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有什麼不要錢並且好玩的地方,深圳有哪些好玩又不要錢的地方?

時間 2021-05-04 23:18:43

1樓:

基本沒有免費的,只能盡量節省,例如可以不進清明上河園,坐一人力三輪車繞其一周,由於園周用的是柵欄,所以裡面的風景也就看個差不多了,而且在古城坐著車瀏覽,也不錯。龍亭、包公祠等地方學生證都能打半價,如果是學生的話,開銷也不是很大。不過晚上的小吃街上的吃的,**不菲,吃的話挑些有地方特色的就行。

平常能吃到的,也不必在那裡品嚐了。

2樓:

看看開封旅遊指南http://www.51766.

但是現在免費的地方太少了,本來城市公園都應該開放還圈起來收個小門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免費的地方太少,要免費的只有逛商場啦,那就去振河商業城,白天可逛商場,晚上逛夜市品小吃。

深圳有哪些好玩又不要錢的地方?

4樓:曉岑

深圳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博物館、東部濱海棧道、大芬油畫村、深圳灣公園、杜鵑山等地方都是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而且都是免費的,具體的情況可以參考下面的內容。

1、深圳灣公園,是深圳灣社群的一處濱水休閒帶景觀,由中國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深圳分院和美國swa集團完成早期總體規劃,連同深圳市北林苑景觀及建築規劃設計院共同完成專案實施的規劃設計。

2、杜鵑山,位於深圳大學南圖書館後方,前面正對者南門,右邊是深圳大學文山湖和文山湖宿舍左邊是深圳大學石頭塢與學生活動中心,原本是一塊荒地。2023年暑假深圳大學對杜鵑山進行了開發,修了環山棧道,當你站在杜鵑山近觀遠眺時,藍藍的海灣與處處公園融為一體,景色重疊、層次分明,是個旅遊的好去處。

3、大芬油畫村,原本是乙個不起眼的客家人村落,位於深圳市布吉街道,原住居民350多人,2023年,香港畫商黃江來到大芬,租用民房招募學生和畫工進行油畫的創作、臨摹、收集和批量轉銷,由此將油畫這種特殊的產業帶進了大芬村,後來,「大芬油畫」成了國內外知名的文化品牌。

4、東部濱海棧道,東部濱海棧道經過了明思克航母、大梅沙、小梅沙,人少景美,是徒步黨的最愛,但注意的是,這並不是一條整體的棧道,而是由很多段組成,精華段是大梅沙前面一段和小梅沙後面一段,走完要5小時左右。

5、深圳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博物館,位於深圳市東部大鵬半島中南部,與深圳市區相距約50千公尺,總面積達150平方千公尺,森林覆蓋率達98%,屬南**帶海洋性季風氣候。深圳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所在的大鵬半島,東臨大亞灣,與惠州接壤,西接大鵬灣,南瀕中國南海,距離香港平洲最短距離3.704千公尺。

2023年,國土資源部正式批准成立深圳大鵬半島國家地質公園。

開封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不要門票的,麻煩給推薦一下!

什麼看書的軟體不要錢?什麼軟體看小說不要錢?

要看你看什麼書了,我看所有的軟體都有免費的 和要錢的,qq閱讀 掌上書院。iread讀書。什麼軟體看 不要錢?1 qq閱讀產品支撐 打造全閱讀內容入口,擁有海量熱門影視原著,如 琅琊榜 雲中歌 鬼吹燈 鬥破蒼穹 擇天記 盜墓筆記 等等。3 番茄 4 神器5 聽書神器一款超級強大的安卓聽書軟體,它徹底...

好玩的不要錢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仙劍奇俠傳4 軒轅劍外傳漢之雲 幻想三國志4 三大國產rpg神作 聖女之歌2 巨集大的場景 動聽的旋律 奇幻的劍與魔法的經典大作 1 仙劍奇俠傳四 仙劍奇俠傳四 是由軟星科技 上海 開發,寰宇之星發行 的角色扮演單機遊戲,已於2007年8月1日上市。該作是系列單機遊戲 仙劍奇俠傳 的第五部作品,主題...

廈門有什麼好玩便宜不要錢得地方,廈門鼓浪嶼有什麼不花錢又好玩的景點?

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廈門主要旅遊景點 臺灣民俗村 景州樂園 廈門鼓浪嶼 鼓浪嶼環島路 廈門大學 海滄大橋 南普 陀寺 廈門園林植物園 廈門集美嘉庚園 菽莊花園 胡裡山炮臺 榮光寶藏博物院 集美學村 廈 門海底世界 日光巖 胡裡山炮臺 鼓浪嶼 廳 金榜公園 鼓浪環島路 鰲園 廈門大橋 白鷺洲公 園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