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跟靈隱寺一天可以逛完嗎?會不會很緊湊?可以逛完的話,先

時間 2021-05-04 18:14:09

1樓:白鷺展翅

遊玩西湖方案。

自行車租賃

酒店步行至吳山廣場公共自行車租賃點《臨時租賃手續最好昨天晚上,在遊河坊街步行街時候》,選擇好一點的自行車,騎遊西湖。

※吳山廣場公共自行車租賃點(在河坊街上)付押金租杭州市1小時內免費公共自行車,回來時,還回押金。

或租私營自行車!

沿河坊街往西到底,按順時針騎!差不多7小時左右。別的起點也行!

河坊街/吳山廣場------南山路(柳浪聞鶯)、(雷峰夕照)-----太子灣/花港觀魚/蘇堤-----北山路----靈隱路-----靈隱寺/飛來峰-----靈隱路----曲院風荷-----北山路--(岳廟)(西冷橋)----孤山路----白堤----(平湖秋月)---(斷橋)----北山路-----白沙路------環城西路----------湖濱路----------南山路------河坊街/吳山廣場。

2樓:貝克老母

一天可以逛完,時間還可以。

杭州火車站【城站】,坐7/k7路到斷橋站下車,步行至斷橋殘雪,漫步白堤,遊孤山、浙江博物館,西泠印社,接著在中山公園碼頭上船遊湖【45元】,先赴湖心亭,再遊三潭印月,最後到岳湖碼頭上岸後遊曲院風荷公園及岳王廟【25元】,後再坐7路到靈隱【45+30元】,遊玩後返回仍乘7路車到市區或火車站。

西湖靈隱寺1天內能玩完麼

3樓:陌路情感諮詢

能。1-3小時即可。

飛來峰門票45元,靈隱寺門票30元。進靈隱寺,需要先進飛來峰景區,靈隱寺景區內有3元電瓶車可以遊覽景區,路線為下天竺——天竺香市——中天竺——法雲古村。

作為杭州歷史最為悠久的江南古剎,留存著各朝代眾多精美文物以及古蹟,這裡也是濟公的出家地,使用者需要注意靈隱寺需要預約才可以進去。

4樓:貝克老母

靈隱寺半天就夠了。

下午、晚上看西湖是不夠的。

建議:早上七點以前進入飛來峰景區【門票45元】,起點前是免費的,靈隱寺【門票30元】。在十點左右出來,坐7路到岳廟站下車,在對面碼頭坐船遊西湖【45元】,有三潭映月後在少年宮碼頭上岸,遊斷橋,最後在斷橋站坐7路到火車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你體力夠好、對景點沒那麼在意的話,還是可以的!

爬山的話,就飛來峰了,半小到一小時之間能爬完,去靈隱寺上個香也要不了多久,但還有很多其他的寺廟,想逛完是不可能的!

西湖的話,現在可以看荷花(曲院風荷、斷橋都有),西湖晚上也可以逛,西湖夜景還不錯。

不過,說實話,現在杭州天氣可熱的不行,全國最高-38。

要是我的話,不會選擇一天逛兩個地方,熱先不說,太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那你不是來玩的,是被杭州玩了,肯定不夠,最起碼2天

7樓:狒狒綱

一般可以,如果去每個景點玩不夠

請問杭州靈隱寺逛多時間能逛完?

8樓:雨水悅

西湖幾點逛都行,一年四季風霜雨雪白天黑夜都能玩。另外按你的安排,如果想上午去靈隱寺,建議9點前到達,寺廟很大,人很多,進出交通比較擁擠會占用時間。

西湖 靈隱寺 西溪溼地公園一天半要怎麼安排

不能,西湖,及周邊風景很多的,你全部游下,我估計你一都遊不完西湖,不包括你粗略走過,不過,西湖,另一特色,夜景,晚上,西湖邊走走,人文,景色合一,還是不錯的 你最後說得三個到是方便,只要把三潭印月放在中間,隨便先去哪,然後坐船去三潭印月,然後看三潭印月的地方有四個坐船的地方,別從來的地方回去,自己看...

魔獸世界一天對多能打多少金幣,WOW一天可以刷多少金幣?最好把所有職業的都寫上

下面寫的是一些lr必須要有的。乙個任何階段lr要做的天賦以及。其他就加41 20獸王天賦。去網上搜到處都是。不要聽樓上的瞎說在網上搜41 20獸王lr。還有抽筋巨集就ok。只要是同一級別的裝備不管是什麼職業dps不回超過獸王lr。單體輸出裡。獸王第一。dz第2。然後是ss fs。寶寶就帶風蛇和掠食者...

牛一天可吃多少鹽

佳爺說歷史 牛一天吃鹽量,為每天精飼料用量的0.4 1.0 例如 4 6月齡的奶牛,精料用量在舍飼的條件下每日2千克左右,粗飼料應選優質乾草,也可適當餵些青貯料。要養成犢牛多吃粗料的習慣。精飼料配方可參考如下方案 玉公尺55.0 豆餅22.0 麥麩19.5 石粉1.5 骨粉1.0 食鹽1.0 一般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