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新疆出差,不知該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1-05-05 14: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 烏魯木齊

07年05月10日-11日 星期四

晴 13℃~6℃ 風力:小於3級空氣質素狀況:較差防曬措施:屬中等強度紫外輻射天氣,外出時應注意防護,建議塗擦spf指數高於15、pa+的防曬護膚品。

舒適度狀況:不舒適

穿衣指數說明:較溫暖,建議著夾衣或西服套裝加薄羊毛衫等春秋服裝。年老體弱者宜著夾衣或風衣加羊毛衫。

空調開機狀況:今天氣溫較低,需要開啟制暖空調明日 烏魯木齊

07年05月11日-12日 星期五

多雲轉晴 17℃~8℃ 風力:小於3級空氣質素狀況:較差舒適度狀況:不舒適

後天 烏魯木齊

07年05月12日-13日 星期六

多雲轉陣雨 21℃~9℃ 風力:小於3級空氣質素狀況:較差這幾天趕上降溫,以往這個時間正常氣溫應該在15-26度之間,過幾天氣溫肯定會回公升的,另外新疆地方比較大,象吐魯番,南疆的喀什和田等地溫度跟內地差不多,北疆的阿勒泰氣溫比烏魯木齊還要低一些。

祝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去南疆還是北疆,如果去南疆,現在有沙塵,穿襯衣就可以了,去北疆的話這二天受冷空氣影響需要穿外套,不過很快就會回公升了,烏魯木齊今天晴6-13度,早晚較涼

近期合肥出差需要穿什麼衣服?

3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合肥天氣在33度左右,建議穿短袖、輕鬆、涼快的衣服!希望能幫到你!

4樓:捷飛鸞

帶一件厚一點的外套,裡面穿薄衣服就行了,最好還是帶一件小棉襖哦!薄衣服的話帶薄毛衣就好了

現在去新疆需要穿什麼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疆是很冷,要是來最好是穿件厚外衣,羽絨服最好,其實業不用太複雜,穿套好些的保暖內衣,厚一些的褲子,還有別忘了圍巾,

6樓:七月之約

你是**人?怕不怕冷?現

在大概是-2到-12度,只要不颳風就不太冷。中學生在秋季校服裡穿上薄毛衣,厚毛褲就不冷。但早晚溫差大,如果怕冷還要多準備。

毛衣:厚兩件薄一件;(太冷套著穿)

羽絨服:一件

秋裝厚外套:一件(太冷套著,或熱了穿)

毛褲:厚一件薄一件

寬大的褲子(如果不是特別苗條建議別穿牛仔褲)內衣(線衣,丘衣)一周之內一件就夠了,天冷,不用勤換)

7樓:笑望月

在家,薄毛衣,

出門,羽絨衣厚,

如果經常在戶外,那有多厚買多厚吧

8樓:武裝牙齒

身體好一點的話不是在室外呆很久,保暖內衣、毛衣毛褲、羽絨服、棉皮鞋就可以了

十一月去新疆出差,需要穿什麼衣服呢?

9樓:小輝學長

新疆位於內陸,境內有沙漠,降水少,非常乾燥,11月的平均溫度是-5℃-3℃。其中白天平均3℃,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5℃,建議穿棉衣、冬大衣、皮夾克、厚呢外套、呢帽、手套、羽絨服、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鞋子的話建議穿輕便舒適的便鞋、皮鞋,大多景點要走的路比較多,甚至有些路不好走,一定要選舒適跟腳的鞋子。

擴充套件資料

新疆氣候

新疆遠離海洋,深居內陸,四周有高山阻隔,海洋氣流不易到達,形成明顯的溫帶大陸性氣候。氣溫溫差較大,日照時間充足(年日照時間達2500~3500小時),降水量少,氣候乾燥。新疆年平均降水量為150公釐左右,但各地降水量相差很大。

南疆的氣溫高於北疆,北疆的降水量高於南疆。最冷月(1月),平均氣溫在準噶爾盆地為零下20℃以下,該盆地北緣的富蘊縣絕對最低氣溫曾達到零下50.15℃,是全國最冷的地區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十一月整個月在新疆出差嗎,而且不知道是南疆還是北疆。那麼以最冷的北疆為例,十一月已經開始下雪了,氣溫應該在零下幾度的樣子。要帶厚外套、毛衣、保暖褲、厚皮鞋。

當然屋裡有暖氣是很暖和的,所以帶些平常家裡穿的。以上請參考,如有問題請追問。

明天要去相親,有點膽怯,明天要去相親,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 你要多觀察看她是不是很愛說話啊 如果是你就要多聽,乙個愛說話的人通常說上癮了,都不喜歡別人擦自己的話題,如果是不怎麼喜歡說話的話,你聽到她說的是什麼你就跟她聊這個話題,這樣就有話題了啊 女孩子嘛 都是比較害羞的,你要多附乘她的說法,祝你相親成功 離過婚的就不是人啊 保持平常心,就ok啦 ...

明天要去應聘餐廳服務員了,我明天要去餐廳應聘服務員,需要怎麼準備

祝你下個月就成為餐廳領班,半年後成經理了。好好幹熟悉流程,以後自己當老闆! 李賢孝 服務員說白了就是伺候人的活,我幹餐飲4年了,在四星級酒店做過,孩子大點了出來找工作,還是老本行,去大酒店人家嫌年齡大了,現在在一個大企業的對外食堂做服務員,吃青春飯的行業 好子 自信點,你一定能應聘上,加油吧!我明天...

明天我要去找女孩,不知道怎麼辦,明天我要去找一個女孩,不知道怎麼辦? 200

恕我直言,你說你的戀愛史都是失敗告終,可能你身上還沒有那麼的吸引女生,或者是還沒有完全把自己的優點展示出來。這個你需要自我反思一下,是外形,還是性格,還是其他方面。另外你貿然約一個女生,大概率會被拒絕而且對你印象不好的,建議你先給她一個好的印象,不要每次看到別人都直直盯著,會讓人產生戒備心理。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