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塊去深圳兩個人能玩幾天。住的也算1000裡面。求有經驗的回答

時間 2021-05-04 18:30:52

1樓:沉睡五百年

住180元/天*2=360元,選擇坐夜車過來,白天卸下行李即可出去玩。

第一天去海邊,大、小梅沙,在海邊漫步。

第二天去深圳歡樂谷,深圳歡樂谷的專案「雪域雄鷹」在7月28日隆重開放,全球最長的彈氣式過山車,另外還可以到瑪雅水公園玩水,新換了一場4d電影《反斗熊心》。推薦必去。門票200元*2=400元。

第三天,去東門逛街買些小東西,再去華強北感受一下子深圳電子**的繁榮,下午坐車回家。

3天吃飯:30元/人/餐*2人*2餐/天*3天=360元360+360+400=1120元,

再+380元未知預算,

1500元即可在深圳玩上三天。

出來玩最重要的是開心,別介意多花五百元啦,如果覺得一定要控制在1000元以內,可以住100元左右的旅館,吃飯省一點,少玩一天。祝你旅途愉快。

2樓:知道不是了解

也沒說從**出發噻,哥們。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玩什麼,住什麼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倆就在世界之窗跟歡樂谷玩玩吧。門票看看有沒**的。酒店的話,可以**乙個差不多兩百的,門票兩個景點門票兩個人,****大概500塊。玩兩天住乙個晚上吧。

【100分】萬能檢討書(1000字)網上沒有的!

5樓:縷靈

我是您任班主任的xx中學x年級x班的學生xx。今天,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以及十二萬分的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遲到這種行為的歉疚和深惡痛絕,並且向您保證,從今以後我會嚴格要求自己,樹立堅決杜絕遲到這種極為惡劣的行為的決心。

首先,我向您描述一下遲到那天的狀況。前一天也就是周四晚上作業比較多,我因為一貫學習效率比較低,所以這次又毫無例外的趕作業趕到了深夜一點多。由於睡眠不足的原因,周五早上,鬧鐘響了兩次我才聽到,之後匆匆忙忙的起床,刷牙漱口洗臉收拾書包,急急忙忙得連早飯都沒有趕得上吃,就被爸爸催促著上了電梯。

因為前一晚沒有睡好,我頭很痛很暈,在從電梯轉下樓梯到達地落車庫的途中,一腳沒有踩穩,直接滾下了十多級樓梯,從一樓滾到了負一樓……

之前的頭痛再加上新的摔傷,使我全身都疼痛麻木,本來想賴著爸爸說要請假一天不去上課的,可是在爸爸認真細緻的勸誘下,我還是勉強打起精神,鼓足勇氣,在對傷勢進行了一點簡單的處理之後,踏上了去學校的道路。

到了學校,時間自然已經是很遲了。學校要求我們七點五十到校,可經過此前的一番折騰,雖然一路上風馳電掣,一連闖了好幾個紅燈,我到校的時間已經晚達八點十分。完了,遲到了,我心裡這樣想著,並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低著頭走進了教室。

x老師沒有太多為難我,只是要求我按照數週以前頒布的班規,於周五之內寫下乙份一千五百字的檢討交給她。說到這份班規,自從頒布以來,我一直小心謹慎,生怕自己由於不小心行差踏錯,違反了班規而受到懲罰。在頒布班規是您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不得違反。

其時,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但誰知道我最終還是違反了班規,給班上帶來了極為惡劣的影響。

周五整整一天,我都在構思著這篇檢討的內容,由於沒有休息好而造成的頭疼以及在認真聽課和構思檢討兩者之間的痛苦抉擇,我既沒能好好的聽課,也沒能按時寫出這篇交給您的檢討。周五放學前,您很氣憤的通知我,因為沒有按時交檢討的原因,周一停課一天。聽到這個訊息,我有如遭遇到晴天霹靂一般,整個人都呆住了。

週末回到家裡,我終於有時間靜靜思考,來認真寫完這份檢討了。之前說了那麼多貌似是為自己的遲到找出合理藉口的話,並不是為了來開脫自己的錯誤。我深深地意識到,雖然這次遲到從表面上看是有著很多客觀理由的,但從主觀來分析,卻還是應該歸因於我自身的嚴重錯誤,具體有以下幾點:

一、思想覺悟不高,平時就存在著有些懶散,往往在認識到事情的重要性的時候,不是馬上採取行動,而是拖拖拉拉,得過且過。我周四晚上學習時,沒有很好地抓緊時間,以至於造成了周五早上一系列事故的發生。在周五早上我意識到快要遲到時,還存在著一種僥倖心理,沒有馬上抓緊時間去學校,而是跟爸爸磨蹭了一會,希望他能同意我不去上學,這種行為耽誤了很多時間,也反映出我遇事畏難,在思想上沒有對按時到校學習這件事情絕對重視。

二、學習習慣不好,耽誤了很多時間,作了很多無用功。平時回到家學習時,我總是不能專心一致,寫作業三心二意,經常要趕作業趕到深更半夜,作完後便倒頭大睡,書包也要等到第二天早上才收拾,早上又總是因為睡眠不足而沒有聽到鬧鐘響。有好幾次都是因為這樣而差點遲到。

如果我不能從根本上重視這個問題,認真檢討自己的學習習慣,那就不可能從根本上杜絕以後的遲到現象以及上課聽講時的分心現象。這次我跟向老師您保證,我會採取各種有效措施改進自己的學習效率,按時作息,爭取以後不再遲到。

三、在遲到並被要求寫檢討之後,沒有迅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所在,存在著一定的牴觸情緒。說實話,我因為摔下樓梯而造成渾身傷痛,在聽了爸爸的勸導後堅持到學校上學,卻因為遲到而要遭到寫檢討的懲罰。在當時,我的心情多少是有點不理解,並且覺得有點冤枉的。

雖然想過要努力完成,可是在這樣複雜心情的支配下,卻什麼也寫不出來。後來回到家中冷靜思考之後,我才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所在。

在此,我對向老師以及全班同學致以深深的歉意,我的檢討浪費了你們的寶貴時間,我希望能得到你們的原諒,我之後不會再犯下諸如此類的錯誤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再為自己的錯誤找任何藉口,那只能讓我更加慚愧。這份檢討書,向您表示我對這種錯誤行為的深痛惡絕,我下定決心,不再犯類似錯誤。其時,領導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不能辜負領導和同事對我的一片苦心。

自己並沒有好好的去思考我此刻的職責,造成了工作的失誤。

透過這件事,我感到雖然是一件偶然發生的事情,但同時也是長期以來對自己放鬆了要求,工作做風渙散的必然結果,也是與我們時代要求-----樹新風,講禮貌,背道而行。經過幾天的反思,我對自己這些年的工作成長經歷進行了詳細回憶和分析。記得剛上班的時候,我對自己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時時處處也都能遵守相關規章制度,從而努力完成各項工作。

但近年來,由於工作逐漸走上了軌道,而自己對公司的一切也比較熟悉了,尤其是領導對我的關懷和幫忙使我感到溫暖的同時,也慢慢開始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反而認為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因此,這次發生的事使我不僅僅感到是自己的恥辱,更為重要的是我感到對不起領導對我的信任,愧對領導的關心。

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以下幾點:

思想覺悟不高,對重要事項認識嚴重不足。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

思想覺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不尊重。對待工作的思想觀念不夠深刻、不夠負責,沒有認識到此刻找乙份適宜的工作是多麼的難得。

我決定做出如下整改:

1、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並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2、認真克服生活懶散、粗心大意的缺點,努力將工作做好,以優秀的表現來彌補我的過錯。

3、經常和同事加強溝通,保證不再出現類似錯誤。

此外,我也看到了這件事的惡劣影響,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樣自由散漫,漫不經心,那怎樣能及時把工作落實好、做好呢同時,如果在我們這個群眾中構成了這種目無組織紀律觀念,不良風氣、不禮貌表現,我們工作的提高將無從談起,服務也只是紙上談兵。因此,這件事的後果是嚴重的,影響是惡劣的。

短短幾百字,不能表述我對自己的譴責;更多的責罵,深藏在我的心裡。盼望領導能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如果公司能給我改過的機會,我會化悔恨為力量,我絕不在同一地方摔倒,以後我要努力工作,認真負責,爭取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所以,我要感謝領導讓我寫了這份檢查,是領導讓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給了我改過的機會。說真心話,在公司上班認識很多同事,真的很開心很愉悅!

在這件事中,我還感到,自己在工作職責心上仍就十分欠缺。這充分說明,我從思想上沒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視起來,這也說明,我對自己的工作沒有足夠的職責心,也沒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沒給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階的思想動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過且過,混日子的應付思想。

此刻,我深深感到,這是乙個十分危險的傾向,也是乙個極其不好的苗頭,如果不是領導及時發現,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繼續放縱和發展,那麼,後果是極其嚴重的,甚至都無法想象會發生怎樣的工作失誤。因此,透過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時,我也感到了幸運,感到了自己覺醒的及時,這在我今後的人生成長道路上,無疑是一次關鍵的轉折。在此,我向領導做出檢討的同時,也向你們表示發自內心的感謝。

發生這件事後,我明白無論怎樣都不足以彌補自己的過錯。因此,無論領導怎樣從嚴從重處分我,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同時,我請求領導再給我一次機會,使我能夠透過自己的行動來表示自己的覺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來為公司做出用心的貢獻,請領導相信我。

檢討人: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

7樓:手機使用者

原因+我上課說話,不是一次兩次了,謝謝老師給我一次次改過的機會,可是,上課說話,已經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就已經形成了,所以,改起來,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改掉的,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現在上課的時候,我已經克制了自己不去說那些十分無聊的話,但是 ,雖然現在有時候還會說,不過我真的是已經用心去改掉他們了,所以,請老師再給我一些機會。慢慢地改掉它們,只有這樣,在學習上,才能夠更加用心的去學,學的自然也會紮實。

我上課說這幾句話,對我自己有著極大的隨時 ,我破壞了老師的正常講課的秩序,搞壞了老師這一天的心情,無論是英語老師,還是班主任,上一天的課,已經很累了,我卻惹兩位老師生了氣,為了教導我,教導我下次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而且,我不僅影響了老師的正常休息,還影響了其他同學的正常聽講,現在,又是期末複習的階段,大家都在抓緊時間聽講,但我卻又耽誤了大家的寶貴時間。

學校,是乙個神聖的地方。做為乙個智商沒有任何問題的處中生,來到學校就是應該努力學習的,將來才能夠出人投地,以後的生活才能夠美好。只有努力學習,才能使父母欣慰。

上課說話,真的不好。它直接影響到了我今後的生活,我學的很失敗,我覺得很無奈,那個曾經充滿理想的孩子在變壞,

上課說話,這樣做很不對,這樣做也十分不好,這樣做對我是有害無利的,對我的父母也是不好的,對同學也是有影響的,對老師是不尊敬,請允許我道歉。

我總結了一下,我上課愛說話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老師講課時的有些內容,讓我聯想到了什麼,便會和前後左右說出來自己的那個想法

2.同學上課時無意說的一句搞笑話,我也會跟著湊熱鬧

3.還願意接老師話把兒

綜上所訴,我對上課說話的這種行為深深地做出了檢討,我保證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會再犯類似的毛病,請尊敬的老師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法律上規定的兩個人盜竊1000以上,2019元以下要拘留多

在我國某些地方盜竊1000 2000元達到數額較大,則會追究刑事責任,不僅是拘留的問題,還會判刑的。盜竊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秘密竊取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 入戶盜竊 攜帶凶器盜竊 扒竊公私財物的行為。刑法 第二百六十四條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 入戶盜竊 攜帶凶器盜竊 扒...

兩個人從深圳去廈門玩,兩天一夜大概花多少錢

車費過來270左右乙個人 次。住宿就住廈門大學招待所就好了一天250左右。吃喝玩,不去景點花的300夠了。兩千可以了。不用錢的景點很多的,夠你們玩的了。祝來廈玩的愉快。 主要地點 到廈門火車站後坐1路車到廈門大學 簡稱廈大 現在好象是進不去了,聽說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廈大附近有很多商場可以逛逛,廈...

兩個人感情出現問題如何去挽回情感

首先先從你自身來說 我也談過異地戀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彼此信任 不要給對方太多壓力 不要讓對方有窒息的感覺 不管什麼樣的感情 這樣都是不行的 不要委屈自己 女孩子 一定不可以在愛情裡面丟失了尊嚴 就算分手了 當然這是後話 也不可以去找他 不管有多想 多難過 都不可以 一個男人如果捨得離開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