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上海周邊3小時內自駕遊能到的有什麼目的地麼,適

時間 2021-05-06 06:22:53

1樓:愛旅行的

西塘,位於浙江嘉善,從上海自駕過去也就2小時。情侶度假比較合適,找間客棧住下,在古鎮溜達溜達,吃吃美食,泡泡酒吧。具體的遊玩西塘的旅遊攻略,包括哪些景點啊,住宿啊,美食推薦啊,我建議你去青驛網查詢下,那裡很多關於西塘的介紹。

2樓:omas魔都

上海周邊的話,首推浙江的莫干山度假區,山上名人別墅多,賓館也多,各個價位檔次的都有,是休閒自駕遊的好去處。如果朝北走,江蘇的話都是城市遊,比如蘇州、無錫、常州、揚州、南京等。

全國最著名的十大旅遊景點是?

3樓:百度使用者

中國十大旅遊景點 一 萬里長城 長城始建於西元前五世紀春秋戰國時代,西元前三世紀秦始皇統一中國,派遣蒙恬率領三十萬大軍北逐匈奴後,把原來分段修築的長城連線起來,並且繼續修建。其後歷代不斷維修擴建,到公元十七世紀中葉明代未年,前後修築了二千多年。 二 北京故宮 故宮,又名紫禁城,位於北京市中心,今天人們稱她為故宮,意為過去的皇宮。

三 承德避暑山莊 避暑山莊,自康熙四十二年始建,至乾隆五十五年最後完工,歷時八十七年,建樓、臺、 殿、閣、軒、齋、亭、榭、廟、塔、廊、橋一百二十餘處,尤以康、幹御題七十二景昭著, 與自然山水相輝映,園中有園,景內有景,構成了一幅千姿百態的立體畫卷。 四 安徽黃山 黃山位於安徽省黃山市西北風景秀麗的皖南山區,向以「三奇」、「四絕」名冠於世,其 劈地摩天的奇峰、玲瓏剔透的怪石、變化無常的雲海、千奇百怪的蒼松,構成了無窮無盡的 神奇美景。黃山一九九零年被列入「世界遺產(文化和自然)」名錄。

五 杭州西湖 西湖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勝地,被譽為「人間天堂」。 六 桂林山水 桂林漓江風景區是世界上規模最大,風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旅遊區,千百年來不知陶醉了多 少文人墨客。桂林漓江風景區以桂林市為中心,北起興安靈渠,南至陽朔,由漓江一水相連 。

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絕聞名中外。其中一江(漓江),兩洞(蘆笛岩、七星岩),三山(獨秀峰、伏波山、疊彩山)最具代表性,它們基本上是桂林山水的精華所在。 七 西安兵馬俑 在驪山北麓,茂密的林木掩映著一組規模巨集大、外觀別緻的建築,這就是聞名遐邇的秦始 皇兵馬俑博物館。

八 蘇州園林 蘇州素以園林美景享有盛名,有謂「江南園林甲天下,蘇州園林甲江南」之說。 九 長江三峽 長江三峽是瞿塘峽、巫峽、西陵峽的總稱。 十 台灣日月潭 日月潭,中國十大名勝之一,位於台灣**屬南投縣魚池鄉的水社村。

4樓:百度使用者

北京:故宮博物院、天壇公園、頤和園、八達嶺長城。 天津:

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區(津門故里)、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 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保定市安新白洋淀景區、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景區。

山西:大同市雲岡石窟、忻州市五台山風景名勝區。 遼寧:

瀋陽市植物園、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海洋極地館。 吉林:

長春市偽滿皇宮博物院、長白山景區。 黑龍江:哈爾濱市太陽島公園。

上海: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海野生動物園。 江蘇:

南京市鍾山風景名勝區-中山陵園風景區、**電視台無錫影視基地三國水滸景區、蘇州市拙政園、蘇州市周莊古鎮景區。 浙江: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溫州市雁蕩山風景名勝區、舟山市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安徽:黃山市黃山風景區、池州市九華山風景區。 福建:

廈門市鼓浪嶼風景名勝區、南平市武夷山風景名勝區。 江西:九江市廬山風景旅遊區、吉安市井岡山風景旅遊區。

山東:煙台市蓬萊閣旅遊區、濟寧市曲阜明故城(三孔)旅遊區、泰安市泰山景區。 河南:

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區、洛陽市龍門石窟景區、焦作市雲台山風景名勝區。 湖南:衡陽市南嶽衡山旅遊區、張家界武陵源旅遊區。

湖北:武漢市黃鶴樓公園、宜昌市三峽大壩旅遊區。 廣東:

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廣西:桂林市漓江景區、桂林市樂滿地度假世界。

海南:三亞市南山文化旅遊區、三亞市南山大小洞天旅遊區。 重慶:

重慶大足石刻景區、重慶巫山小三峽--小小三峽。 四川:成都市青城山--都江堰旅遊景區、樂山市峨眉山景區、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旅遊景區。

貴州:安順市黃果樹大瀑布景區、安順市龍宮景區。 雲南:

昆明市石林風景區、麗江市玉龍雪山景區。陝西:西安市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西安市華清池景區、延安市黃帝陵景區。

甘肅:嘉峪關市嘉峪關文物景區、平涼市崆峒山風景名勝區。 寧夏:

石嘴山市沙湖旅遊景區、中衛市沙坡頭旅遊景區。 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天池風景名勝區、吐魯番市葡萄溝風景區、阿勒泰地區喀納斯景區。

旅遊資源青島一下火車往東走五分鐘就看到大海了.感覺太好了.可坐在海邊吃海鮮.

太享受了. 作為2023年奧運會帆船比賽的舉辦城市.城市個性突出、山海優美、環境整潔、功能完善、生活舒適的人居環境。

被評為國家衛生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國家節水型城市,並相繼獲得聯合國和國家人居環境範例獎、中國人居環境獎、全國文明城市等榮譽稱號。青島已經成為最適宜人類創業、居住的城市之一. 還有嶗山.

海軍博物館.濱海步行道 開放式景點,西起團島環路,東至石老人,全長約36.9公里。

濱海步行道將我市棧橋公園、海軍博物館、小青島公園、魯迅公園、第一海水浴場、八大關風景區、五四廣場、石老人海水浴場等主要旅遊景點串聯在一起,形成一條獨具特色的海濱風景畫廊。 五四廣場 五四廣場為開放式景點,分為南北兩部分,廣場主體雕塑《五月的風》成為青島新的標誌性旅遊景觀. 棧橋公園 棧橋公園為開放式景點,是百年青島的標誌,也是青島最好的觀景點之一 .

相信你會滿意的. 豐富,是這個時節最佳旅遊線路。 黃山之美,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述的意境之美,有著讓人產生太多聯想的人文之美。

無論是豔陽高照下顯現出的鐵骨崢嶸之陽剛之美,還是雲遮霧繞下若隱若現的嫵媚之美,亦或是陽春三月裡漫山遍野盛開的鮮花透出的浪漫之美,甚至在雪花紛飛的嚴冬處處銀妝素裹下的聖潔之美。 游過黃山的人都說:黃山的「主旋律」是在雲霧中。

這就是說黃山最好的景色是在高峰地帶,而且是有雲霧時為最佳。當人們在高山之巔俯首雲層時,看到的是漫無邊際的雲,如臨***之濱,波起峰湧,浪花飛濺,驚濤拍岸。黃山雲海,特別奇絕。

漫天的雲霧和層積雲,隨風飄移,時而上公升,時而下墜,時而迴旋,時而舒展,構成一幅奇特的千變萬化的雲海大觀。每當雲海湧來時,整個黃山景區就被分成諸多雲的海洋。被濃霧籠罩的山峰突然顯露出來,層層疊疊、隱隱約約,山之秀之奇在這裡完美的表達出來。

飄動著的雲霧如一層面紗在山巒中游曳,景色千變萬化,稍縱即逝。 杭州風景也很美.江南嘛.

雨杭州更美. 杭州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城市,每年吸引兩千多萬中外遊客。杭州以其美麗的西湖山水著稱於世,「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表達了古往今來的人們對於這座美麗城市的由衷讚美。

元朝時曾被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波羅讚為「世界上最美麗華貴之城」。 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曾寫道:「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

西湖,她擁有三面雲山,一水抱城的山光水色,她以「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自然風光情繫天下眾生。 杭州市有著2023年的悠久歷史的杭州還是我國八大古都之一,人文景觀同樣豐富多彩,古代庭、園、樓、閣、塔、寺、泉、壑、石窟、摩崖碑刻遍布,或珠簾玉帶、煙柳畫橋,或萬千姿態、蔚然奇觀,或山清水秀、風情萬種,尤以靈隱寺、六和塔、飛來峰、岳王廟、西泠印社、龍井、虎跑泉等最為著名。 「江南憶,最憶是杭州!

」 另到杭州後.就在西湖邊找一旅館住下.可好好享受一下西湖美景.

這是人生一大享受. 景點主要都在西湖邊,很方便.希望你能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近兩年來,由於旅遊行業資本介入嚴重,導致行業混亂,**不時爆料無良旅行社收費不合理,景區宰客現象頻繁發生。從而導致全國線下傳統旅行社接待量大幅降低。

從上述資料中看出選擇乙個好的旅遊公司是多麼的重要,我印象中乙個旅遊公司還挺優秀不會出現亂收費等違法行為,旅遊公司叫北京北駿國旅,它是依附在北駿鼎盛集團下的子公司,安全有保障。

世界著名旅遊度假勝地

6樓:百度使用者

俄羅斯對於世界上來說比較知名的城市:

莫斯科——俄羅斯首都,世界知名城市。

聖彼得堡——俄羅斯曾經的皇都,世界知名城市。

莫斯科周邊金環上的一些小城市也很棒。

新西伯利亞 ——俄羅斯遠東第一大城市,俄羅斯的科學城。

葉卡捷琳堡——俄羅斯歐洲與亞洲交匯處的旅遊城市,名字**於女皇葉卡捷琳娜。

喀山——列寧曾經就讀於喀山大學。

索契——俄羅斯南部旅遊度假勝地。

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參崴)——遠東第二大城市,俄羅斯東部出海口,世界知名旅遊城市。

烏蘭烏德—伊爾庫茨克——緊靠著世界知名淡水湖-貝加爾湖的兩座城市。

世界十大旅遊度假勝地

7樓:匿名使用者

馬爾地夫瓦賓法魯島

瓦賓法魯島以寧靜和浪漫著稱。在瓦賓法魯島上,時間彷彿是靜止不動的。陽光雖然很燦爛,但是卻不躁熱;海風很輕柔,但是卻有自己的力道。

遊客行走在瓦賓法魯島的沙灘上,不約而同的很小心很小心,似乎怕驚動了什麼,怕破壞這裡寧靜的感覺。這樣的感受,恐怕是獨一無二的美國約塞公尺蒂國家公園

童話裡王子與灰姑娘也許就是住在這裡的美國約塞公尺蒂國家公園

希臘聖托里尼島

希臘著名的旅遊勝地,愛琴海上的明珠,柏拉圖筆下的自由之地,同時也是浪漫至極的啤酒樂園

千里達及托巴哥海濱風光

加勒比海的絕世風情,讓人想起了加勒比海島的傳奇之旅

義大利道羅麥特山 義大利北部val di funes鄉村的雄壯山色,道羅麥特山位於bolzano以北的山區,是著名的風景區

奧地利蒂羅爾山區風光蒂羅爾州是乙個多山的地區,它西鄰福拉爾貝格州,東接薩爾茨堡州和克恩騰州。蒂羅爾州被薩爾茨堡州分成了兩個部分。其中面積較大的北蒂羅爾北邊是德國巴伐利亞州,南邊是義大利和瑞士。

加拿大小豬灣

加拿大哈里法克斯附近的小村peggys cove小豬灣,優雅的北極圈漁村景致,恬淡而安適橡樹園酒店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oak alley plantation橡樹園酒店的老橡樹甬道。酒店為三星級 菲律賓呂宋島馬永火山

菲律賓呂宋島東南部的活火山。在黎牙實比西北。有完整的火山錐。

方圓達130多公里,高2,452公尺。頂端灰白色,由安山岩組成。上半部幾無樹木,下半部則林木鬱蔥。

從2023年以來,爆發過二十多次,造成最大災害的一次是2023年2月1日,曾湮沒了附近小鎮。現仍噴出大量蒸汽。山腳下有硫黃溫泉,對**病有療效。

土壤肥沃,有大型蕉麻種植園。風景優美,為遊覽勝地。 義大利公尺蘭科莫湖

距公尺蘭有一小時車程,風景如畫,星球大戰前傳的愛情戲場景在這裡拍攝,可見其景致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