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去札幌旅遊穿什麼衣服好,一月份去日本札幌(北海道)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時間 2021-05-06 06:22:53

1樓:綠子與我

一、札幌秋季的平均溫度是14至22度,白天的平均溫度為22度,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面料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4度,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功能衣服。

二、札幌市位於北海道石狩平原西南部,是日本人口過百萬的都會區中最北方的乙個。除此之外,由於日本是個島國,主要城市大都臨海,札幌遂成為少見的內陸大城,是內陸城市中人口最多的乙個;除了是北海道的行政中心外,札幌也是北海道的工商業中心,曾在2023年舉辦過第11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位於市中心的帶狀公園大通公園也是每年札幌雪祭的舉辦場地,因此札幌也是個國際知名的觀光都市。

一月份去日本札幌(北海道)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札幌(北海道)1月平均溫度是-7℃~-1℃。白天平均-1℃,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夜間平均-7℃,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札幌(北海道)1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大阪(大阪)(32℃)、福岡(福岡)(31℃)、名古屋(愛知縣)(31℃)、那霸(沖繩)(32℃)。札幌(北海道)1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大阪(大阪)(3℃)、福岡(福岡)(4℃)、名古屋(愛知縣)(1℃)、那霸(沖繩)(15℃)。

秋季去日本仙台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仙台(宮城縣)秋季平均溫度是17~24℃。白天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7℃,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仙台(宮城縣)秋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大阪(大阪)(32℃)、福岡(福岡)(31℃)、名古屋(愛知縣)(31℃)、那霸(沖繩)(32℃)。仙台(宮城縣)秋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大阪(大阪)(3℃)、福岡(福岡)(4℃)、名古屋(愛知縣)(1℃)、那霸(沖繩)(15℃)。

四月份去日本札幌(北海道)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札幌(北海道)四月平均溫度是3℃~12℃。白天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3℃,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札幌(北海道)四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大阪(大阪)(20℃)、福岡(福岡)(20℃)、名古屋(愛知縣)(20℃)、那霸(沖繩)(24℃)。札幌(北海道)四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大阪(大阪)(11℃)、福岡(福岡)(11℃)、名古屋(愛知縣)(10℃)、那霸(沖繩)(19℃)。

六月份去日本札幌(北海道)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札幌(北海道)六月平均溫度是13℃~22℃。白天平均22℃,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3℃,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札幌(北海道)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大阪(大阪)(28℃)、福岡(福岡)(27℃)、名古屋(愛知縣)(27℃)、那霸(沖繩)(29℃)。札幌(北海道)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大阪(大阪)(20℃)、福岡(福岡)(20℃)、名古屋(愛知縣)(19℃)、那霸(沖繩)(25℃)。

八月份去日本札幌(北海道)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札幌(北海道)八月平均溫度是19℃~26℃。白天平均26℃,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札幌(北海道)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大阪(大阪)(33℃)、福岡(福岡)(32℃)、名古屋(愛知縣)(33℃)、那霸(沖繩)(32℃)。札幌(北海道)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大阪(大阪)(25℃)、福岡(福岡)(25℃)、名古屋(愛知縣)(24℃)、那霸(沖繩)(27℃)。

九月份去日本札幌(北海道)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札幌(北海道)九月平均溫度是14℃~22℃。白天平均22℃,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4℃,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札幌(北海道)九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大阪(大阪)(29℃)、福岡(福岡)(28℃)、名古屋(愛知縣)(29℃)、那霸(沖繩)(30℃)。札幌(北海道)九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大阪(大阪)(22℃)、福岡(福岡)(21℃)、名古屋(愛知縣)(21℃)、那霸(沖繩)(26℃)。

冬季去日本札幌(北海道)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8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札幌(北海道)冬季平均溫度是-3~3℃。白天平均3℃,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3℃,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

札幌(北海道)冬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大阪(大阪)(32℃)、福岡(福岡)(31℃)、名古屋(愛知縣)(31℃)、那霸(沖繩)(32℃)。札幌(北海道)冬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大阪(大阪)(3℃)、福岡(福岡)(4℃)、名古屋(愛知縣)(1℃)、那霸(沖繩)(15℃)。

去曰本北海道旅遊要如何帶衣服

9樓:小港渡者在旅途

現在去北海道穿夏裝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北海道一下雨或者晚上一吹風就覺得很涼,所以去北海道最好還要備一件外套。冬天 北海道的話當然穿冬裝了,要滑雪的話還得穿滑雪服,北海道的冬天還是很冷的啊。去北海道旅遊還要注意一些當地的風俗習慣,去日本其他地方也是一樣。

六月份去辛巴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辛巴威六月平均溫度是8 23 白天平均23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8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辛巴威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貝特橋 25 布拉瓦約 22 戈奎 23 圭洛 21 辛巴威六月日均...

十二月份去匈牙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匈牙利十二月平均溫度是 3 3 白天平均3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3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匈牙利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布達佩斯 3 德布勒森 3 傑爾 ...

二月份去塞爾維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塞爾維亞二月平均溫度是 2 6 白天平均6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 2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塞爾維亞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貝爾格勒 6 克拉古耶瓦茨 7 尼斯庫 7 諾維薩德 6 塞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