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每一次要更新軟體都得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珉潤澤

為了給軟體升級騰記憶體的。

2樓:

可能是蘋果手機對於軟體的安全效能比較高吧,你像有些軟體,蘋果手機也安裝不了,就是可能蘋果手機對於軟體的安全效能要比那個安卓手機搞,因為安卓手機基本上都是可以的,而且有些還會自動更新的,反正呢,這樣那我有好處也有不害得地方,好呢他是可以保護手機,保護安全效能,維護自己的隱私,但是有時候你想安裝這個軟體卻不能安裝可能會帶來一些不便利的地方,有好處也有壞處吧,

3樓:我寫了六個字

為了給軟體升級騰記憶體的。為了給軟體升級騰記憶體的。為了給軟體升級騰記憶體的。為了給軟體升級騰記憶體的。

4樓:確山

iphone身上最貴的兩個東西,除主機板就是螢幕,玻璃材質的螢幕脆弱無比。可能為靜電問題所導致的螢幕失靈,或為系統卡死或為軟體衝突導致的螢幕失靈,或為觸動ic故障所導致的失靈等問題,不同的問題所解決方法也不同,應依據具體的原因對症下藥。

1. 靜電導致螢幕暫時失靈。特別冬天, 靜電問題比較嚴重,如iphone放置一段時間,剛開啟時,突然發現螢幕不太靈敏或者失靈的話,那這可能是靜電問題導致的。

解決方案為拿著iphone,另一手接地或者摸上牆壁,靜電就會消失;或者用手掌單向擦拭螢幕兩三次,可去除靜電。去除後,鎖屏再開就正常使用。

2. 系統卡死或軟體衝突導致螢幕失靈。使用過程中,如碰到手機螢幕失靈卡死或者宕機,這時只能稍等一會,等系統反應過來,或者強制重啟手機。

蘋果手機強制重啟非常簡單, 只要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不放,等手機關機後,再次出現蘋果logo時,放開雙手即可。

3. 觸控ic故障導致觸屏失靈。這個問題主要出現在iphone 6 plus身上,辨別是否觸控ic故障的方也很簡單,只要壓一壓螢幕,拍一拍機子就知道了。

4. 螢幕排線鬆動/損壞或者內屏故障。如能夠排除上述的三種故障,那就是螢幕自身的問題了。如排線鬆動,可以重扣下排線,如若重扣排線無效,那麼則需更換整個螢幕。

為什麼我每一次經過這個男生都要看我

都賣東西的,專業一點,想拉客買東西,感覺很正常啊,或者他生意不好又不喜歡玩手機,東張西望呢,是不是自己想多了 我覺得是你自己自作多情,買不買別人的東西是你的自由,看不看你是他的自由?長的眼睛不看幹嘛?說了半天就是讓我說一句他喜歡上你了,是這個意思嗎?第一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上你了,也就是一見鐘情,第一...

三星手機GT S5830i如何充電?第一次要衝多長時間?頭三次需要衝12小時嗎

7百事通 您諮詢的手機首次充電,建議您 1.三星手機標配的是鋰離子電池。因鋰電池沒有記憶功能,可隨用隨充,可淺充淺放,充滿電即可使用 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最好是關機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想帶父母去全面體檢一次,要檢查什麼專案?大約要多少錢

小小小黑狗 全面體檢一般包括了三大常規的檢查,血液生化檢查,包含肝腎功能,血脂等,還有胸片,心電圖,肝膽胰脾b超,另外可以附加上血凝分析,血型等的,一般總的費用在500左右, 欣辣城勒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父母的這種情況可以選擇抽血檢查血常規,生化常規,肺癌兩項,afp.cea等,做乙個肺部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