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對方為什麼沒有物件,對方突然說了一句在等你長大。啥意思這是?不明白

時間 2021-05-05 16:59:2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願意陪著你一起成長。等你長大了,做他的新娘。他願意一直陪伴你,給你溫暖給你愛,給你呵護。一點一點的走進你的心裡,慢慢的感動你。

2樓:喜羊羊

樓主是不是從小就認識他,他是不是真沒有物件呢,如果是的,那麼樓主真是遇到痴心好男人了,樓主要是喜歡他,以後長大了說不定真能在一起。

3樓:聆聽心情

其實對方是在等待你的一些成熟而已,有時候也要學會面對一些複雜的問題,要按照環境來說

4樓:98姆巴佩

意思就是很明顯呀,證明對方是喜歡你的,他在等待你長大,然後他就有物件了呀。

5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樂意為你解答,

他的意思是說你現在還不成熟。

等你成熟了,

有能力承擔責任了,

她就會為你而來。

6樓:黎祖南

就是覺得你年紀大小了,不懂感情,等長大了,就知道他的感情

7樓:芳芳愛睡覺

很明顯,他在委婉地向你表達他對你的愛意啊,他在等待你感受到他對你感覺。

8樓:比佛

不明白嗎,這是在表白,很浪漫的,雖然有點套路。不是在開玩笑吧

9樓:噓噓咯

他的意思很簡單啊!就是他在等你呀,等你年齡過了,他就向你表白啊!也許是在開玩笑

10樓:添宇好個秋

意思是喜歡你~~等你長大就追你啦

11樓:五月爍爍

那直接問對方是什麼意思就可以了

12樓:精品過戶二手車閃閃

請問你是男方女方,?

我問對方為什麼不找物件,他說是在等你長大,後來又介紹男的給我認識是什麼意思?

13樓:

和你開玩笑吧。給你介紹男的看你動不動心?

14樓:鑫鑫是我的名字

我怎麼覺得你的問題好奇葩。這個有什麼好問的,如果你覺得他不錯,就告訴他,你已長大。如果對他沒有好感,就遠離他。因為我認為你都會問這種問題了,證明你也不算小了吧?

乙個從來都不主動找你的男孩子,今天問他為什麼不找物件,他說等你長大還不好嗎?到底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跟表白差不多啦。

16樓:阮大堇

這話隱含著一種可能就是他可能喜歡你,但是他覺得現在這個年齡段還不太適合,所以想等到以後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子喜歡你,因為你還小,所以說等你長大還不好嗎。實際上你也喜歡他,所以你為問他為什麼不找物件。那你們就等等吧。等你長大了再說吧。

18樓:哈利**

就是說他在等你,長大了會娶你。

19樓:影子丶屍兄

字面意思是他喜歡你,但你現在太小,想等你長大之後直接追求你,合理的說法是他喜歡你,但你的思想不夠成熟,他想等你的思想成熟後再追你

男生說不找物件,在等你長大,問他為什麼這麼說,他會直接回答你嗎?

20樓:抓革命促生產

不會直接回答你的,說是等你長大,就是一種託詞,言外之意就是你還不成熟,等你成熟的時候在提說搞物件的事情,再有就是從骨子裡有些看不起你。

21樓:

你這樣問男生,男生可能有兩種回答,一種是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另一種是我不找物件是因為你,因為你還小,等你大了你就是我的物件。一種含蓄,一種直接。

22樓:空先生

這種男生都很能裝的,表面上詩情畫意,其實背後一套一套。

23樓:勾弘義

有的人說在愛情的世界裡,誰先妥協,那麼誰就注定是輸了。事實上並非是如此,很多時候所謂的先妥協的一方並不是錯的一方,有的時候只是因為,她的愛比對方多一分而已。道理如此簡單,很多人卻並不能明白。

有的人說在愛情的世界裡,誰先妥協,那麼誰就注定是輸了。事實上並非是如此,很多時候所謂的先妥協的一方並不是錯的一方,有的時候只是因為,她的愛比對方多一分而已。道理如此簡單,很多人卻並不能明白。

aqui te amo。

我說你趕緊找個物件,對方說不急,等你長大還不好?為什麼說這話??

24樓:

很簡單呀,他是喜歡你,因為你的年紀小,他在等你長大,你如果對他沒有這方面的意思,最好是明明白白的告訴他,你們之間不可能發展成戀人,只能拿他當朋友,沒有必要等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表達對你有好感,想等你長大以後,與你交往的意思。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的年齡差有幾歲,所以他才這麼說。是委婉的表達對你有好感的意思。

26樓:

這個男人的意思就說現在你還小,你還不懂得這個戀愛這些問題,他可能還有一層意思就是還有一點喜歡你,等你長大一點。就要去追求你和你拍拖。

27樓:

這個你也可以當作是乙個笑話,不用太往心裡去,你對說這個話的人心裡有很大想法嗎,你的心裡有想法嗎,不要太想這個事,它很快就過去。

28樓:堵飛柏

等你長髮及腰的意思。

我問男孩子為啥不找物件?他說在等我長大,我說指哪方面,他說心裡方面?啥意思,對我沒興趣嗎? 30

29樓:麻麻抹抹

從字裡行間看,那個男孩子是非常非常喜歡你的。他只是在等乙個機會,等你表達或者表現的時機。他希望你更加成熟,或者希望你心思穩定下來,能完完全全地接受他的感情。

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和珍惜啊!

30樓:東北黑吉遼

人的年齡分心理年齡和生理年齡,雖然個子天天在長,但有時心理年齡會和生理年齡不同步,有落差,例如老頑童,你呢,在年齡和身體方面,可能比較成熟,但心理還不成熟,說的話,想的事,處理問題的方式及態度,都有一些問題,和他不合拍,所以他說在等你,等你長大,主要是心理成熟。

31樓:小鹿來襲

不!推薦你看一部漫畫。萌師在上。

看完以後你就能理解了。他對你的感情就算很深。有時候或許也不能表達出來。

因為或許有時候你的表現非常的幼稚。他可以等你心理成熟。但是不能夠。

很快的下結論。

32樓:嘟嘟的小甜豆

不是沒有興趣,這可能他是對你有好感,看著說的話,認為你還沒有長大呢,就是心智要成熟的那種長大,所以也可以是說那男孩子對你充滿了寵溺的。

33樓:蔡碧華

證明男孩子喜歡你,這個是在向你表白。

34樓:

一些曖昧的表現,你們這種聯絡只能說對彼此好感而無聊的表現,現在的社會沒有家長的關心而去戀愛大多只是玩玩,不能代表什麼。

35樓:

他的意思就是想讓你考慮清楚再問他,但是,不要總靠嘴說,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是喜歡他的!

36樓:

他很喜歡你的,只是可能他覺的你的心智還不夠成熟吧,不過沒有什麼關係,等到一定的時侯他會向你表白的。你如果喜歡他,接受他就行了。

37樓:樂樂分享美好

心理成熟吧,現在他可能覺得自己不成熟

38樓:慶祝生活

對現在的你沒興趣!對未來的成熟的你感興趣!

39樓:djhdyts熊貓

他覺得你的心智不成熟,希望你從心理上能慢慢成熟起來,懂得換位思考理解面對各種問題

別人說等你長大是什麼意思?我怎麼感覺他有點罵我呢? 10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他在罵你你就也讓他長大就完了,不給他解釋讓他自己想去。不過他的意思應該是說你活潑可愛比較皮一類的,是一種表示親密的行為,別多想。

41樓:

等你長大的意思啊,不是在罵你,而是在閱歷乙個人還沒有到的那個概率。遇到這個識別你的機會或者是能夠接受的時。承受能力。

不管什麼時候,別人只要說你,等你長大了等你長大了的意思就是說,等你長大了什麼都會明白到他們這個處境就會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子,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為什麼會會遇到這些複雜而又不明白的事情了?

42樓:雨文墨

他應該是在笑你幼稚,對感情之事懵懂無知,所以他希望你能快些長大,明了他的情意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誇了他,卻又說他人那麼優秀,為什麼找不到物件,所以他的意思是說,他現在不是找不到物件,而是在等你,因為你還小,他不好意思跟你說明白。結果你卻把他不方便表達出來的意思正好送到他嘴邊,所以,他說在等你長大。

如果你們是很熟悉的談得來的朋友,他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說出了他的心裡話,說明他是乙個誠實的人。現在你既然知道了人家的心事,以後說話做事就要注意分寸,切莫輕易引導人家犯渾,否則,後果不言而喻了。

如果你們只是偶爾的聊天朋友或者是未曾謀面的人,那他這話就有調戲反擊你的意思。你若是男孩子還好,要是女孩子,就要提高警惕,及時打住話題,立馬撤退,遠離危險環境。

44樓:w曉木**

這男孩不是罵你的意思

只是覺得你可能不夠成熟

需要增加閱歷和能力

等條件成熟了

他就會接納你作為女朋友

他說話方法比較有策略

45樓:在東江湖**的番木瓜

等你長大這不是罵人等你長大了什麼事情都可以做了不用父母操心

46樓:相由心生

他意思是等你長大就和你處物件,之所以說心裡是接你的話。間接說明你有點幼稚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罵你,他覺得你現在有點小。

對方為什麼說情商是成功的關鍵

內容來自使用者 那啥那個。智商代表你有知識,有知識不代表能把知識用好,情商則是使用知識融入社會的能力。打個比喻,智商好比圖書館,知識很多,但這些知識不用出去永遠是死的書本。學習的目的不是獲得多少知識而是能夠將學到知識發揮出多大的能量,這正是情商的功能。因此情商遠比智商重要。最新的研究顯示,乙個人的成...

車輛剮蹭我全責,對方為什麼想私了

庾德義 俗稱的 私了 是以當事人意思自治為基礎,未經過國家有關主管部門處理,雙方當事人意思表示一致的處理方式,在道路交通事故中 未造 員 的輕微剮碰佔了事故的多數。在實行當事人和解制度後,事故解決的方式簡單了,手續簡單,時間節約,特.車輛發生剮蹭自己全責對方願私了該怎樣理賠 估價自己修車要多少錢,讓...

兩個人明明都還愛著對方,為什麼還要這樣折磨對方呢

zhang小兵 愛應是相互理解相互寬容,而不是相互折磨對方,況且相互折磨並不是享受呀,只能是越來越痛苦,並且還把痛苦傳染給別人,使另多人痛苦.你想這樣嗎?去找他談談吧 如果真的做不成男女朋友,那也好說好散,做一般的朋友還是可以的,何必互相傷害呢?好好想一想吧 就是因為相愛才會選擇這種方式,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