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的玻利維亞的天空之境是怎麼形成的

時間 2021-05-04 12:06:03

1樓:尋找百事通啊

那是個鹽湖,晒鹽時為了水分快速蒸發,因此水都很淺面積很大,結果就是形成很淺很廣闊的鹽湖水域,人都可以在淺的地方直接走,因為水含鹽量高,光折射效果好,晒鹽嘛當然都是晴天多的地方,加上湖區域風小,在一定角度下形成了類似鏡面世界一樣的景觀,也就是所謂的天空之鏡。

2樓:

天空之境,是烏尤尼鹽湖,在鹽湖上面覆蓋一層薄薄的水,水面和白色的鹽層作為湖底,反射天空的藍天和白雲,形成天空之鏡的奇觀,令人嘆為觀止。

鹽湖的形成必須滿足如下三個條件:

第一,要有乙個封閉或半封閉的匯水湖盆地;

第二, 在這個匯水湖盆中要有豐富的鹽類物質**;

第三,在有豐富鹽分**的湖泊地區有持續乾旱總趨勢下的波動氣候條件。

3樓:尼日河

1.陣雨之後形成淺水層,地勢平坦,面積廣闊,無地形阻隔。

2.淺水層下白色鹽殼折射率高

3.晴朗天氣多,空氣透明度高

我要去玻利維亞的天空之鏡!!請問怎麼去!!

4樓:善良的拼搏

一、可從中國香港搭乘南非航空到巴西聖保羅,再搭乘飛機到秘魯的juliaca。到了之後再搭車到邊境城市puno。建議先住宿一晚,這裡已經需要花費3天時間了。

二、到玻利維亞必須向玻國駐北京大使館申請簽證,需要申請**、**、資產證明、有效護照、來回機票等證件,最好提前半個月以上籌備。

擴充套件資料

阿爾蒂普拉諾(或稱「高平原」)是位於玻利維亞安第斯山區的一片遼闊的高原,海拔在3000公尺以上。在高原南端有一些冰川融化時留下的鹽湖,而在1萬年前最後乙個冰期(第四紀冰期)結束時,湖水已逐漸消失。高原上最大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烏尤尼鹽沼(salar de uyuni)。

每年夏季(雨季12月至次年1月),它被雨水注滿,形成乙個淺湖;而每年冬季(旱季7月至10月),湖水則乾涸,留下一層以鹽為主的礦物質硬殼,中部達6公尺厚。人們可以駕車駛過湖面。尤其是在雨後,湖面像鏡子一樣,反射著好似不是地球上的、美麗的令人窒息的天空景色,這也就是傳說中的「天空之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自己寫的,但是對你很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叫獸的部落格看到過。那個地方確實是個很美的地方呀!

7樓:駿

沒有直達,也沒旅行社,早就想去了,一般都是到西班牙轉機的!簽證的話參考一樓,還有就是,開會路費單人往返八千左右,

8樓:百度使用者

到北京 玻利維亞駐北京大使館做旅遊簽證 嚮導還得當地的 中國應該是沒有去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的旅行社

9樓:寒冬曬太陽

北京的話,可以參團去,現在有去那的線路了。

玻利維亞鹽湖是怎樣形成的,南美的玻利維亞的天空之境是怎麼形成的?

有幸去過。玻利維亞簽證相當難辦到。實在辦不到的話可以從智利參團偷渡進入。這樣的團非常非常多,記得去之前學兩句西語要看 天空之鏡 的話要在雨季,也就是北半球的冬天去。但是雨水太多又會導致不能深入鹽湖。旱季雖然沒有鏡子但是也很壯觀 南美的玻利維亞的天空之境是怎麼形成的?那是個鹽湖,晒鹽時為了水分快速蒸發...

從中國去南美玻利維亞大概要多少錢

因為我也很想去 所以做了很多調查 現在中國沒有直接去玻利維亞的飛機 只能在中間轉機 目前有國際機場的有拉巴斯 聖克魯斯和科恰班巴,但是從歐洲轉機過去也都沒有直飛的航班,也就是轉機一次是到不了的。如果選擇轉機的話可以選擇在巴西的聖保羅或者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轉機到拉巴斯,乘坐阿爾索航空的航班,比較方...

遠在南美的秘魯,為何有這麼多華人

據專家推測,這些華人應該是在冰河時期,亞洲人通過漫長而艱難的遷徙從當時冰冷的白令海峽遷移到那裡去的。眾所周知,中國一直都是乙個和平友好的國家,永遠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同樣也是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國家。因此,中國與許多中小國家都有著良好的關係,這些國家對中國人民也充滿了善意。今天說的這個國家和我們有...