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裡有上海人嗎?想問一下外灘遊輪價格是多少?就是那種可以看夜景的包晚餐的遊輪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人也不一定會知道那種遊輪的**的。我是上海人。只坐過一次。

還是很多年前。黃浦江上遊輪有很多種。我坐過那條龍船。

是分等級的。我坐的是一等艙150,不包括吃飯。那種船開去吳淞口的。

還有的是比較短程的會便宜一點。你可以網上去搜**。或者旅遊**去買票。

不過個人覺得你可以在新開河坐擺渡船。上海的黃浦江也就那段可以看看。開到吳淞口簡直是浪費時間。

以前因為吳淞口是長江入海口。江水和海水有明顯的分界線。比較值得一看。

但是十幾年前已經是渾濁一片。根本就分不清江水和海水了。

上海市有哪幾個區?

2樓:困難解決局

上海作為我國的繁華大都市,是我國的經濟交流中心。上海的市轄區分為黃浦區、徐匯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虹口區、楊浦區、寶山區、閔行區、嘉定區、浦東新區、松江區、金山區、青浦區、奉賢區、崇明區,共16個。浦東區是16個區中最繁華的乙個。

3樓:遲讓曲昭

上海市轄有浦東新區、徐匯、長寧、普陀、閘北、虹口、楊浦、黃浦、盧灣、靜安、寶山、閔行、嘉定、金山、松江、青浦、南匯、奉賢18個區,崇明1個縣。

其實上海大部分區都差不多,感覺都挺繁華的,哈哈。就是崇明比較純樸,我挺喜歡的~

4樓:banji的老巢

上海市轄有浦東新區、徐匯、長寧、普陀、靜安、虹口、楊浦、黃浦、寶山、閔行、嘉定、金山、松江、青浦、奉賢,崇明區十六個市轄區。

上海,簡稱「滬」或「申」,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滬杭甬大灣區核心城市,國際經濟、金融、**、航運、科技創新中心  ,首批沿海開放城市。上海地處長江入海口,是長江經濟帶的龍頭城市,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北、西與江蘇、浙江兩省相接。

上海市總面積6340平方公里,轄16個市轄區,屬**帶濕潤季風氣候。  上海gdp居中國城市第一位,亞洲城市第二位,僅次於日本東京。上海是全球著名的金融中心,全球人口規模和面積最大的都會區之一。

上海被gawc評為世界一線城市  。上海住戶存款總額和人均住戶存款均居全國第二  。2023年,上海高新技術企業總數達到7642家,   位列富比士2023年「中國大陸最佳商業城市排行榜」第一位。

上海港貨物吞吐量和貨櫃吞吐量均居世界第一,設有中國大陸首個自貿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上海市與安徽、江蘇、浙江共同構成了長江三角洲城市群,是世界六大城市群之一。

5樓:諫玉芬巨集鵑

一共是18個區1個縣

分別是:

黃浦區,盧灣區,徐匯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閘北區,虹口區,楊浦區,寶山區,

閔行區,嘉定區,浦東新區,松江區,金山區,青浦區,南匯區,奉賢區和崇明縣

黃浦區,徐匯區靠近市中心的地方最富裕。

期待你的滿意啊~~快樂啊~~

6樓:麥樹枝馮庚

上海市行政區劃

2023年,上海市轄18個市轄區、1個縣。截止2023年9月30日,上海市轄18個市轄區、1個縣,103個街道、114個鎮,3個鄉。

上海市縣級以上行政區劃一覽表市轄

區黃浦區

盧灣區徐匯區

長寧區靜安區

普陀區閘北區

虹口區楊浦區

寶山區閔行區(莘莊鎮)

嘉定區浦東新區

松江區金山區

青浦區(夏陽街道)

南匯區(惠南鎮)

奉賢區(南橋鎮)

縣崇明縣(城橋鎮)

2023年以前17個區1個縣(南匯區劃分給浦東新區)所以沒有18個區的

2023年將盧灣區已經劃分給黃浦區。所以最新的資料是16個區1個縣

7樓:牛印枝薩書

中心城區

包括:盧灣區,黃浦區(原黃浦區加原南市區),靜安區,徐匯區,虹口區,長寧路,普陀區,閘北區,楊浦區;及浦東新區的原南市區,黃浦區及楊浦區的浦東部分(大致為黃浦江至成山路/楊高路及高橋一帶),剩餘的浦東新區即原川沙縣.

郊區:寶山區,嘉定區,閔行區(原上海縣,2023年與閔行區合併),松江區,青浦區,南匯區,奉賢區,金山區

郊縣:崇明縣(崇明島,橫沙島及長興島,橫沙島及長興島原屬寶山區,於2023年劃歸崇明縣)

黃浦區是市中心;盧灣區,主要是許多休閒娛樂場所;靜安區,主要是許多高檔商場和住宅;徐匯區是高校雲集的地方,也是上海最主要的商務發展區,其定位是「繁榮的現代商貿區、舒適的高階居住區、領先的科技密集區和一流的文教優勢區」。

8樓:勢曼華楚戌

解放初期,上海共劃分為20個市區和10個郊區。後經多次行政區劃調整和撤縣建區,至2023年末,上海有18個區、1個縣,共108個鎮,3個鄉,103個街道辦事處,3437個居民委員會和1874個村民委員會。

9樓:卻亮門鸞

上海全市轄17個區、1個縣。黃浦區,盧灣區,徐匯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閘北區,虹口區,楊浦區,閔行區,寶山區,嘉定區,松江區,青浦區,奉賢區,金山區,浦東新區,崇明縣

10樓:向日葵起床了

面積很小市中心區9個: 楊浦區,虹口區,閘北區,普陀區,黃浦區,靜安區,長寧區,盧灣區,徐匯區。

面積較大的郊區9個: 閔行區,浦東新區,寶山區,松江區,嘉定區,青浦區,金山區,奉賢區,南匯區。

11樓:榮望亭曹胭

你好;上海總共有16個區:

黃浦區、虹口區、楊浦區、閘北區、普陀區、長寧區、靜安區、徐匯區浦東新區、閔行區、奉賢區、金山區、松江區、青浦區、嘉定區、寶山區。

還有1個縣:崇明縣,

12樓:江蕾捷申

上海有15個區:黃浦,靜安,徐匯,閔行,長寧,普陀,閘北,寶山,嘉定,松江,青浦,金山,奉賢,虹口,浦東。

13樓:應涉操茹薇

靜安 黃浦 徐匯 長寧 普陀 閘北 虹口 楊浦浦東新區 奉賢 金山 松江 閔行 青浦 嘉定 寶山崇明縣16個區 乙個縣

盧灣區被黃浦區合併了 南匯區被浦東新區合併了。

14樓:釁溫師卯

上海目前有16個區1個縣,16個區是:黃浦,徐匯,長寧,靜安,閘北,普陀,虹口,寶山,楊浦,閔行,松江,金山,奉賢,嘉定,青浦,浦東新區,1個縣是崇明。

15樓:歐陽玉枝歧辰

至2023年末,上海有18個區、1個縣

區:楊浦、虹口、黃浦、盧灣、靜安、普陀、長寧、徐匯、浦東、寶山、閔行、閘北、嘉定、南匯、奉賢、青浦、松江、金山

縣:崇明

16樓:顧夢凡談旺

浦東新區

黃浦區盧灣區

徐匯區長寧區

靜安區普陀區

閘北區虹口區

楊浦區寶山區

閔行區嘉定區

金山區松江區

青浦區南匯區

奉賢區崇明縣

17樓:毋晚竹湛釵

上海現在一共有18個區,1個縣,分別是:

黃浦區、盧灣區、徐匯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閘北區、虹口區、楊浦區、寶山區、閔行區、嘉定區、松江區、金山區、青浦區、南匯區、奉賢區和崇明縣

其中屬於市中心的是黃浦區、盧灣區、徐匯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閘北區、虹口區、楊浦區。

18樓:宇文玉韻雋琅

上海現有18個區乙個縣,分別是黃浦區、盧灣區、金山區、徐匯區、長寧區、靜安區、普陀區、閘北區、虹口區、楊浦區、閔行區、寶山區、嘉定區、浦東新區、松江區、青浦區、南匯區、奉賢區、崇明縣

19樓:叔雲德帥羅

黃浦區盧灣區

徐匯區長寧區

靜安區普陀區

閘北區虹口區

楊浦區寶山區

閔行區嘉定區

浦東新區

松江區金山區

青浦區南匯區

奉賢區崇明縣

18個1個縣

20樓:邵元斐改釵

全市共轄18個區(黃浦、盧灣、徐匯、楊浦、長寧、靜安、普陀、閘北、虹口、浦東新區、寶山、嘉定、閔行、金山、松江、青浦、奉賢、南匯)。1個郊縣(崇明)。

21樓:旁竹淡凰

上海市有16個區:黃浦,靜安,長寧,徐匯,普陀,虹口,楊浦,寶山,閘北,閔行,青浦,嘉定,松江,金山,奉賢,浦東新區。

22樓:晏真茹楊洛

市區:黃浦區

盧灣區徐匯區

徐家匯長寧區

靜安區普陀區

閘北區虹口區

楊浦區浦東新區

縣:崇明縣

郊區:寶山區

閔行區嘉定區

松江區金山區

青浦區南匯區

奉賢區郊區:寶山區

閔行區嘉定區

松江區金山    區

青浦區南匯區奉賢區

上海的演變史?

23樓:離我遠點

上海,春秋屬吳國。戰國先後屬越國、楚國,春秋戰國時期,上海是楚國春申君黃歇的封邑,故別稱為「申」。晉朝時期,因漁民創造捕魚工具「扈」,江流入海處稱「瀆」,因此松江下游一帶被稱為「扈瀆」,以後又改「扈」為「滬」,故上海簡稱「滬」。

道光二十三年(2023年)上海開端口,道光二十五年(2023年)上海縣洋涇浜以北一帶劃為洋人居留地,後形成英租界。道光二十八年(2023年)以虹口一帶劃為美租界。

2023年經過行政調整,上海市轄區減為18個,轄15個市區和3個郊區。2023年,為了適應城市發展的需要,將江蘇所屬上海地區的郊縣劃入上海市。

上海**比較好玩

24樓:福梓維塗昭

如果你是帶小孩的話,一定是去科技館,如果是帶姑娘的話,一定要去海底世界(東方明珠下面的)或者是上海野生動物園,記得幫那女孩買個娃娃什麼的,如果是帶家人的話,建議去世紀公園。

如果你是乙個人去玩的話,去上海博物館吧,那裡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獨的。

25樓:公羊金蘭冉倩

國家級aaaa景點]

金茂大廈

東方明珠塔

上海野生動物園

上海博物館

豫園 上海餘山國家森林公園

上海市等級景

列表:上海金茂大廈88層觀光廳

上海博物館

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

上海野生動物園

上海佘山國家森林公

園上海豫園

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

上海大觀園

上海太陽島旅遊度假區

上海世紀公園

**故居暨青浦革命歷史紀念館

上海射擊俱樂部

浦東新區

>>景點列表

金茂大廈

東方明珠塔

世紀公園

南浦大橋

楊浦大橋

國際會議中心

慶雲寺陸家嘴美食城

世紀大道

三甲港海濱樂園

崇明風景區

>>景點列表

東平國家森林公園

壽安寺寒山寺

金鰲山金色灘塗

澹園光福寺

唐一岑墓祠

嘉定風景區

>>景點列表

城隍廟古猗園

匯龍潭南翔雙塔

秋霞圃法華塔

環球樂園

孔廟瀏河島遊覽村

吳興寺夢幻樂園

南翔寺經幢

陶庵留碧碑

葉池青浦風景區

>>景點列表

福泉山古文化遺址

大觀園淀山湖

泖塔曲水園

崧澤古文化遺址

普濟橋青龍塔

萬壽塔放生橋

迎祥橋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

小淀山南匯風景區

>>景點列表

上海野生動物園

東海影視樂園

中荷玫瑰園

蘆潮港桃源民俗村

金山風景區

>>景點列表

金山衛日軍登陸處

金山戚家墩古文化遺址

華嚴塔金山衛古城垣

松江風景區

>>景點列表

佘山天主教堂

松江唐經幢

佘山國家森林公園

26樓:公淑英厙鳥

早上去城隍廟逛逛,晚上泡吧衡山路一帶,逛文化街多倫路,買衣服去淮海路等,玩景點的話上海科技館、水族館,想去郊遊的話去上海旅遊集散中心參加自助一日遊給你**你去挑選下,都很多錯的。

27樓:符瑤菅歌

人民廣場,錦江樂園,森林公元,世紀公元,唱歌的地方holiday,歌城,好樂迪,吃飯的地方麼就實在太多了,看看人氣美食裡面都是上海的特色和好吃的東西,買衣服麼南京路,淮海路,哎呀,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