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香格里拉酒店?怎麼取名得來的

時間 2021-05-05 16:5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個品名,無需那麼費解!

為什麼有乙個酒店叫希爾頓有乙個叫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不是希爾頓**裡的乙個地方嗎,這樣取名有特殊含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美妙的傳說

對於香格里拉來說,最美妙的傳說是2023年詹姆斯·希爾頓在**《消失的地平線》中對它的描述,一片存在許久卻人跡罕至的世外桃源,未曾被世俗沾染,神秘的意境令人著迷。「香格里拉」這個名字連同它的故事年復一年地流傳於世界的各個角落,人們從未停止過尋找這片消失的地平線。

乙個不朽的傳奇

對於香格里拉來說,讓這四個字成為永遠鐫刻在人們心中的不朽傳奇,卻是得源於乙個偉大的商人——香格里拉國際酒店集團的創始人郭鶴年先生,人們親切地稱呼他為「香格里拉之父」。以如此乙個獨具匠心的名稱來命名乙個豪華酒店集團,也許正是創業者所要傳達給客人這種新穎、神秘且親切的感覺。「香格里拉」也以它所寓意的恬靜、祥和、殷勤的服務,完美地詮釋了聞名遐爾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精髓。

香格里拉酒店是以香格里拉地名命名的麼

乙個美妙的傳說 對於香格里拉來說,最美妙的傳說是1933年詹姆斯 希爾頓在 消失的地平線 中對它的描述,一片存在許久卻人跡罕至的世外桃源,未曾被世俗沾染,神秘的意境令人著迷。香格里拉 這個名字連同它的故事年復一年地流傳於世界的各個角落,人們從未停止過尋找這片消失的地平線。乙個不朽的傳奇 對於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大酒店多少錢一夜,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住一晚需要多少錢?

北京金色世紀網 香格里拉大酒店要看 一 所在城市 二入住時選擇的房型 三入住的季節,淡旺季酒店的 差別很大。以下是一些城市香格里拉大酒店現在的 你可以作一參考 寧波香格里拉大酒店 豪華客房 家庭週末出遊包價 1021元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 豪華房 單人入住 1127元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高階客房1...

中國的香格里拉在那裡,香格里拉在什麼地方?

w晴天去看海 香格里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藏語意為 心中的日月 位於雲南省西北部。香格里拉是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下轄市及首府所在地,位於雲南省西北部 青藏高原橫斷山區腹地,是滇 川 藏三省區交界地,也是世界自然遺產 三江並流 景區所在地。香格里拉分為很多的景區,主要有虎跳峽 梅里雪山 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