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上有的軟體圖示暗淡還刪不掉

時間 2021-06-30 06:11:39

1樓:皮吉孛載

1、把iphone連線到電腦然後啟動電腦端同步助手,切換至“更多功能”頁面下,再從“資料管理”分類中單擊“圖示管理”按鈕。

2、為預防出錯,在接下來彈出的圖示管理視窗下,先單擊左上方“備份”按鈕,將iphone原桌面圖示進行備份。以備需要恢復時能夠補救。

3、然後,同樣在這個視窗下方操作區裡,單擊一下需要刪除處理的灰色圖示,再單擊隨即出現在該圖示左上角的叉號按鈕,即可將此灰色圖示徹底刪除了。

4、如果單擊“智慧管理”按鈕,則可將原iphone桌面圖示根據同步助手提供的各個分類,進行一鍵式的智慧整理。

5、此外,在“檔案”操作頁面下,從“iphone

的檔案”目錄中找到並單擊“downloads”分類目錄,如果iphone手機桌面上有灰色圖示,那麼在這個目錄下即會有相應的檔名存在,找到並刪除該應用檔案後,再重啟裝置即可。

iphone有個軟體圖示是灰色的、怎麼刪都刪不掉、如何破啊??用什麼軟體可以解除安裝掉?

2樓:四金人鳥獸

重啟一下。不行就用“快用手機助手”試試

蘋果手機圖示黑了,也刪除不了怎麼辦

3樓:楊琴

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解決蘋果手機圖示黑的問題:

第二步:在彈出的圖示管理視窗下,先單擊左上方“備份”按鈕,將蘋果手機原桌面圖示進行備份。以便需要恢復時能夠補救。

第三步:同樣在這個視窗下方操作區裡,單擊需要刪除的黑色圖示,再單擊隨即出現在該圖示左上角的叉號按鈕,即可將此黑色圖示徹底刪除。

第五步:另外,在“檔案”操作頁面下,從“蘋果的檔案”目錄中找到並單擊“downloads”分類目錄,如果蘋果手機桌面上有灰色圖示,那麼在這個目錄下即會有相應的檔名存在,找到並刪除該應用檔案後,再重啟裝置即可。

第六步,設定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按home鍵5次,會彈出視窗,把經典反轉模式點一下就好。不是所有蘋果手機會成功,可能跟系統版本有關可能跟手機型號有關。我蘋果7,11.

3系統,連按5次不會彈出視窗,se,11.4系統也沒有,估計跟系統有關……哈哈其實說了這麼多屁用沒有。很簡單,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裡最下面的輔助功能快捷鍵,開啟有經典反轉選項

手機上有什麼可以用手柄玩的遊戲,蘋果手機上有哪些遊戲支援用手柄玩?

幾何戰爭3維度,現代戰爭4,現代戰爭5,兄弟連3,六發左輪,這是我的戰爭,搏擊長空 風暴 隊,國際足聯15,超凡蜘蛛俠2,冰川時代 村莊,戰國無雙3z,等離子空間,星際幽靈,管道,霓虹暗影,燃燒殭屍,每人心中都有乙隻怪獸,畫素魂斗羅2,瘋狂漂移 街頭狂飆,阿爾法中隊2 遺落戰境,霹靂空戰x,不屈的靈...

什麼手機兼職軟體好用,手機上有什麼可以兼職的軟體嗎?比較靠譜的那種

幸運的森林深處 手機兼職的軟體有兼職貓 一米兼職 口袋兼職 發發兼職 兼客兼職。1 兼職貓兼職貓已建成兼職招聘全流程管理系統,兼職管理和即時通訊系統,企業動態用工需求庫,兼職分級人才庫,黑中介智慧篩選系統等多個服務系統。2 一米兼職 一米兼職於2014年8月推出的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網際網路兼職服...

為什麼有的手機上面有個孔,有的手機沒有

手機上的小孔是透氣空,每個手機都有,方便手機在過熱時,或使用時間過長,已很好功能用不了,每個功能也色干涉不易。最上面還是攝像頭旁邊,有個孔大額的應該是插耳機的,否則應該是感光器材,或者聽筒 手機周邊的孔,有充電孔,外接喇叭音量擴散孔,拾音器孔,紅外遙控發射孔等等。說通氣孔的是胡說八道,那個是降噪麥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