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上海浦東,準備春節期間開結婚證,請問年初五初六民政局開門嘛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民政局是嚴格按照國家規定的日期上班的,初五初六不上班的除夕可以辦

1月31日至2月6日共7天休息,

1月26日(星期日)、2月7日(初八)、2月8日(初九、星期六)接受當事人結婚登記。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到2月7日,年初五和年初六是4日和5日,所以民政局應該不上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上班都比較晚,不會開門的吧

4樓:百公尺以內

不開,今年初八開始上班!

我準備登記結婚,請問上海浦東民政局週幾開門,幾點到幾點,需要帶什麼證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9點開門的 帶身份證 戶口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一般都是按國家規定上班的啦,周一至周五,早上八點半到中午十二點,下午兩點到五點~帶夫妻雙方結婚證,身份證,合照相片,錢~

7樓:

周一到周五,九點到17點

身份證,戶口本,**

初五民政局上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班!民政局2023年春節放假時間安排:1月27日(大年三十除夕)至2月2日(正月初六)共放假7天,1月22日(星期日)和2月4日(星期六)不再休息;2月3日(正月初七)開始上班,2月5日(星期日)照常休息。

春節假期能到民政局領結婚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假期民政局休息(按照國家規定的日期:一般是除夕到年初六)

這幾天不能領結婚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的工作人員也放假的,要到年初七才上班!

上海浦東**登記結婚?

11樓:海岩的奶綠

上海市浦東新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

浦東南路2240號永業商務樓3層

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一定要備齊資料

需要以下結婚登記條件

1、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自主把握)。

2、結婚年齡:男年滿22周歲.女年滿20周歲。

3、雙方均無配偶(未婚、離婚、喪偶)。

4、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自主提示)。

二、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本人無配偶。

3、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可當場拍照)。

避開節假日,以免空跑!

12樓:匿名使用者

民政局登記結婚。要戶口本、身份證。登記處有拍照。

登記前要網上預約時間。參見http://www.

shmzj.gov.cn/gb/hysy/node5/node27/userobject1ai145.

html

2023年法定假期可以去民政局領證嗎?初六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公務員一定會在春節假期結束後才會上班的。

14樓:小明

法定假期不能領的,人家不開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民政局的人放假不上班

請問上海市浦東新區在哪去領結婚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哦只知道在川沙的五三中學對面

上海浦東民政局辦理結婚證時**怎麼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到民政局指定的照相館去拍照,民政局會告訴你的,不去指定的也可以,但要說明是結婚證用相片。

上海浦東新區這邊的消費水平怎樣,在上海浦東新區消費情況怎麼樣

當春哥愛上芙蓉 只要不買房,不租房,上海消費和其他地方消費水平大致相當 在上海浦東新區消費情況怎麼樣 諸葛亦凝 來上海好多年了,我感覺其實上海除了房價高,在郊區吃飯,買衣服,水果,和其他二三線城市差不多甚至還要便宜些,現在好多小城市真心工資低消費高。你在浦東啥地方?偏遠的地方,那看你租啥樣子房子了,...

人,在上海浦東陸家嘴附近吃飯有的飯店嗎

臭屁豬 我也正為這個事情發愁呢,本周五家裡人過來玩,10個人,你後來在哪家解決的呀 亮者 正大廣場樓上的餐廳很多,中餐 西餐都有 浦東陸家嘴附近哪有好一點的自助餐餐廳 喜多屋是沒啥好吃的,燒的味道都沒有的,現在胃口都不大的,感覺沒吃到多少。陸家嘴附近有什麼吃小吃的地方 浦東南路850號東園一村小吃街...

在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新國際展覽中心怎麼走?要是坐計程車需要多少錢

殷崇康 計程車還不如乘磁懸浮列車,一站式直達,既快又省。憑當天飛機票可打8折。 秋優樂繫舟 張江高科站到浦東機場,車費估計在80元左右。其實我建議坐2號線到龍陽路下車,從2號口出站,換乘機場三線或者機場六線,都是直達浦東機場 當中不停站的,到那裡大約45 50分鐘 票價為16元,比計程車划算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