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天正沒有上面的工具欄和命令,請不要回答怎麼調出天正命令

時間 2021-05-04 18:30:52

1樓:二三社會事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計算機,這裡以天正建築2014為例,其他版本的天正建築操作一樣。可以看到,原始的介面顯示是這樣的,有眾多任務具欄。

2、然後在鍵盤上,找到「ctrl」鍵和「+=」鍵。按住這兩個鍵的組合即「ctrl+」。

3、最後就可以發現天正建築中的工具欄又出來了,回到了以前熟悉的介面。

2樓:

天正工具欄用ctrl+「+」命令可以顯示和隱藏。

如果用這個命令沒有工具欄出現,就在工具——選項——配置裡檢視你的天正有沒有有效配置,如圖,沒有tarch說明你的軟體沒有安裝好,找個適合你用的cad的版本安裝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menuload命令同時載入系統選單和天正選單。

使用options命令,選擇相應的配置檔案,點重置按鈕。

天正建築介面中上面的選單欄不見了,怎麼把它調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重啟,在提示視窗———點開高階———勾選《以天正標準配置》———確定。即可正常啟動天正介面。

天正建築左邊的工具欄怎麼調出來 20

5樓:辛雨心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天正建築的軟體,如圖所示,開啟的軟體介面左側沒有顯示出工具欄。

2、然後,在軟體底部的最後乙個命令框中輸入「tmnload」。

3、接著,在電腦鍵盤上按下enter回車鍵。

4、最後,可以看到天正建築軟體左側的介面上就出現了工具。

6樓:bye良辰

天正建築7左邊的工具欄沒法調出來,用ctrl+也不行,工具選項裡面根本沒有了天正的那兩項工具選項,實質開啟天正進去的是cad介面,命令列出現以下錯誤,那位大俠幫小弟解決一下這個難題。(不想系統重灌;要想ghost恢復以前卻沒有備份過c盤。)

載入自定義檔案成功。自定義組: acad

載入自定義檔案成功。自定義組: custom

正在重生成模型。

autocad 選單實用程式已載入。; 錯誤: 引數型別錯誤: stringp nil

命令: commandline

我已經重灌cad和天正n多遍了,不管用,但是還原系統後再安裝cad和天正就能用,我想說的應該是系統方面從天正鏈結到cad的出了什麼問題,或者是某個指標檔案丟失了,剛開始第一天用還好好的,第二天一開機就這樣了,總之就是系統出問題了,所以我附上上面的命令讓大家幫幫忙一下!

下面的幾位的意見我都試過了,但是沒有收效,鬱悶之極啊!不過很感謝大家的熱心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了各種方法不行,最後才發現,原來天正狗沒插上。插上後就出來了

8樓:

這應該是由於註冊過期緣故。找到你之前軟體安裝包(不是已安裝的軟體,是安裝包),雙擊登錄檔重新註冊一下就行了。

9樓:無與倫比

朋友,您這個問題解決了沒,我就是這個情況現在。我超鬱悶,早上還好的 過了一會只剩cad介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熱鍵「ctrl+」或者命令「tmnload」重新開啟選單

前提是天正建築要正確安裝

11樓:海海vs瑤瑤

我也出現這樣的問題~~甚至連cad工具欄都是不完整的·~最後我還是重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都是cad頁面了,肯定是你天正出問題或者過期了,重灌吧,我說的是重灌天正

13樓:

天正2014,把電腦時間改在2023年1月1日,再重新開啟就不存在這個現象了,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