最難忘的一次談話;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別人的幫助和啟發。

過去的經歷和故事組成的,這些過去的時刻、經歷歷練、造就了我們。你剛剛被邀請做一次ted演講。你會講什麼主題以及你將如何吸引聽眾。

每年3月,ted大會在美國召集眾多科學、設計、文學、**等領域的傑出人物,分享他們關於技術、社會、人的思考和探索。首先要去翻查往屆的演講獲取一些靈感。選擇主題、建立架構、組織內容。

2樓:影子

首先你要學會演講。用ppt來做演講報告實屬普遍,但這真的是表達你自己想法的最好方式嗎?用ppt的最大弊端是它將你緊緊束縛住了,你不得不按著螢幕上寫好的來說。

聽眾們看著幻燈片,根本不需要聽你在講什麼。大多數用ppt的陳述報告總是有大量的幻燈片,幻燈片上的資訊也過多,這實在枯燥無聊。試著將你的想法壓縮成幾個點,然後直接表達出來。

看著你的聽眾,對著他們講話,用少數幾張甚至完全不用幻燈片。用你的直接和熱情來代替ppt。

如何才能去外國讀書,如何才能去外國讀書 50

江南農業大學 關於出國的資訊除了留意還是留意 不論是比賽還是交流 這些資訊的掌握,住在大城市或者親戚朋友在國外的小孩優勢更大些 所以能做的就是抓住在學校學習時校方組織的一切可以出出風頭的活動。高中得是國際化程度高的那種,最好是雙語的,這種學校比普通重點出去的可能性大些 哪怕你是高中生裡最優秀的,我覺...

如何才能去跟女孩子好好的溝通,如何才能去跟乙個女孩子好好的溝通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

紋身如何才能去掉

清溪看世界 1 手術方法去紋身 手術方法對紋飾顏色深達真皮層或是皮下組織紋飾人士,常用的物理和化學方法是無法將之去除的,這時候可以選擇外科手術的方法進行消除。手術去紋身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傷口癒合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術後拆線的時間也是有差異。手術前需要做常規的消毒,進行區域性浸潤麻醉後,切除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