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想去上海玩星期,但是上海的住宿太貴了,有沒有比較便宜的住宿的地方啊,兩個人每晚50元以下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暢崑鵬

50元只能住旅店,如果是兩個男人還可以湊合。如果是和自己女朋友,那我建議您還是多準備點錢吧,住個環境差不多的還是不在市中心的也要150左右。建議住地鐵附近,楊浦區,閘北區或者寶山區相對便宜些而且有地鐵出行方便。

上海**住宿便宜?我要去上海帶人看病,求大家指點

2樓:三國戰紀

上海南站有個青年旅社還可以20多塊錢一天,在石龍路路569號奧凱賓館後面

浦東成山路那裡也可以是連鎖的也 青年旅社在成山路220號8號地鐵那裡網上能查到的職達青年旅社世博園店

3樓:匿名使用者

住這裡吧   天博賓館 149元。

天博賓館

再要便宜的,就是地下室的,黴煙味道比較重  80元起價:

4樓:滿腹疑問的我

這三個醫院在不同的區,距離都不近,想不出能住在**又方便又便宜的。

我建議你找個軌道交通附近的旅店,華山醫院7號線到,六院、九院4號線到。這樣也許是最優化的選擇了

急。上海**有比較便宜的住宿。單人間。一百元左右

5樓:

要空調又要獨衛,100真的沒有。除非你住到崇明島上去,但是交通又肯定不符合要求。

目前市區交通還不錯的地方,有空調有獨衛的小旅館,大概在150-200之間。(連鎖最好不要考慮,乙個月前就都訂滿了)

6樓:

搜尋下「虹口區青年互助公寓」看看,應該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你在夢裡能找到這樣條件的,呵呵

想在上海住十天,有沒有比較划算的住宿方法

8樓:剝落菠蘿蜜

十天的話,有小旅館你考慮。都是私房。一天30-40塊錢。條件不怎麼樣。

最近要去上海玩,住宿**能便宜一些

9樓:我們是小精靈

你可以看看上海火車站附近的吉泰連鎖酒店,離外灘騎車只要半個小時左右,而且附近有地鐵,或者如家,不要在景點附近找吧,都挺貴的,可以找離景點有一段距離的,而且離地鐵近的,這樣也很方便的呀

我想去藏馬山遊玩,有沒有便宜的住宿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藏馬山里有酒店可以住宿,但是藏馬莊民俗村之後會建起民宿客棧,而且會以很便宜的**讓遊客住宿。

我明天就到上海去看世博了,想在附近找個住宿的地方,不要太貴,誰能推薦乙個?

11樓:淙絨

近期上海那些環境比較好

比較實惠的酒店都不好訂

如果你不介意多花一些錢

那當然還是可以找到很住得很舒服的地方(就在去哪兒網搜吧)如果你到上海之後找一些小的賓館倒是有(網上不能預訂)但就是環境一般一晚上還要150左右

如果你想找便宜一些的

可以住青年旅社(在去哪兒**上可以搜到)

但是離世博園都不近

最後如果你想省一些錢

又能離世博園近一些的話

你可以在趕集網或者58同城

搜尋短租房,日租房

一般都是居民自己的房子

上海什麼地方的都有

每個單間100吧

如果不是特別靠近市中心的

還能更便宜些

如果你不需要單間

只要床位的話

估計一天50也就夠了

這些地方短住幾天還是可以的

看在我辛辛苦苦寫了這麼多的份上

就選我吧

暑假和同學去上海玩,我想去迪士尼,同學不怎麼想去,覺得自己去不太好,如果沒去迪士尼會不會太可惜

來自溫湯鎮妙趣橫生的章魚 迪斯尼開了很多地方,也不一定非要去上海玩啊,而且現在是暑假期間,去的人特別的多,花了不少錢,光排隊,玩不了幾個專案,現在挺不適合去的,有機會倒是可以在不是暑假的時候,不是週末節假日的時間,人少些,玩起來才帶勁。暑假和同學兩個人去上海玩,有什麼好的旅遊攻略麼大概3,4天 外灘...

我想去上海打拼,上海人能欺生不,我想去上海打拼,沒技術也沒文化能生存下去嗎? 20

好流弊的妹子 上海人精明,被人稱為 門檻精 上海人的精明,該得到的,他們一分也不讓。這使得上海人常常為一點點小利而斤斤計較。在生意場上,上海商人都是行家裡手,既識貨又明理,又敢於和善於據理力爭。上海人的錢不好掙。精明已經成為上海商人人格的組成部分。上海商人的精明可以說是骨子裡的 自負自傲上海人的自負...

我想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我想去上海找工作,發展。需要做哪些準備啊?

臥龍之殤 工作好找,好工作難找。 二木 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了,降低要求就好找多了, 上海那邊找工作肯定是好找的,不過要想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就比較難了 而且大城市的壓力也不小,最好是想好了再去 現在可以在網上找工作,像什麼魚泡網,58,智聯招聘這些 上就有不少的招聘資訊 如果那邊有熟人的話,最好看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