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什麼鬥地主不要錢,還能聯網跟人對戰

時間 2021-12-24 08:27:04

1樓:鎖鎖丶無敵

在技能方面採用了技能庫的概念,玩家的四個普通技能有概率觸發更高階的技能,而這些高階技能均是玩家通過技能庫中進行選擇的。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

官網啟動預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用jquery裡的addclass方法吧(抱歉js原生暫時沒發現該方法),那就要先引入jquery.js,然後再引入a.js,可以這樣做:

1、在c.css裡寫好你的樣式:.cssstyle ;

2、然後在a.js裡加入$('span').addclass('cssstyle')即可。

如果你的意思不是這個,那我猜你應該是想說怎麼直接在js裡操作css樣式吧,那就可以這樣:

var spanel = document.queryselectorall('span');

然後根據你的要求寫樣式,比如你要修改背景顏色為紅色:

spanel .style.background = 『red';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辦法自己找可以問清楚的人,

而且現在手機和電腦都行呢.點,開就.行。

什麼看書的軟體不要錢?什麼軟體看小說不要錢?

要看你看什麼書了,我看所有的軟體都有免費的 和要錢的,qq閱讀 掌上書院。iread讀書。什麼軟體看 不要錢?1 qq閱讀產品支撐 打造全閱讀內容入口,擁有海量熱門影視原著,如 琅琊榜 雲中歌 鬼吹燈 鬥破蒼穹 擇天記 盜墓筆記 等等。3 番茄 4 神器5 聽書神器一款超級強大的安卓聽書軟體,它徹底...

北斗華為手機打電話要不要錢

天線寶寶 肯定還是要的,不然運營商都要倒閉了。當然可能在將來會實現,但是據北斗的員工表示,並沒有這回事,網路上只是以訛傳訛。衛星手機是存在的,同時在許多大平臺也有 不過 很貴,基本相當一部iphone x的 了,衛星手機使用的是全球卡,同時也是要插卡充值的,同時在 時也沒提到免費打 這些功能,倒是北...

什麼證坐火車不要錢除了工作證

鐵路免費乘車證坐火車不要錢。1 以前鐵路對於職工乘車放得很鬆,基本上持工作證和乘車證就可以乘車。但是現在不是所有的鐵路職工乘車都可以免票了,鐵路局取消鐵路職工免票乘車的規定。2 鐵路局和鐵路集團公司可憑鐵路免費乘車證進行乘車,但是新增加了一條規定,就是鐵路職工在使用乘車證的時候要辦理簽證手續,而且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